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34)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如扇般的睫毛破开一潭清澈的潭水,那笔挺精致的鼻峰下缀着一枚晶莹剔透的唇,吐气如兰。
  不知道是不是秋日热气未散,魏轻语今天穿的比往日都要清凉一些。
  那轻盈的布料挂在她的肩上,透过光描绘出她纤细的身线,雪白细腻在微微敞开的领口下若隐若现,写着引人遐想的诱惑。
  季潇偷瞧着魏轻语,脑海里不受控制的想起了今天下午在便利店门口听到的那句话:“他俩一个S级Alpha,一个S级Oga,信息素匹配度肯定高……”
  想到魏轻语以后会被那个男人标记,嫉妒就不被察觉的攀上了季潇的心脏,操控着她格外突兀的发问:“那晋南风呢?你明天也会给他这么做吗?”
  话音落下,魏轻语给季潇按摩的手顿了一下。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她从季潇口中听道“晋南风”三个字了。
  也不是今天第一天听到季潇说“晋南风”这个名字了。
  上一次是晚宴上她跟他聊了一晚上。
  这一次则是他扭伤了脚。
  魏轻语想起之前季潇说过她并不排斥喜欢上一个Alpha,危机感让她无比直白又锐利的问道:“你今天为什么老是提晋南风,你喜欢他吗?”
  季潇皱起了眉头,“你在胡说什么?”
  魏轻语听到季潇这句话,像是触碰到了她心中某个隐秘匣子的开关。
  她看着面前的少女,饶有趣味的笑了一声,反问道:“是我在胡说,还是你最近的行为太让人琢磨不透了。”
  声音还未落下,季潇就感觉到那只放在自己脚踝上的手一点点的在向上移动。
  而后视线里的魏轻语骤然起身,她头顶的光晃到了季潇的眼睛,让她的触觉被迫放大。
  于是在光环绕的世界里,季潇感觉到自己的左小腿被一只手紧紧握住,紧接着就是她撑着身子的右手腕。
  许久未见的薄荷味道寡淡却又极具诱惑力,让桃子白兰地瞬间丢盔卸甲。
  等到季潇再睁眼,就看到魏轻语那张放大的精致脸庞霸道的占据了她视线的大部分。
  魏轻语就这样格外轻松的探身凑到了季潇的跟前,轻声问道:“季潇,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天你从医院出去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你说我不该喜欢你,那你是不是也觉得你自己不该喜欢上我?”


第85章
  魏轻语敢向季潇问出这个问题绝非莽撞。
  她本来以为季潇的对自己的这样大的态度变化是因为那天晚上陈霖骥在自己没有注意到的时候约见了她, 就像上次在医院贩卖机前那样。可是这些日她暗中观察旁敲侧击,并没有发现任何陈霖骥跟季潇见过面的痕迹。
  她以为她握住了正确答案,推开那扇门却依旧是一个死胡同。
  生满青苔的幽深甬道将她的希望吹灭, 向她发出沉重的绝望。
  魏轻语是真的想不明白, 为什么季潇对自己的态度会突然转变成这样。
  她字字说着不该,却对“不喜欢”三字闭口不提。
  魏轻语觉得这里面绝对另有隐情。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制衡着季潇,让她无法接受自己喜欢她这件事, 也无法面对她喜欢自己这件事。
  “你问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吗?”沉默了良久,季潇才开口反问。
  可能是习惯了季潇用冷漠掩饰的回避,魏轻语继续直白的讲道:“我不相信那天亓琪去世时说的话只是其言也善。”
  那声音冷静坚韧, 青绿色的眸子里是S级的Oga才有的压迫性。
  季潇不免又想起了亓琪去世的那天她站在桥上吹过的寒风, 还有她那口作为惩罚喷出的鲜血。
  狭义相对论说,速度达到光速时间就会静止。
  可那也是止步于静止了,没有人能扭转命运早已在本子上写下的结局。
  渺小的生命想要挑战这个世界既定的规则, 世界便轻松的抓住了她的弱点。
  想来季潇可能真的是一个运气不好的赌徒,输了亓琪,不敢再拿魏轻语作赌注。
  窗棂将幽寂的夜框住, 静止不动的云安静的呆在窗户的左上角,注视着房间里即将上演的揪心戏码。
  季潇被魏轻语按在手下的五指微微握紧,将床单揪起一道褶皱。
  她看着魏轻语,声音苦涩:“这个世界不是你不相信就不会运转了的,反而会因为你的这般离经叛道, 对你引咎惩罚。”
  “魏轻语,我是为你好。”
  魏轻语听到季潇这句话, 眉头紧蹙。
  像是有无数情绪在她心中翻涌冲击,这种看似是为她着想的话,让她心里无比抵触。
  “呵。”
  一声轻笑在季潇的耳边传来。
  魏轻语俯身挡住了头顶的圆灯, 那双青绿色的眼瞳里全是令人心底发寒的凉。
  “你是为我好?”
