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25)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哎呀,就是回忆一下嘛,再说了以后不还有你保护我吗?我怕什么。”乔倪说着便傲娇又别扭的就冲亓琪努了下鼻子,径直推门走进了亓琪的病房。
  只是接下来的一幕,让站在门口的四人纷纷怔住了。
  病房里灯光大亮,亓琪用来伪装的人形被子现如今被整整齐齐的叠放在床尾。
  明明应该外出开会的安岑现在却穿着她的白大褂,双手抱胸前,一言不发的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9-10 09:03:31~2021-09-11 09:00: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掠星照野、贰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______素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丰人色 2个;小短手袋鼠、54618393、TiAo、啵^·o^/、寒、SUETYEE、我的芷恩、纆、DetectiveLi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9107298 71瓶;兮昕 53瓶;咲 28瓶;扶朕起来朕还能磕、一叶知秋、尘寰、皮卡丑 20瓶;关山酒、38854174 15瓶;性感的小可爱、50571542、洛洛、由于、AAAAlex 10瓶;十二 9瓶;凡 8瓶;54000264、我永爱诱受、玿璟、愚聪、冬天的雨 5瓶;额~ 2瓶;月出东山、野狼谷手、干饭且用盆、丫吖吖吖、白夜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灯光铺满了这偌大的病房, 明亮不见温暖。
  安岑就这样看着门口的四个人,那两捋微微弯曲的鬓发温柔的垂在她的脸侧,却中和不掉她表情的严肃。
  安岑:“去哪里了?”
  “我们出去玩了……”亓琪道。
  安岑眉间蹙起的小山更甚,教育道:“你现在是病人, 你自己不清楚吗?”
  而后她看着站在最边上的魏轻语, 又道:“还有你轻语, 你怎么也跟着她们胡闹?你可向来都不是这样任性的孩子。”
  魏轻语闻言不由得垂下了头, “对不起, 安阿姨……”
  只是魏轻语的话还没有说完,季潇就打断了:“安医生,你要怪就怪我,是我计划了今天这一系列事情的。”
  乔倪也站了出来,主动承担:“不, 是亓琪要给我过生日才拉上季潇学姐跟轻语姐的,是我的错, 我要是不跟着大家走, 大家今天也就不会溜出去了。”
  听到乔倪这么说,亓琪拉了下她的胳膊,将她拉回身后:“安医生, 你不要怪别人, 都是我的错,是我起的头。”
  安岑看着四人这竞相承认错误的画面,气笑了。
  她抬起右腿落在了左膝上, 紧绷的表情稍微缓:“你们这还挺有义气?”
  “亓琪, 你现在是个病人,要懂得对自己负责,你知道吗?”
  亓琪听到安岑的话, 表情略微沉了一下,“我就是知道才这么做的。”
  少女的声音带着几分低沉的倔强,哪一个医生听到这样的话都会有火气的。
  但是安岑非但没有,反而沉静了下来。
  她听着亓琪这话无言的抿了下唇,声色平平的讲道:“那也不可以。”
  亓琪看着安岑,讨饶道:“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安医生你就不要生气了。”
  她的声音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仿佛刚才的低沉并不曾存在过。
  安岑也抬起了头,严厉的讲道:“当然是最后一次了,以后你都给我乖乖的待在医院里,直到痊愈。”
  亓琪闻言不满的“啊”了一声,“可是……我还想下周去潇姐的生日会呢。”
  “不行。”安岑坚决的讲道。
  “安医生,我求你了。”亓琪又求道。
  病房里昏黄的灯光落在安岑的脸上,是肉眼可见的严肃。
