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17)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最后的爱人。”
  魏轻语在风中轻声答道。


第73章
  少女的话音落下, 世界都安静了。
  季潇握着手里的花,一时之间不知道魏轻语是在单纯的解释这束花的话语,还是想要通过这束花告诉自己些什么。
  “刚才从图书馆出来, 看到一旁花店有卖, 就买了一束。”魏轻语也觉得自己这话有些太过暧昧, 又解释道。
  “这样啊。”季潇握了握手里的话,不知道怎么的心里有些失落。
  天气预报的暴雨就要来临,空气中都是闷沉潮湿的水汽。
  风擦过两人裸露在外的肌肤, 几滴冰凉突然打湿了季潇的手臂。
  还没等季潇反应过来,厚重的云就遮住了天边最后一丝金光。
  等待了一天的暴雨,没有一丝过度的在此刻倾盆而下。
  魏轻语被淋了个措手不及, 整个单薄的身体被雨水冲刷。
  季潇则反应迅速的脱下了自己的外套, 罩在自己跟魏轻语的头顶上。
  魏轻语瞬间就感觉到砸在自己身上的雨势渐小,那只冰凉的手也被另一只温暖的手抓住。
  她的耳边传来季潇的一声“跑啊”, 身体就被视线里的那名少女带着朝停在路边的车跑去。
  雨幕大的过分,砸在地上到处都是水花。
  街道上被淋到的行人狼狈不堪, 汽车广播里也评价这场雨来的糟糕, 可是这两个人却都觉得此刻无比的美好。
  那暗藏的心思与悸动纷纷融入雨水,借着这突如其来的暴雨相握在一起,悄无声息的流入彼此的身体。
  “小姐!魏小姐!”
  朝这边跑来的司机终于跟她们汇合,巨大的黑伞笼罩在两人头顶。
  季潇跟魏轻语看着同样狼狈的彼此, 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仿佛刚刚经历的不是一场雨, 而是什么同生共死。
  暴雨愈下愈大,银白色的车子飞快的行驶在雨幕中像是一道闪电。
  车内的暖风被开到了最大,司机的额头上贴着一层薄薄的雾气,淡淡的荼蘼花香蒸腾在车厢里。
  备用的大毛巾搭在魏轻语的头上, 将她整个身子都笼罩住了,坐在一旁的季潇仔细帮她揉着那被淋得透湿的长发。
  柔顺的长发在淋了雨后更加的乌黑发亮,一绺一绺的垂在肩头露出了那纤细白皙的脖颈。
  魏轻语肩颈与锁骨处的肌肤没有衣料遮挡,被冰冷的雨水冲刷后,就泛上了浅浅的粉色。
  那被雨水淋透的白色裙子紧紧的贴在少女的身上,毫无保留的勾勒着她那柔和纤细的曲线。
  两人头顶的灯光落在那轻薄的布料上,隐隐的透出她冷白的肤色,同肩膀锁骨处的浅粉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薄荷的味道透过被淋湿的抑制贴悠悠的散发出来,魏轻语所未曾表现过Oga的柔弱在此刻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季潇揉着揉着魏轻语的头发,不由得觉得脸颊滚烫起来。
  她回避着跟魏轻语身体的视线接触,一手就将毛巾放还给了魏轻语道:“你自己擦,比我大还要我伺候你。”
  话音未落,季潇就又拉起了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毛巾,利落的抬手往头上一盖,就把头偏到了车窗那边,谁都看不到她脸颊上的红。
  窗外的雨越下越大,狂风卷着路旁的绿植疯狂摇摆,车内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
  季潇揉着自己的头发,不由得想起了方才自己跟亓琪在病房里讨论的事情。
  的确,在自己生日那天跟魏轻语表白是个很好的选择。
  毕竟是自己的主场,哪怕魏轻语不接受自己,也能打个哈哈过去,继续维持表白之前的关系。
  “那个魏轻语。”季潇看着车窗玻璃,讲道,“下个月月底,就是我十七岁生日了。”
  魏轻语停下了擦拭头发的动作,轻轻的对季潇的背影“嗯”了一声。
  “我到时候会在家里举办生日会派对,你来吗?”季潇说着就转头看向了坐在一旁的魏轻语。
  魏轻语明白季潇话里的意思,却并不想直面回答。
  她面色平静的看着季潇,又一次伸出了她试探的橄榄枝,将问题又抛还给了她:“那你呢?你希望我来吗?”