  “你是为我好?”
  少女的声音急促,又带着许多失控的颤抖。
  季潇感觉自己被魏轻语控制着的手腕传来一阵紧缚的疼痛,视线上方的眼眶泛上了殷红。
  像是压抑许久的情绪被这句话点燃,魏轻语俯身紧盯着季潇,质问道:“季潇,你究竟是知道了什么,让你说出这样的话?你又没有看到过我的未来,你凭什么说你是为我好!”
  魏轻语略带失控的声音狠狠地砸进了季潇的心口,在她的心上砸出了一个空洞。
  相贴的肌肤传递着彼此的温度,季潇似乎可以通过那波动的薄荷味道感同身受的体会到来自魏轻语悲伤的无力感。
  她正什么都不知道的喜欢着想要抛弃她的自己。
  季潇嘴唇煽动,她想对魏轻语说,她就是看到了未来,你必须跟晋南风在一起。
  可是她刚艰难的说出一个“我”字,心口处就突然传来了一阵绞痛。
  那藏着巨大悲伤的心脏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狠狠地捏了一下,失去供血的心脏紧紧的揪在一起。
  季潇脸上的五官瞬间拧在了起来,放在心口上的左手青筋暴起,整个身子都不受控制的蜷缩起来,痛的她发不出任何声音。
  “季潇,你这是怎么了?”
  方才还陷在失控情绪中的魏轻语瞬间清醒了过来,她说着就松开禁锢着季潇的手,俯下身去想要查看季潇的状况。
  可是还不等魏轻语凑近季潇,季潇就格外冷漠的抬起她的手挡住了魏轻语向她伸来的援助,故作无事的讲道:“我没事。”
  说着,季潇就按着自己的心口,勉强的支起了自己的身子。
  她知道这个世界的规则不允许自己说出任何剧透的话,如果自己不想死的话。
  魏轻语看着季潇的倔强,悬在空中的手不甘的收了回来。
  尽管受到了季潇的拒绝,魏轻语还是没有办法放下季潇不管。她看着她那惨白的嘴唇,问道:“你这一点都不像没有事情的样子,要不要我们还是上医院看看吧。”
  季潇透过魏轻语身后的镜子,也看到了自己现在脸上的苍白。
  少女那紧紧揪在一起的眉头是装不出来的,季潇知道魏轻语这是在真的紧张自己,可是她却高兴不起来,说不上来的滋味缠绕在她的心头。
  季潇暗自狠咬了下自己的嘴唇,让它快速充血,不过几秒就看起来恢复了血色。
  而后她微微勾了下唇,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对魏轻语展示道:“我真的没事。”
  季潇说着,就拿过了方才魏轻语用的次数最多的药膏,又道:“谢谢你今天帮我上药,药膏我留下了,以后我会自己上药的,按摩的事情也不麻烦你了,我会找吴姨她们的,时间不早了你回去休息吧。实验班不比平行班,你们任务重。”
  魏轻语知道季潇现在需要休息,自己不能再纠缠,便妥协这点了点头,“好,那你好好休息。”
  说罢,她就收拾好药箱,转身走向了房门。
  只是在她扣下门把的瞬间,又转身深深的向季潇望了一眼。
  灯光和缓,少女唇瓣轻启,落下一声轻柔:“晚安。”
  只是直到门关上,季潇都没有回应。
  她就这样嘴唇紧闭的坐在床尾看着房门被打开,又被关上。看着魏轻语瘦削的身影消失在门口,拥挤的房间变得空空荡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