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56)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柳虎这些年跟在陈霖骥身边,对他的心情也是有些许的把握。
  他看着陈霖骥明显面色转好,便也大着胆子替还在车里昏迷的季潇求情:“是啊,老陈。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但是你说这季家这个小姑娘那次还把咱轻语从季青云手里救了出来,月月也跟我说,这小姑娘在学校里也是各种保护咱轻语,品行是可以保证的。”
  “还有那次游乐场被小混混追的时候,季小姐是真的在保护魏小姐,差点就要跟我打起来。”谢勇也抄着口袋,补充道。
  “这样老陈,今天咱还要喝轻语的庆功酒呢,好不容易咱们都熬出来了。这挺开心一事儿,你看闹这么个不愉快,多不值得。”柳虎说着,就拉了拉陈霖骥的胳膊,一副要将这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口气。
  在场五个人,除了自己都在保季潇,陈霖骥不由得心里也微微动摇。
  难道他一直以来对季潇的不好看法,都是从季青云身上映射的偏见吗?
  幽静的隧道里安静的只剩下穿堂而过的秋风。
  沉默了半晌,陈霖骥将手抄回了口袋,妥协道:“那好,你们把季潇带走吧,她被季青云下了迷药,要过一会儿才能行。”
  魏轻语闻言瞬间脸上跃出了隐隐的笑意,“谢谢陈叔叔。”
  “但是。”
  就在魏轻语要将季潇从车里抱出来的时候,陈霖骥又开口了。
  “我要求你限制她的行动范围,不能出所在区域一步。否则,我会选择亲自监管。”
  听到陈霖骥这个几近苛刻的条件,魏轻语紧抿着嘴唇,还想跟陈霖骥辩驳。
  可就在魏轻语要开口的前一秒,晋南风伸手拉了下她,小声的在她耳边道:“现在不是争这个的时候,我们还是先把季潇带回去,再从长计议。”
  说罢,他便替魏轻语答道:“我们知道了,您放心就是。”
  陈霖骥看着晋南风握住魏轻语的手臂的手,点了点头便坐回了车里。
  而后安静的隧道里传来了几声关门的声音,昏迷中的季潇不知道自己刚刚经历了什么样的惊心动魄,靠在魏轻语的胸口被她从陈霖骥的车里抱了出来。
  晋南风看着魏轻语抱季潇有些吃力,想要帮她接过季潇。
  却不想,魏轻语轻轻一闪,独自沉默的将季潇抱进了更宽敞保时捷中。
  车子发动记得声音响起,隧道又重新恢复了空荡,仿佛刚才的那份剑拔弩张并不存在。
  经过一阵漆黑,晋南风开着车子载着魏轻语跟季潇缓缓的驶出了隧道,后面紧跟着的就是谢勇开着的保时捷。
  像是经历了沉沉的黑暗,破空而出的曙光显得格外珍贵。
  魏轻语看到了季潇枕在她的膝上更为清晰却也苍白的脸,不由得心疼。
  “你今天有些冲动了。”晋南风看着后视镜里的魏轻语,提醒道。
  魏轻语却不然,“所有关于她的事情,我从来都无法冷静。”
  少女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却比往日更加了几分锐利的冷涩。
  她甚少有今天这般失去冷静的冲动样子,就连素来清凉的薄荷也在她颈后的腺体中蠢蠢欲动。
  .
  秋日傍晚还带着几分午间未散的余温,暖洋洋的晒着大地。
  熟悉又陌生的湿冷感从四面八方袭来,明明是秋日,季潇却觉得寒气无孔不入的往她的身体里钻。
  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季潇挣扎着从混沌中醒来。
  却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视线里是一片的漆黑。
  Alpha那能快速适应黑暗的眼睛勉强的从这间屋子的陈设中分辨出了些什么。
  季潇知道自己这是被丢进了她在别墅下面的那间小黑屋,心不由得猛的一揪。
  的确按照剧情,魏轻语现在翻身重新跻身上流后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这个混蛋关到自己曾经关过她的小黑屋。
  可是明明她对自己已经不存在想要报复的恨意了啊……
  难道剧情还是按部就班的发生了?
  难道得知是自己的爸爸谋杀了她的爸爸妈妈的魏轻语打算要向自己报仇?
