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24)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就在这时男人带着他的小弟跑了过来,那凶神恶煞的声音听起来像是要把人生吞活剥了。
  店主一边摆着游泳圈,一边摇头道:“没有啊,朱哥。”
  本就狭小的空间里又被推进来了几个游泳圈,季潇原本跟魏轻语保持着的距离一下就缩小了。
  薄荷的味道顺着魏轻语被打湿的长发散发出来,她站的不是很稳,身旁的游泳圈随着她支撑不住的腿微微耸动。
  季潇见状忙揽住了魏轻语。
  少女们方才经过剧烈运动,肌肤上都浮着一层浅浅的汗。
  现下严实合缝的贴在一起,四散的信息素在闷热的空间里暗自发酵。
  两颗来自不同心腔的心脏不约而同的疯狂跳动起来。
  “真的?”男人说着就拿着手里的东西敲在了店主摊位的桌子上,“你可不要唬我。”
  那东西敲击桌子的声音格外脆跟有力,季潇一下就听出来这是甩棍的声音。
  她看着跟前店主的影子,不由得揪起了心。
  店主也是苦这男人久已,知道他什么人品,继续强装镇定的掩护道:“朱哥,我怎么会唬你呢,真的没看到。刚才来了俩客人,我忙着招待客人呢。”
  男人看了眼店主,也觉得他不敢得罪自己,便道:“那行,你要是看到了我刚才跟你说的姑娘,记得联系我,待会我还会过来。”
  “哎,好嘞。”店主赔笑着看着男人拿走了自己摊子上的一对护目镜,手心里全是汗。
  听着这话,躲在游泳圈堆里的季潇跟魏轻语也不约而同的放松了下来。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顺着少女吐出的气息徐徐贴在了魏轻语的喉咙中,烈酒烧得她顿时脸颊滚烫。
  她看着紧揽住自己的季潇,小声的在她耳边讲道:“谢谢。”
  太近了,实在是太近了。
  季潇可以感受得到魏轻语吐出每一个音节是喉咙的颤动,还有那热薄荷味的吐息。
  头顶的阳光穿过透明的游泳圈,折射在魏轻语的眼瞳中都是五光十色的漂亮。
  季潇揽着少女腰肢的手微微收紧,只觉得周遭都变得瑰丽又梦幻,不真实的像是在梦中一样。
  哪怕很多年后,季潇站在那座她们无数次经过的桥上再次回想起今天。
  依旧觉得这是她见过的眼瞳里最漂亮的那双。
  半晌,季潇才缓缓地讲道:“……不用谢。”
  而后她从口袋里艰难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道:“我这就联系我们家的保镖,我一定不会放过这些人的。”
  “那个,其实不……”
  “哎哎哎,这几位大哥,你们这是要干什么?我这里面是库房,你们不能随便进的!”
  魏轻语的话还没有说完,店里就又传来了店主惊慌失措的声音。
  季潇要拨打号码的手瞬间就停了下来,转而下压手腕将手里的手机当做她唯一的武器。
  这个地方太窄了,要是打起来只能殊死一搏。
  “小姐!”
  视线里的游泳圈随着一个男人的声音被掀了起来。
  季潇将魏轻语护在身后正欲反击,视线里却出现了那只她在熟悉不过的花臂。
  “谢勇哥?”
  “季小姐?”
