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59)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而后魏轻语就感受到了自己脖颈处的长发被撩起后的一阵微凉,Alpha的鼻息喷在了Oga的脖颈上,她很快就意识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害怕与期待交织在她的心头。
  只是这种感觉没有维持多久,就被一阵温热潮湿所代替。
  犬齿刺破轻透的腺体,魏轻语失神呜咽了一声,忍不住咬在了季潇的肩头。
  房间里的桃子白兰地在这一瞬间达到了峰值,极具侵略性的将薄荷压在了下面。
  柔软的枕头托起魏轻语就要陷进床中的身子,腺体被牵扯刺破的神经让她扣在季潇衣服上的手指猛然收紧。
  魏轻语让腺体的隐痛剥夺了视线,季潇的身影就这样笼罩在她的身上,隐隐的不安却开始在她视线中的黑暗蔓延。
  刚刚被临时标记的Oga转动着她瘦弱的身子,在黑暗中寻找着她的Alpha。
  细弱的声音带着几分轻颤,像是害怕自己被抛弃一般,微弱的呼唤道:“季潇……”
  仿佛是感受到自己的Oga情绪上突然的脆弱,季潇将自己的手同魏轻语十指扣起。
  她看着身下少女眼眶中沁出的一颗泪珠,俯下身用她的唇瓣吻了去。
  “我在。”季潇在魏轻语的耳边轻声说道。
  声音与动作交糅,让魏轻语在此刻格外敏感的心得到了极大地安抚。
  那曾经闻过无数次的桃子白兰地的味道终于在这一刻彻底包裹住了她,她带着几分痴迷,微微抬起了身子,又一次吻住了季潇。
  黑夜将至,世界都沉入了一片寂静。
  魏轻语就这样将自己的脸颊埋在面前季潇的怀中,在这夜沉溺于这片青粉色的汪洋。
  作者有话要说:  怎么都以为火海在小黑屋前,火海它其实在后面ovO


第101章
  金黄色的银杏树叶在晨光下轻轻摇曳, 秋日的清晨总带着些倦倦的慵懒。
  小黑屋里却像是将时间按下了暂停,漆黑的感觉不到时间在流动。
  安静的房间里传来一阵窸窣,季潇刚从睡梦中恢复了些意识, 凌乱的长发挠得她鼻尖痒痒。
  她带着几分睡气的摇了摇头,想要将脸前碍事挠人的东西摆脱, 却发现根本不起作用。
  乌发下白皙的小脸上皱起几道沟壑,季潇刚要抬手把恼人的头发拨开, 就发现自己的手臂被什么沉沉的东西压着, 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抵在着她的胸口,不断地向她裸露的心口输送着温吞的热气。
  房间里萦萦绕绕的薄荷香同桃子白兰地交织缠绕, 不知疲倦。
  意识到什么后, 季潇瞬间睁开了眼睛,睡意全无。
  魏轻语正枕着自己的手臂,蜷在自己的跟前安稳的睡着。
  那雪白的肩颈裸露在外, 哪怕是视野模糊季潇还是能依稀分辨出上面残留着一颗一颗的红色印记。
  “季潇……季潇……”
  不等季潇冷静, 她的耳边就传来了面前人昨晚在自己耳边的呜咽哀求。
  如泣如诉, 婉转缱绻。
  舌尖上还残存着昨晚贪婪索取的薄荷, 褪去情谷欠的温热,清清凉凉的划过季潇的喉咙。
  她还记得视线里魏轻语的那颗放大的精致腺体,从那透明的肌肤之上盈出的信息素,就像是一颗泪珠, 哭泣的引诱着Alpha去采撷。
  于是, 她真的用舌尖接收了腺体给自己的酬劳。
  犬齿刺破透明的屏障, 源源不断的薄荷飘落在她的心野,一颗一颗,碧绿清爽的开遍了她的荒芜。
  沉沦痴迷,贪得无厌的互相索取。
  季潇就这样吻着魏轻语, 在这片空寂的雪地山脉上留她属于她的痕迹。
  “嗯……”
  还不等季潇回忆完,怀里的人就带着几分睡意朦胧,朝那温暖的怀里又缩了缩。
  几缕碎发横在少女的脸前,那清冷的脸上盈着一丝肉感,下意识的依赖着面前的人,简直太可爱。
  季潇的胸口被魏轻语的脑袋蹭的痒痒的,心也痒痒的:“醒了?”