  季潇不想因为自己让安岑跟亓琪之间的太过剑拔弩张,忙劝道:“亓琪,你就听安医生的,好好养病吧。”
  亓琪却摇摇头,“可是我不想错过你这次的生日。”
  季潇知道亓琪这是在说自己要跟魏轻语表白的事情,立刻道:“可以让乔倪给你实况转播呀。”
  乔倪也点点头,“对啊,你就好好待在医院里吧,我会借最好的手机给你实况转播的。”
  “以后咱们有的是机会,更何我明年还有成人礼呢。”季潇又道。
  灯光将所有人的表情放大清晰,也让一些细节被柔光模糊。
  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亓琪在听到季潇之句话后眼睛里闪过了一丝晦涩的情绪。
  安岑看着站在门口的亓琪,主动站了起来走到她跟前,对其他人道:“行了,也闹了一天,你们都回去吧,亓琪该休息了。”
  乔倪闻言忙道:“那我今天就留下来陪床吧。”
  话音落下,不等亓琪开口,安岑就先否定了:“不行,你们今天本来就玩了一天了,再聚在一起哪里还有心思休息,都回去好好反思,我今天晚上留在这里。”
  乔倪有些失落,还想再说什么,站在一旁的魏轻语却看出了安岑有什么话要单独跟亓琪说。
  她抬手拂过了乔倪的肩膀,轻声道:“走吧,我们明天再来看亓琪。”
  “那我走了,你有事给我打电话。”乔倪依依不舍的讲着,跟着季潇还有魏轻语离开了病房。
  幽静的走廊人影稀少,亓琪站在安岑身边,目送着季潇她们离开。
  那垂在身侧的手背上,青筋绷起。
  .
  傍晚的夜空异常的平和,像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
  在将乔倪送回家后,车上方才还很热闹的气氛一下就安静了下来。
  季潇看着车外繁华的街景,道:“感觉亓琪恢复的不错,刚才咱们分头跑她都没让那群混混追上。”
  “嗯。”魏轻语淡淡的点了下头,像是有心事。
  先是柳月暴露在季潇面前,然后是安岑,再然后就是柳虎,跟从他口中出现的那个“陈先生”。
  魏轻语不知道季潇会不会因此起疑,但是这种将她蒙在鼓里的感觉让她有些愧疚。
  方才在安岑面前季潇袒护自己的样子还存在于脑海中,自己却会在不久的将来让她家破人亡。
  “……季潇。”魏轻语缓缓开口,声音里装满了矛盾。
  她想将自己的这些事情跟季潇坦白,但是又害怕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功亏一篑。
  更害怕的,还是季潇会因此跟自己决裂。
  季潇不知道魏轻语的心思,带着几分疑惑“嗯”了一声。
  魏轻语犹豫着,道:“刚才来救咱们的那个叔叔,他叫柳虎,他其实是我的……”
  只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季潇按下了:“没关系,你不想说可以不说。”
  季潇知道,要不是今天事发突然,魏轻语是绝对不会把柳虎暴露在大家视线里的。
  柳虎跟安岑、柳月不同,他不是老师也不是医生,而是一名保镖,是具有威胁性的存在。
  如果让季青云知道了今天这件事情,他对魏家的防备不会放松,只会愈发变本加厉。
  魏轻语能有跟自己解释的想法就很好了,不必在她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强迫她说出来。
  “等你想说的时候,再告诉我。”季潇轻声道。
  魏轻语略带诧异的望着季潇的侧脸。
  窗外的路灯飞速向后退着,在季潇的眼睛里点出一颗又一颗飞逝的流星。
  哪怕很多年后再次想起她也始终觉得那一晚的夜是最漂亮的。
  万千星光点缀着漆黑的夜幕,灯火霓裳的街道也变得模糊。
  季潇抬着头看向自己,乌黑的长发被从车窗外飘进来的风撩起,擦过自己的肩膀,留下一片浅浅的桃子白兰地的香气。
  她在被她无条件的信任。
  魏轻语微微握了握自己的背包带,道:“季潇,等你生日过后我会把我的事情都告诉你。”
  也包括我喜欢你。
  季潇点点头,“嗯,我等你。”
  交织在一起的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呼之欲出的感情伴着静谧的月色暗暗浮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