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22)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亓琪却不为所动,“哎呀,再躺着老骨头都要酥了,出来活动活动也好嘛。”
  “就是,不能再躺了。”季潇也点头附和道。
  乔倪却依旧眉头紧蹙,不是很开心。
  魏轻语主动拍了拍乔倪的肩膀,道:“我们只是想陪你过一个生日,亓琪也计划了很久,总不能让她白费心血吧?”
  乔倪微微动摇,半信半疑的转头看了眼一旁亓琪。
  一侧花坛的玫瑰带着她所熟悉的玫瑰香落在她的鼻腔,视线里那绯红的唇瓣轻抿着微微勾起,深邃的眼瞳里写着温良的期待。
  乔倪妥协了,点了点头道:“那好吧,不过下午要早点回来,我们不能玩太久。”
  “当然。”亓琪给乔倪比了一个OK,季潇家的车就开了过来。
  浓绿树影的飞速后退,在所有车子都朝市中心开去的车流中,一行四人却朝着大部队相反的方向,踏上了去东郊水上乐园的路。
  夏日的太阳灼灼刺目,哪怕是来到了水上乐园也不能缓解。
  四个人从园区商店里各挑了一身泳衣便进入了的更衣室换衣服,季潇跟亓琪挑衣服跟换衣服都比较快,在更衣室外的棚子下买了喝的等着乔倪跟魏轻语出来。
  “你这口红防水吗?”季潇看着吸管上印着的口红印,问道。
  “你就记得适当的抿一抿就行,厚涂变薄涂,也不用补色。”亓琪说着,就示意季潇抿一抿嘴唇。
  季潇听从着抿了下唇。
  只是那抿紧的唇还没有放开,她们两个人的目光就都被一个声吸引了过去。
  “好看吗?”乔倪穿着一套露腰泳装从更衣室里跳了出来。
  抹胸的红色的荷叶边随着她的动作轻轻晃动,贫瘠的雪地被中间的抽绳勒出一捧低矮的雪丘。
  而后她又在自己的及颚短发上打了两个红色的蝴蝶结,远远地看着就像是一个颗可口的草莓。
  “好看。”亓琪点点头,看的有些愣神。
  “轻语姐更好看呢!”
  乔倪兴奋的说着,就看到她身后的门被人从外面推了开来,魏轻语穿着一双低跟凉鞋缓步的走了出来。
  轻盈的蓝白色印花布料摇曳在她的周身,阳光打在上面还会隐约露出她腰间冷白的肌肤。
  比基尼的设计丝毫没有将她优越的身材削弱半分,反而衬得她逆天的腿笔直又细长,丝毫不见被布料勒出的窘迫。
  吊带抹胸将她匀称流畅的肩颈线展现的淋漓尽致,精致的锁骨下还有两捧含蓄的雪峰,在纯黑柔顺的长发下若隐若现。
  如果说乔倪给人的感觉是一颗酸甜的草莓,那么魏轻语就像是一朵似开未开的蓝色曼陀罗。
  又纯又欲,勾人神魄。
  季潇站在远处看着,一时间不知道该找什么形容词去形容魏轻语。
  那一直抿着的唇瓣无意识的放开,像是在无言中对魏轻语飞去了一个吻。
  “还行吧?”魏轻语眼眸含蓄的看着季潇,动作有些拘谨。
  她从来都没有穿过这样暴露的衣服,哪怕是泳衣。
  要不是方才在买泳衣的时候乔倪极力给她推荐这一件,并且拿季潇做诱饵,她也不会买下来。
  “轻语姐,何止是还行啊!我就知道你穿这件一定可以,你身材这么好,穿什么都好看!”乔倪得意的讲着,将魏轻语拉过来就转了个身。
  几根细蓝绳子横亘在纯白的画纸上,少女那光洁白皙的后背几乎没有任何遮挡的露了出来。
  那季潇曾经无数次隔着衣料看过的蝴蝶骨翩然飞去她的视线,中间那一道脊骨线流畅的从她系着简单蝴蝶结脖颈出发,在窄腰下那抹蓝线戛然而止。
  季潇还看到,就在少女的腰上有两个浅浅的窝对称的漩在脊柱的两侧。
  那是被成为维纳斯的酒窝的麦凯斯菱,深受人们追捧的腰窝。
  “我靠,我知道你在病房里为什么说你不稀罕了,这身材真的绝了,我都比不上。”亓琪在季潇耳边小声的感叹道,“你们家魏轻语不愧是S级的Oga,这纯欲风,啧啧啧……”
  季潇听到亓琪这么讲,方才眼睛里的愣神跟欣赏顿时消散。
