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55)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午后的市中心依旧是一片繁华,明媚的阳光像是要将世间的一切都照的明亮,可惜光通大厦的地下停车场还是一片黑暗。
  柳虎抱着季潇从乘坐的电梯中出来,在陈霖骥的示意下放到了他的商务车里。
  “不需要通知小姐吗?”柳虎问道。
  陈霖骥看了一眼躺倒在后排的季潇,重新将视线放回了前方,轻描淡写的回道:“这种事情就不用让轻语费神了。”


第99章
  虽然已经是深秋, 道路两旁的悬铃木也已经叶子枯黄,可山还是青色的。
  黑色的奔驰威霆逆着车流从市中心朝A市的西郊开去,阳光穿过贴这防窥膜的车窗, 依稀可以在后排看到一个躺倒昏迷的少女。
  西郊尚未开发人少也车少,司机在一旁柳虎的授意下将车速开到了七十迈。
  而陈霖骥则坐在车子的中排, 在平稳的车速下靠在椅背上闭目小憩。
  他此行不为别的,就是要带季潇去他郊区鲜为人知的别墅, 软禁起来。
  纵然季潇在这整件事上没有任何责任, 但是怪只怪她是季青云的女儿,那个将他恩人一家搞得家破人亡的仇人的孩子。
  面前郁郁葱葱的青山愈发的近了, 车子也随之进入了视线更暗的隧道。
  明黄色的灯在隧道里一颗一颗的亮着, 衬得本就无人说话的车内更加安静。
  许是环境从方才的明亮变成了黑暗,陈霖骥的眉头又舒展了些。
  可是还不等他彻底放松,车子紧急制动, 他整个人都因为惯性向前仰了过去。
  陈霖骥的不悦跃然脸上, 可是还不等他问责司机, 就看到车挡风玻璃前不知道从哪里窜出了一辆红色的跑车, 直直的横在他们这辆车的斜前方,将他们逼停在这里。
  周遭都是一望无际的黑,那红在隧道的灯光下显得格外鲜艳。
  陈霖骥看着这辆不速之客,刺眼的颜色让他不由得眉头紧锁。
  不等柳虎下车查看拦车的人是谁, 那跑车驾驶室的门就直直的竖了起来。
  先是一双软皮切尔西靴迈了出来, 而后魏轻语裹着一件长款风衣站在了她的车前。
  少女的长发直而凌厉的披散在身上, 一双细长冷白的腿在风衣之间的开叉中露出。
  皮质的料子让光在她的身上流转,深棕色没有黑色那般具有压迫性,却依旧让看到她的人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魏轻语一言不发的抬手撩了一下稍有些凌乱的长发,从那被手臂稍稍遮住的脸上破出一双满是锋芒的眼睛, 直直的穿过挡风玻璃,看向了坐在中排的陈霖骥。
  她没想到自己获得胜利后的第一件事会是跟这位辅佐她一路走到今天的叔叔,剑拔弩张。
  也没有想到,陈霖骥在跟自己一同看了季青云那自爆式的资料后,会假借自己的名义将季潇径自掳了回去。
  陈霖骥丝毫没有感觉自己做的有什么不对的,泰然的从车上下来,声音里还带着几分低沉的斥责:“轻语,你知道你这是在干什么吗?”
  魏轻语丝毫没有被恫吓住,分外冷静的看着陈霖骥,反问道:“陈叔叔,我记得我们的约定只是将季潇的爸爸控制住,并没有涉及到季潇的地方。”
  魏轻语这句话切中要害,陈霖骥则劝说道:“孩子,这件事情不是你意气用事的时候。如果不将季潇一起控制住,事情很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不受你的控制。毕竟你现在要控制处理的是她的爸爸,血浓于水的道理你不会不懂吧?”
  魏轻语却语气坚定:“纵然血浓于水也应该站在正义的那一边,我并不觉得季潇以后会发展成陈叔叔您说的这样。”
  陈霖骥不由得叹了口气,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当初季青云把你搞到家破人亡,现在你反过来把季潇搞到家破人亡,你觉得不会这样,难道季青云当初把你留在身边严加看管的时候,就能预料到有今天吗?他要是预料到有今天,当初一定不会留你的。”
  “你现在对她家做的事情,难道还要等她在未来的某一天也再对你做一遍吗?”
