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5)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一树的麻雀叽喳着振翅高飞,藏在其他绿荫里的鸟像是连锁反应一样扑闪着翅膀飞了起来。
  教室依旧安静,笔尖磨过纸页发出窸窣的沙沙声,没有人注意到远处开水房里发生的事情。
  除了季潇。
  少女在写下最后一个答案的时候丢下了笔,她看着窗外忽然飞起的大片鸟儿心里觉得奇怪。
  她一边观察着鸟儿飞来的方向,一边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水杯。
  一伸手,却扑了个空。
  季潇看着自己本该放着杯子的桌面,猛地从椅子上坐直了。
  方才跟那个高一女孩对峙的时候,她好像是把杯子随手放在了女O厕所的洗手台上。
  要是被别人发现自己一个Alpha去了Oga的厕所,会被当成变态,叫家长挨批的吧!
  季潇看了眼挂在黑板上方的钟表,还有十分钟下课。
  现在去拿回来,还来得及。
  季潇脚步飞快,不消片刻就从最西边的实验班走到了东边的厕所。
  即是快下了课每间教室里依旧响着老师们讲课的声音,只有在教学楼最东面的厕所与开水间安静的没有一丝声音。
  风从远处的窗户吹过撩起少女的长发,疾走之中季潇似乎还闻到了一丝令她感到不适的味道。
  自己走时还开着的开水房,分外突兀的关上了门。
  “你是不是不想活了!你敢拿玻璃瓶砸我!你信不信我让我大伯开除了你!”
  闷沉的声音从紧闭大门的开水间传了出来,那令她不适的味道也在这一刻变得更浓了几分。
  是Alpha信息素的味道!
  这可不是学校里应该出现的味道。
  季潇当即心中一紧,正义感让她一脚踹开了开水房反锁的门,吼道:“干什么呢!”
  微蒙着亮光的开水房里瞬间被阳光涌进来。
  在里面的两人纷纷朝季潇这边看去,四目中皆是诧异。
  “季潇?”刘美娜难以置信的看着站在门口的人。
  季潇懵了一下,面前这个人居然认识自己。
  可是自己不认识她啊。
  还来不及为这件事抓狂,下一秒季潇的目光挪到房间的另一边,心脏直接漏跳了一拍。
  魏轻语正跪坐在一滩泛着红色的水渍之中,手里紧紧的握着半截儿碎掉的玻璃碴子,锋利的碎片直直的冲着面前这个Alpha。
  她被这个Alpha的信息素压制,浑身颤抖,沾湿了的裙摆衬衣贴在她的身上,狼狈不堪。
  只是她依旧脊背挺直着,浑身散发出那如恶鬼一般的可怖。
  天空吹起一阵风,厚重的云彩遮住了太阳。
  魏轻语眼瞳中的青绿褪去,墨绿的透不进一点光亮,密密麻麻写着的都是恨意。
  畏惧与怜悯同时交织在季潇心里。
  她深吸了一口气,质问道:“你这是要干什么!你不知道学校不允许Alpha擅自释放信息素吗!”
  刘美娜觉得好笑,道:“几日不见,你季潇居然开始遵守校规了?”