  她看了眼四周朝着这边投来的目光,沉默着将自己身上的披着的防晒衣脱了下来,道:“披上。”
  少女的手指擦过魏轻语的肌肤,在上面落下几分电流穿过般的灼热酥麻。
  这低沉的语气带着几分命令的感觉,她却能轻而易举的听出这语气中杂糅着的这个Alpha的占有欲。
  魏轻语轻轻的拈着落在自己肩膀上的藏青色薄衫,那凌冽温柔的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呼之欲出。
  她微微抬头看向站在自己身旁的季潇,棚子一侧的光落在她半张小脸上,那枚素来寡淡的唇染着一层陶土的红色。
  罕见又好看。
  像是特意为自己涂上去的。
  魏轻语这么想着嘴角微微上扬,轻声夸奖道:“谢谢。口红很好看。”
  季潇原本还想保持淡定的脸,顿时就像是烧着了一样。
  她原本只是想在魏轻语面前展示出一个良好的形象,根本没想到会得到她的夸奖。那细腻的少女心思一下就被这句夸奖填满了。
  季潇强装淡定的“嗯”了一声,故作骄矜的讲道:“当然了,本小姐选的准没错。”
  .
  虽然今天是周一,可毕竟是放暑假,来水上乐园玩的人依旧很多。
  季潇一行人排了很久的队伍才排上了乔倪一直都想玩水上滑梯漂流。
  那高耸的滑梯蜿蜒陡峭,从远处不觉得多么可怕,真的站在台子上却真的让人有些腿软。
  魏轻语面容平静的跟着大家坐在了圆艇上,尽管她穿上了救生衣,手心里还是微微沁出一层薄汗。
  “准备好了吗?”身后负责推圆艇的工作人员问道。
  “准备好了!”乔倪像海绵宝宝一样兴致满满的举着她装在防水袋里的手机,开启了摄影模式。
  季潇感受着身下的圆艇被人推着缓慢朝下移动,流水托起圆艇轻轻摇动。
  就在她激动又忐忑的等待那刺激的失重感降临在她的身上时,一只微凉的手紧却突然攥住了她。
  面前的管道嗡鸣回声,季潇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心口突突跳动的声音。
  这种触感她再清楚不过了。
  季潇有些诧异看向身旁的魏轻语,却见到她面无表情之下紧张。
  Oga不同于Alpha,对于陌生的环境会格外的敏感,尤其是这种高耸危险的地方。
  魏轻语神色淡然的看着那盘旋无止境的管道,无声的向季潇索取着安全感。
  只是她没有想到,自己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会得到季潇的回应。
  少女纤细的手指微微抬起,轻轻的摩挲着她那紧绷着的手背。
  柔软的指肚在虎口上盘桓,仿佛在说:有我在,不用怕。
  魏轻语喉咙微微滚动,看向季潇想要对她说些什么。
  光从头顶棚子的缝隙处偏落在两人对视的视线之间,流水潺潺,无声胜有声。
  “走喽!”
  随着身后工作人员的一声卖力的呼喊,季潇从方才就在等待的失重感猝不及防的降临了。
  外界的阳光透过这橙色的巨型管道,盘旋着将所有人的视线变得模糊。
  亓琪跟乔倪的尖叫声交替出现在季潇的耳朵里,她却只能感受到魏轻语在她身边的气息。
  流动的水冲刷着季潇跟魏轻语握在一起的手,微凉的水温在手心中攒聚出温暖的温度。
  薄荷的味道融入着流水中,溅落在季潇的唇瓣,是比方才魏轻语主动握住她的手还要暧昧的味道。
  那种要命的失重感紧揪着季潇的心脏,无形中放大了她的五感,却又因为她跟魏轻语相握在一起的手,显得有些气势不足。
  季潇带给了魏轻语独一无二的安全感,魏轻语又何尝不是呢?
  视线里同水流交织的朦胧光感在某一刻变得明亮起来,所有人都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圆艇从水上滑梯漂流下来,季潇跟魏轻语握在一起的手已经悄然十指相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