  季潇缓缓的从柔软的床上坐起来,一种复杂的绝望感笼罩了在了她的心头。
  魏轻语对于她而言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女主,而是她的爱人。
  季潇在刚喜欢上魏轻语的时候,曾经想过万一有一天自己还是被魏轻语杀死了该是什么心情。
  的确是庆幸,的确是有一种脱然,可更多的还是心底那无法缓解的悲伤。
  就在这时,季潇视线中亮起了一条白色的光缝。
  紧接着那条缝变成了一个长方形的门洞,而在这门洞中央伫立着一抹修长的身影。
  季潇知道,是魏轻语来了。
  安静的小黑屋里连钟表运转的声音都消失了,季潇的耳朵里充斥着的都是她咚咚的心跳声。
  不知道是不是死神已经站到了她的身边,她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后脖颈一阵发凉。
  忐忑交织在季潇的心里,让她在看到魏轻语朝自己迈过的第一步时,就闭上了眼睛。
  只是的当季潇正准备迎接死神的拥抱,那令她无比熟悉的薄荷味道,却飘飘摇摇的从少女的身上蔓延到她的掌心,
  季潇忽然觉得自己身上一沉,紧接着一股力量就带着她身体前倾,让她被迫睁开了眼睛。
  等待她的不是死神的镰刀,剜掉腺体的手术刀,而是一双染着暧昧红晕的眼瞳。
  魏轻语直勾勾的瞧着面前的少女,青绿色的眼瞳中潋滟这一方清水。
  她伸着一根手指勾着季潇的裙带,像是那条当初引诱着亚当与夏娃吃下苹果的蛇一般,缓缓的吐出她缱绻的热气,在季潇的耳边轻声的落下诱惑。
  “季潇,标记我。”
  作者有话要说:  鸽·姜太公·子:放下一个毫无悬念的钩子,rwkk有没有鱼儿上钩!
  九九归一,这个章节很好。


第100章
  太阳逐渐落到了山后, 橘色的夕阳散发着太阳的余晖,金黄的银杏树叶在其中摇曳。
  一辆红色跑车恣意的穿过这片岁月静好,行驶在安静的别墅区, 最终稳稳的停在了季潇家的门口。
  正在客厅收拾屋子的吴姨站在落地窗前,疑惑的看着这辆来路不明的车。
  却见车上利落的下来一人, 她长发披肩,深棕色的皮制风衣格外有气势。而后她又走到车子的另一侧, 将坐在副驾驶上的人打横抱起来。
  这两个人不是别人, 正是魏轻语跟季潇。
  魏轻语为了甩掉陈霖骥派出的跟踪的车子,让晋南风刻意驶入了A市最容易堵车的街道, 几经周转甩开了来人后, 她又跟后面的谢勇换了车,独自一人开车去将季潇藏匿起来。
  而她要将季潇藏匿的地点正是她自己家。
  魏轻语正往门口走,吴姨就替她开好了门。
  她听说了季青云落败的事情, 现如今又看到季潇不明原因的昏迷了, 心里何止是一个慌张:“魏小姐, 这是怎么了?”
  魏轻语一边走着, 一边简单的跟吴姨讲道:“季叔叔家现在出了事,季潇处境危险,我们不能让外界知道她回来了,你把楼下小黑屋收拾出来吧。”
  吴姨毕竟也是资深女佣, 很快就明白了情况的糟糕, 忙点头道:“哎, 我这就去。”
  吴姨手脚格外利落,魏轻语刚抱着季潇走到小黑屋,就看到她已经在空荡漆黑的房间里架好了一张建议的铁架床,铺好了柔软的床垫。
  魏轻语看着, 便将季潇小心翼翼的安放到了床上,道:“吴姨,这个屋子可以通电吗?”
  “不难,这屋子当初都有预留接线盒。”吴姨将手电的光打到了房顶,一个裸露在外的电线盒就出现了,“就是咱自己做,会没有那么美观。”
  魏轻语摇摇头,“无妨,先把灯安上,起码要有照明。”
  而后她拉过女佣刚抱来的被子帮季潇盖好,手指擦过她沉睡的脸颊,却触到了一丝微凉。
  这个小黑屋建在地下,还保持着毛坯状态,长日不见光,又冷又潮湿,哪怕是一个Alpha在里面久住,身体也是会撑不住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