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2)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清风拂过两人的发丝,带起一丝淡淡的薄荷味道。
  这是季潇第一次感觉到魏轻语是个多么可靠的人。
  “然后生物。我看过了,这孩子的生物也并不是交白卷才考了7分。她答题卡上写的满满当当的。”封铭说着自己都笑了。
  季潇觉得自己心上被无形的刀子插了两下。
  封铭:“我昨晚问了王老师,很有意思。这孩子的所有问答题的回答都只列举了最简单的男Beta与女Beta的情况,其他的组合情况都没有写上,这才导致她只考了7分。”
  “你这不行啊,复习功课只记住了最容易的,这今年的会考可很危险。”封铭说着就毫不收力的揉了两把季潇的头,揉的她马尾都不支棱了。
  刘主任看着摆在面前的事实,紧抿着唇坐回了自己的椅子,心里似乎还在打算什么。
  封铭见状又补充道:“而且主任,这一次成绩进步很大的不止有季潇一人,还有刘美娜同学。她从年级中游,一下进步到了年级前三十六名,而且她的答案跟……”
  刘主任听到刘美娜的名字,忙打断道:“她的情况我知道,暑假她妈妈给她请了一个家教,补习过……小封啊,我们还是要相信学生的。”
  封铭看着刘主任这副样子,心里了然。
  季潇也敏锐的察觉到在自己这里闹这么一出,好像跟这个刘美娜好像有关。
  刘主任,刘美娜……
  这两个人怕是有什么关系……
  想到这里,季潇就毫不掩饰的冷笑了一声。
  刘主任闻声正欲发作,封铭就顺着他方才的话讲道:“既然主任都这么说了,要相信学生,那这件事不如就到这里?”
  刘主任抿了下唇,看着面前季潇的卷子,板着脸点了下头。
  “得嘞。”封铭说着就带着季潇同魏轻语两人出了办公室。
  明媚的阳光洋洋洒洒的铺在连廊上,晒的人觉得心里舒畅。
  封铭打了一个哈欠,对季潇道:“你们先去新班,我回办公室睡会。为了你这孩子昨天我可以熬了一个大夜,以后在我班上可得乖点。”
  季潇感激方才封铭为自己证明,爽快的点了点头:“老师放心。”
  封铭点了点头,抬脚朝另一边的长廊走去,长廊里只剩下了季潇跟魏轻语两人。
  悠悠的风徐徐穿过连廊,撩起魏轻语的长发,她依旧是清冷孤高的模样,一双眼睛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的路,逐渐拉开了同季潇的距离。
  季潇看着两人不断拉开距离的影子,心绪复杂。
  虽然她不知道魏轻语为什么会来帮自己,但她知道魏轻语对自己仍有芥蒂。
  虐待折磨的伤痕哪有因为这些日自己不疼不痒的保护就轻而易举的抚平。
  季潇轻抿了下唇,看着就要离开的魏轻语,带着原主的高傲眄视道:“喂,谢谢你。”
  那声音来的急促,又分外轻渺,就像是骤然被风吹到空中的蒲公英。
  可是落在魏轻语的耳中,却坠得她的步子明显稍顿了一下。
  纨绔如季潇,傲慢如季潇,竟然也会有一天对自己说“谢谢”。
  魏轻语轻眨了下眼睛,突然有些看不懂面前这个人了。
  季潇敏锐的察觉到自己这个有些偏离人设的行为让魏轻语起疑了。
  她一手抄进口袋,昂起下巴,找补道:“怎么?本小姐跟你说谢谢,你还不满意?”
  魏轻语微微蹙眉:“你不用谢我,我只不过还你昨天帮我的人情。”
  那声音生冷漠然,眼神都没有分与季潇半个。
  干脆的将两个人之间本就不存在的友好关系摘得一干二净。
  季潇闻言,怔了一下。
  果然,自己昨天帮她逃离季青云的事情被她察觉到了。
  她这也太敏锐了吧?