  季潇当然想要魏轻语来了,不然她也不会这么问。
  只是季潇并不想把自己对魏轻语的期待暴露的这么早,干脆又一次昂起了她的脸,佯做傲娇的答道:“那你要给我准备很好的生日礼物才行。”
  魏轻语闻言笑了一下,“好。”
  车窗外的路灯亮了起来,一盏盏金色的灯光在黑暗的画幕中飞速移动,像是带着尾巴的星星。
  而魏轻语就端坐在星河之中。
  那略干的长发带几分凌乱的贴在她的脸侧,小巧圆润的鼻尖还染着几分没有褪去的粉红。
  饱满的樱红色唇瓣勾起了一抹漂亮的弧度,在灯光下同那冷白的肌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性感又诱人。
  扑通,扑通……
  季潇听得到自己心腔传来的咚咚声。
  这样的她,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季潇看着魏轻语不自然的眨了下眼睛,那种脸颊燥热的感觉又一次降临在了她的脸上。
  她忙一边揉着头发,一边没好气的对司机呵道:“哎呀,别开这么热的风,大夏天的,热死了。”
  说着,季潇就又别过了头。
  路口的黄灯变成了红灯,降下温来的车子缓缓的在红绿灯下停了下来。
  窗外一棵纤细的树正在灯光下跟狂风做着斗争,被打湿的嫩绿叶子落了一地,随着流水堆积在了一旁的下水道口。
  季潇想着,微微勾了下唇角。
  她觉得自己就是这棵树,顽强不甘的跟这个已经写好结局的世界做着斗争。
  从不想死,到想改写剧情让魏轻语属于自己。
  人总是这么贪婪,又沉溺在贪婪的欲望中不可自拔。
  孜孜不倦,如此往复。
  .
  暴雨将整座城市都提前拉入了夜晚,漆黑的天空望不见星星,只有瓢泼似的大雨冲刷着窗棂。
  屋外狂风肆虐,一片汪洋,房间里却是灯光温暖,安静祥和。
  蒸腾的热气将巨大的落地窗覆上了一层白雾,一朵朵小白花开在其中。
  像是那荼蘼花,又不像是。
  雨水不断的冲刷着玻璃,小白花却依旧团团簇簇的开在玻璃上。
  在灯光与狂风骤雨的两方照射下,看起来格外有一番意境。
  只见少女的手指轻轻的在玻璃上游走,又有一朵小白花出现在了玻璃上。
  幼稚又漂亮。
  季潇舒服的躺在浴缸里欣赏着自己这一玻璃的画作,抬手拿过还在播放动漫的平板拍了一张。
  调色,裁剪。
  季潇将自己做好的照片截取了一部分,格外满意的将原主设置的那简笔小人的社交头像换成了这个。
  泡澡泡的也差不多了,季潇围着一条白色浴巾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她捧着平板欣赏着自己新换的头像,湿漉漉的长发下露出一张笑脸。
  没有人知道她画的这些小花是什么。
  也没有人知道这些小花代表着什么。
  季潇捧着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偷偷的在心野上种上了一棵荼蘼。
  她想,要是自己手臂上这个疤痕去不干净,那就纹一朵荼蘼上去。
  刚刚换好衣服回到卧室里,季潇就看到一只瓷白的高颈小花瓶端庄典雅放在自己的桌子上。
  自己要的花艺工具也已经被吴姨准备好了,正紧挨着自己拿回来的那束荼蘼花。
  季潇小心翼翼的拆开绑着花束丝带,整理起了魏轻语送的这些花。
  虽然方才经过了暴雨的洗礼与打击,但是躺在桌上的荼蘼状态还是很不错。
  白嫩羸弱的花瓣上缀着一颗颗雨珠,嫩绿色叶子带着细小的倒刺生机勃勃。
  苏轼有云,“荼靡不争春,寂寞开最晚。”
  荼蘼是春日群芳中开得最晚,也是花期开得最久的花。
  春末花开,夏末都还能见到。
  季潇修剪着手里的花枝,希望自己也能这样。
  那……魏轻语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