  几乎是同一时间,两人分别发出了惊喜的声音。
  季潇看着面前打扮的格外服帖的谢勇,即惊奇又惊喜。
  听他刚才喊得那声“小姐”,他果然跟原文写的那样成为了保护魏轻语的一名保镖。
  看来刚才魏轻语拦住自己要说的话也是这个。
  季潇略松了口气,幸好她没有联系自己家的人,要是让家里的人碰到了保护魏轻语的人岂不是给魏轻语招致祸端。
  “你们认识?”魏轻语看着季潇跟谢勇这分外熟悉的称呼,有些奇怪。
  “上次救你那会儿,我找的他帮忙。”季潇解释道。
  “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小混混,之后才被虎哥收入麾下的。”谢勇摸了摸自己的寸头,不好意思的补充道。
  魏轻语闻言点头浅浅一笑,只感叹这世界太小了。
  几人说着就从店铺里走了出来,方才还很横的那几个人被几个彪形壮汉围着,蹲在一旁大气不敢出一声。
  就在季潇觉得爽极了的时候,便看到远处走过来两个熟悉的人影。
  亓琪跟乔倪也在魏轻语家的保镖护送下过来汇合了。
  “琪姐,你们没事吧?”季潇忙跑上前关切的看着亓琪。
  亓琪摇摇头,乔倪则十分感激的讲道:“幸亏轻语姐把她的定位手表装在我背包里了,不然我们可就惨了,就差一点我们就被追上了。”
  “谢谢你啊,轻语姐。”乔倪说着就把魏轻语那只白色的机械表还给了她。
  魏轻语摇摇头,“没事。”
  就在四人劫后余生,犹有余庆的时候,一个瘦不溜秋的Beta男走了过来。
  那蹲在角落里的男人见状瞬间牛气了起来,高声道:“你们不要这么横!我叔来了!”
  “你给我闭嘴!”Beta男瞬间怒目圆睁,回头看着走在他后面的那个彪形壮汉,赔笑道,“柳先生见笑了,是我管教不严,您大人有大量,这次就饶了我这个侄子吧。”
  柳虎见状冷笑了一声,“我饶过你容易,可是陈先生不允许啊,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的安危吧,这些年你作为这里的主管,没少在这儿捞油水的吧?”
  柳虎这话一出,每个人的脸上都写上了不同的情绪。
  这位Beta主管是惊惧。
  季潇、亓琪还有乔倪则是心里暗爽。
  而魏轻语的眼睛却在的此刻变得晦涩不明起来。
  她最不想的就是惊动陈霖骥,却还是被不知情的柳虎捅了出去。
  陈霖骥一贯不喜欢自己跟季家的人走得太过亲密,不知道这一次他又会对自己说什么。
  回程的时间因为这件突发事件被迫提前,乔倪有些累了坐到车里就靠在亓琪的肩膀上睡着了。
  季潇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魏轻语只觉得她平静的面色下有些凝重,后视镜里柳虎那辆格外低调的黑色五菱商务正护送着四人回医院。
  季潇勾了勾魏轻语的手指,小声询问道:“怎么了?”
  魏轻语闻声转头看向了季潇,心中掩藏最深的秘密呼之欲出。
  不知道季潇早已知晓这一切的她微微启了下唇,犹豫了一下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摇了摇头,道:“有点累了。”
  季潇将魏轻语方才的眼神转变看的清楚,知道她有话要对自己说,也明白她在犹豫,便不点破的顺着她讲道:“那睡会儿吧,跑了这么久,乔倪都累惨了。”
  “那借你的肩膀用一下。”
  魏轻语说着,也不管季潇同不同意,便将自己的头放在了她的肩膀上。
  圆润的头颅轻轻的落在季潇的颈间,从浓黑的长发里散发出一阵清香。
  季潇微微侧目就能看到魏轻语那挺翘的鼻梁,如扇般浓密的睫毛微微垂下,看起来真的有些累了。
  路旁的绿植飞速向后退着,窗玻璃上倒映着少女们相互依偎的画面。
  季潇嗅得到从魏轻语颈间飘散出来的薄荷香气,控制不住的心动让她迫不及待的想要赶快来到自己生日那天。
  迫不及待的亲口告诉她……
  “嗡嗡。”
  手机的两声震动将季潇从畅想的思绪中唤了回来。
  【亓琪:潇姐,我好喜欢她。】
  季潇看着也迅速回道:【琪姐,我也好喜欢她。】
  阳光跳跃在路灯与绿植之间,照得车厢忽明忽暗。
  季潇看了眼前排亓琪回过头来的视线,两个被喜欢的Oga枕着肩膀的Alpha相视一笑。
  赶在太阳落山前,车子回到了医院的住院部。
  魏轻语跟柳虎寒暄了几句,柳虎就带人撤退了,一行四人偷偷摸摸的乘上了电梯。
  “呼,刚才那真的比玩一万次水上滑梯漂流还要惊险刺激。”乔倪讲道。
  亓琪闻言,眼睛里的不满还多了几分不放心:“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庆幸的,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放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