  季潇有一种在跟魏轻语待下去就会被她看穿的错觉,甩了下手,丢下一句“随你便”,便大步扬长而去。
  魏轻语看着季潇逐渐远去的背影,神情晦涩。
  她只是不想欠季潇什么,不想昨天的人情会成为后面季潇拿着来一刀刀的折磨威胁自己的借口,所以在听封铭说到这件事的时候,立刻拿着卷子去了教导处。
  可是真的仅仅如此吗?
  魏轻语的心中突然冒出了这么一个声音,转即又随风而逝。
  .
  季潇寻着班牌号去到位于一楼的实验班,刚走到门牌下就看到亓琪跟房一鸣身后跟着三个抱着书的Alpha男生,正朝教室后门走去。
  “你们怎么过来了?”季潇颇有些意外。
  “帮你换教室啊。”亓琪道,“我们俩都坚定相信这成绩是你自己考的,所以打算先下手为强。”
  房一鸣:“对,就算刘主任不承认你的成绩,咱也一定要在这实验班待着!”
  “而且,我们俩还合理怀疑,刘美娜那个孙子肯定一定添油加醋的跟她舅舅说什么了。刘主任可是出了名的严于待人,宽以待己。你知不知道,你名字下面就是刘美娜,她虽然没你那么差,平时可是中下游。”亓琪推理道。“我觉得,就是因为他们自己这么做了,才怀疑你也这么做了!”
  “说不定这次是想进这个实验班,结果被你截胡了,这才找你麻烦。”房一鸣补充道,“不怕,实验班的班主任是我舅舅,实在不行我去找他,让他把你留下。”
  季潇愈发觉得刘美娜这个名字耳熟,却怎么想都想不起来这人是谁。
  况且她看着亓琪跟房一鸣同仇敌忾的样子,心里不由得暖暖的,哪里还要去管这个刘美娜。
  季潇揽过房一鸣的脖子,笑道:“谢了!”
  “来,把书搬进来吧。”季潇说着就进到了教室里。
  她无视着实验班所有同学好奇的目光,径直指向最后一排靠窗的空位,“那儿吧。”
  “你坐这犄角旮旯干什么?你还真被刘主任从实验班里划出来了?”亓琪紧张的问道。
  “把你的心放回肚子里,本小姐现在可是正儿八经的实验班学生了。”季潇拍了拍亓琪的肩膀,“这个位置可是动漫里主角常坐的位置。”
  她现在急需借这个位置的光环来续命。
  班上的同学闻声纷纷侧目讨论了起来,房一鸣的脸上更是又惊又喜,拉着季潇问道:“哎哎,你跟我们说说怎么回事儿,刘主任怎么相信你的?”
  季潇码着书桌上的书,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她看了眼偷觑着自己的班里的同学,事实证明哪怕是实验班八卦之魂也未曾消失。
  季潇:“咱出去说。”
  三人走到了教室外,季潇将方才发生的事情给两人讲了一遍,亓琪跟房一鸣瞬间震惊,两双眼睛都写着诧异。
  “什么!魏轻语?!”
  房一鸣:“她疯了?要我,恨不得你被刘主任记大过,赶出学校去。”
  亓琪:“说!你跟魏轻语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季潇苦笑:“我倒想知道我跟魏轻语发生了什么,她这么恨我。”
  房一鸣只当季潇在假装记不得,掰着手指头数了起来:“也不知道上学期是谁,掰断人家的2B铅笔,故意撞掉人家打好的饭。”
  亓琪继续补充道,“还有把人家关在厕所里泼冷水,把人家放在教室的白羽绒服藏到了操场雪地里,还有……”
  “行了行了,打住吧。”季潇听着一阵心惊肉跳,后颈隐隐作痛。
  别再说了,再说我的心脏都要承受不住了。
  就这样,魏轻语今天还肯来帮自己作证,真的是大善人啊!
  亓琪看着季潇脸上懊悔的表情,打趣道:“怎么心疼了?知道自己过去做的不是人事儿了?”
  “你俩暑假是不是真的发生了什么?哎,我倒是听说过Oga会因为迷恋Alpha的信息素而对Alpha改变态度。”房一鸣抛给了季潇一个暧昧的眼神。
  季潇:“……”
  迷恋Alpha的信息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