  面对着陈霖骥并不友好的反问,魏轻语的语气依旧十分坚定,“季潇不会这样做的,她从一开始就站在我们这边。”
  “但是不保她几年后也依旧站在咱们这边,他们季家人,可都是不懂得知恩图报的伪君子。”陈霖骥反驳道,“当初季青云也是这样站在你爸爸身边的,你忘了吗?”
  魏轻语看着陈霖骥,摇了摇头,担保道:“陈叔叔,您不了解季潇,季潇不是季青云,她不是变成那样的。”
  只是陈霖骥已经认定了季家人不可信,哪怕有魏轻语的担保他也依旧不愿意相信季潇。
  隧道吹过一阵凉风,陈霖骥抬起手拍了拍魏轻语的肩膀,兀自做主道:“轻语,叔叔这样做是为了你好,你现在不明白,以后会谢谢叔叔的。”
  “我知道你跟季潇之间是有感情的,但是谁没有一个年轻气盛的时候呢?轻语,你还是要以整个大局为重,不要任性。日后你见了更大的世界,就会忘了她的。还会有更适合你的Alpha的,南风就是一个……”
  哪怕是知道魏轻语跟季潇之间的关系,陈霖骥依旧不余遗力想要撮合魏轻语跟晋南风。
  他这个在原文中被万千读者叫好的晋魏恋的拥趸者,却在这个被更改的故事中成了最大的阻碍。
  没有被唤醒的人,始终都在遵从着剧情既定的轨道。
  只是这一次陈霖骥的话没有说完,就被魏轻语格外坚决的打断了。
  “忘不了。”
  少女的目光前所未有的坚定,青绿色的眼瞳冒着幽火。
  陈霖骥站在魏轻语的对面,又想起了那年在医院的走廊里见到的她。
  那时的他就看好拥有这样坚定信念的魏轻语,认为凭她这股劲儿一定可以将曼青重新拿回来。
  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只不过这一次,他们两人站到了对立面。
  陈霖骥语气沉了下去,安静的隧道里都是这个Alpha极具压迫性的声音,仿佛雄狮低吼:“轻语,你这就是要跟叔叔对着来了是吗?”
  身为Oga的魏轻语却丝毫没有畏惧。
  幼狮身形笔挺,临危不乱的同陈霖骥对视着。
  紧接着陈霖骥声音落下,魏轻语就用她格外平静的声音回答道:“是的。”
  她曾经差一点失去季潇。
  那个时候她吃了多少苦,经过了多少个无法入眠的黑夜,她数都数不过来。
  这一次她说什么都不能再让旁人从她身边把季潇带走了。
  隧道的气温一下就降到了冰点,柳虎这样一个壮汉站在一旁都觉得手脚发凉。
  就在这时一阵格外震耳的轰鸣声在隧道中回响起来,两辆看似相差无几的黑车你追我赶的停在了陈霖骥的车后。
  两辆车的车门开闭声同时响起,陈霖骥的保镖整齐利落的从车上走了下来,而谢勇则从旁边那辆保时捷的驾驶室走了出来,那脱掉西装外套的赤膊上还露着他那个格外有气势的纹身。
  魏轻语能这样顺利的拦截到陈霖骥的车,还多亏了谢勇在后面给她开路,主动跟陈霖骥的保镖车缠斗了一路。
  这一次站在一旁的柳虎不淡定了,斥道:“谢勇,你来添什么乱!”
  “砰。”
  柳虎话音未落,又一声开门声响起。
  整理好仪容的晋南风扣着他袖口的最后一扣子,从容绅士的走了下来,“不要责怪他,是我带着他来的。”
  陈霖骥看到晋南风格外诧异,“南风,你怎么也跟着轻语来胡闹了?”
  晋南风却站到了魏轻语身边,“陈叔叔,我们这不是胡闹,我们只是来救我们的朋友。”
  “这几个月季潇一直跟我在一起商量这次股东大会的事情,可以说没有她,我们今天是绝对不会这么顺利拿回曼青的。她是季叔叔的女儿不假,可也是我跟轻语的伙伴。”
  顺着晋南风的话,冷静了几分的魏轻语又道:“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陈叔叔不是越王勾践,我更不是。”
  陈霖骥闻言,看着晋南风跟魏轻语站到了一起,听着晋南风这一口一个“轻语”的跟她打着配合,颜色有些许的缓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