  她掸了掸自己肩上的碎玻璃碴,靠在一旁的水杯架子上,理直气壮道:“你家这个小贱人鬼鬼祟祟的在这里动你放这的杯子,我想帮你教育教育,谁知道她气性这么大,往我肩膀上砸了一杯子,疼死人了,你可待好好教训教训。”
  魏轻语听着面前这个Alpha的颠倒是非,眼瞳里又加了几分恨意。
  她声音喑哑:“我没有。”
  只是这像是说给季潇听的话,魏轻语一眼都没有看向她。
  她这话是陈述给公正听的。
  而季潇从来都不是她的公正。
  她甚至可以预料到,季潇会如何借着刘美娜的这个由头把自己关进小黑屋。
  然后狠狠的折磨自己一通……
  “我知道。”
  一声格外出乎意料的声音从魏轻语的头顶传来。
  季潇伸出了她的手,拉起了还坐在地上的心生绝望的自己。


第11章
  少女的手心干爽,透过沾湿了的衬衫布料,落下在魏轻语的肌肤上,是罕见的温暖。
  魏轻语微微抬头看向季潇,青绿色的眸子中装满了不可思议。
  季潇却没有注意到魏轻语的诧异,将扶着魏轻语起来,扬声道:“是我让魏轻语来给我接水,不知道怎么在某人口中就成了鬼鬼祟祟做小动作了。”
  她的确是不知道自己的杯子是怎么落到魏轻语手里的,但却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相信谁。
  “季潇你学傻了吧,你偏袒她?!”刘美娜愣住了,眼睛里写满了不解。
  “怎么不可以吗?”季潇抬眼看了刘美娜一眼,眼里满是堂而皇之的厌恶。
  她本身就是个纨绔,懒得跟烂人讲道理。
  季潇不理会刘美娜还在缓冲她对魏轻语这一百八十度的态度转变,转身伸手捏住了魏轻语手中的玻璃碎片,声音放缓,“咱先把这东西放开吧,怪渗人的。”
  乌黑的长发下闪出一双写满戒备的青绿色眼瞳,魏轻语看着站在面前的季潇,一言不发。
  刘美娜释放的腐烂橘子的信息素还在空气中游荡,她做不到清醒的分析季潇这么做究竟有什么目的。
  手中的碎片刺破了她的肌肤,不断地向她压来钻心的疼痛。
  这既是她唯一反抗的武器,也是令她清醒的道具。
  她不能放手,不能松懈。
  更不能将自己交给任何人!
  想到这里,魏轻语那握着碎片的左手就又紧了几分。
  惨白的虎口又伸出了些许红色的液体,凝聚在手腕的血流盈成了一地血珠,啪嗒一下就落在季潇干净的小皮鞋上。
  鲜红刺眼的在季潇视线里炸开,像是一朵绽放在绝望中的花。
  季潇在魏轻语的眼睛里看到了警惕与决绝,心上不由得抽疼了一下。
  少女没有任何可以相信的人,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季潇忙放开了拈着魏轻语手中碎片的手,妥协道:“好了,我不抢了,你别攥这么紧了。”
  “啧啧……这么多血,季潇你不会是心疼了吧?”刘美娜远远的观看着季潇脸上的表情打趣道。
  空气中浮动着另一个Alpha信息素的味道,轻佻的感觉让季潇不由得被挑起了怒意。
  她看着一地的玻璃碎片,极力压抑着这种冲动,沉声反问道:“我说,我跟你很熟吗?”
  “什么?”刘美娜怔了一下,明显的感受到了季潇语气里的不满。
  季潇冷声道:“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
  说着,少女缓缓起了眼睛,夕阳就印在她的眼瞳中,火焰在她的眼瞳中燃烧。
  她依旧没想起来这个看起来认识自己的人到底是谁,但不妨碍她对她的不满。
  “呵,知道了又怎么样?你要我把送到教导主任那里去吗,实验班的好学生?”刘美娜挑衅嘲讽的看着季潇,还不等季潇说话,她就拍了拍手,讲道:“真扫兴,今天就算了吧。”
  这位大小姐说罢,又看了眼魏轻语,道:“下次,不要让我再抓住你。”
  那眼睛中带着恐吓跟轻浮,腐烂橘子的信息素故意的被她释放出了些来。
  而后她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自顾自的朝水房的门口走去了。
  只是令刘美娜没有想到的是,她以为她说结束就应该结束了的事情,并没有如她所愿你的按下结束键。
  就在她刚转身的一瞬间,手臂被季潇死死的遏住了。
  “你干什么?!”刘美娜看着被季潇紧攥着的手臂,不满的喊道。
  “事情没完,刘大小姐怎么就要走啊?”季潇将道。
  那笑着得眉眼中,透着一股阴恻,刘美娜心里不由得有些发凉。
  她强装淡定的看着季潇,道:“你什么意思?”
  “给魏轻语道歉。”季潇冷声命令道。
  刘美娜觉得可笑,一边挣脱着季潇的钳制,一边吼道:“她不过是个克死自己爹妈的煞……啊!”
  季潇听着她这腌臜话眉头一皱,狠攥了一下被她的手指扣住的腕骨。
  脆弱的关节瞬间传来一阵猛烈的疼痛,刘美娜一句话没有说完,就哀嚎了一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