  魏轻语听到季潇的声音,眼睛还没有全睁开就昂起头朝她看去。
  而后她又枕了枕季潇的手臂,嗅着昨晚陪伴了自己一夜的桃子白兰地,轻“嗯”了一声。
  季潇看着面前这个少女,感觉像是什么被改变了,又像是一切依旧如常。
  她主动伸手帮魏轻语撩开了脸前的碎发,柔声问道:“睡得好吗?”
  魏轻语点点头,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有你就睡得很好。”
  听到魏轻语的这句话,季潇的心里格外的满足。
  她没有松开缠着魏轻语长发的手,反而将手指穿插进去再一次抚住了她的脑袋。
  房间里又一次回归了安静,隐遁沉寂在黑暗中的情愫又一次悄然发生。
  温吞的吐息缓缓的落在魏轻语的鼻尖,随之而来的还有那瓣熟悉又温软的唇。
  相比于昨晚放肆疯狂的吻,季潇现在的动作要轻柔很多。
  她一点一点的啄着魏轻语的人中,像是在细细品尝一块可口的薄荷味糕点,喜欢又不舍得全部吃掉。
  半晌,晨间的第一个吻在魏轻语将将喘不过气的时候结束了。
  季潇望着魏轻语那潭平静的眼瞳又一次浮上潋滟的水波,轻轻挨了挨她的额头,用满是暧昧气声的声音对她讲道:“我真的好喜欢你。”
  魏轻语听着只觉得心间怦然展开一朵漂亮的烟火,她吻了吻季潇的唇瓣,顺而问道:“有多喜欢?”
  季潇却不当魏轻语这句话只是顺口问出,金橘色的眼睛里多了几分认真:“喜欢到哪怕你要剜掉我的腺体,我也不后悔昨天晚上标记了你。”
  魏轻语闻言眼瞳微微一颤,在这个世界没有人会拿自己的腺体起誓的。
  她望着季潇那双写着认真爱意的眼睛,将她这听起来有些骇人的话当做情侣之间的誓言,便稍稍昂了昂脖子,探过胳膊环住了她的脖子。
  少女纤细的手指擦过季潇那被长发遮掩的腺体,修剪圆润的指甲在上面似有若无的打转。
  魏轻语轻轻凑到季潇的耳边,用包着唇瓣的牙齿轻轻咬啮这她的耳垂,带几分威胁的讲道:“那你以后要是敢背叛我,我就要剜掉你的腺体。”
  “不会的。”季潇摇了摇头,说着她就又探身吻过了魏轻语的唇瓣。
  薄荷与桃子白兰地缠绕,魏轻语的指腹擦过季潇颈后光滑细腻的肌肤。
  在这间安静的小黑屋里,连过去担忧的可怖也染上了爱意的甜蜜。
  黑暗放大了人的感官,季潇抚着魏轻语后背的手悄然往下。
  魏轻语不可避免的收紧了揽着季潇脖颈的手,温吞灼热的气流毫无遗落的全都扑在了季潇的脸上。
  季潇望着面前的少女扬起的颈子,洁白纤细,开满了颓靡的红色花朵。
  她亲吻着她的那些花瓣,一路向上,在魏轻语的耳边补充道:“永远。”
  .
  时间悄无声息的流逝,冬月到来,门前的银杏树已经只剩下枯瘦的枝丫,后院的香樟树却依旧茂盛常绿。
  A市的顶级上流圈迎来了一位年轻的少女,魏轻语带着她父亲留下的曼青,重新站到了上流圈的顶端,成为众人眼里真正的新贵。
  位于市中心的曼青大楼里到处都是忙碌,一个身姿窈窕的女人拿着一份文件站到了电梯间。
  空荡的电梯很快就停在了她的面前,周围同时在等待电梯的人却并没有要跟她一起进去的意思。
  因为女人要去的楼层是顶楼,那里是曼青的新董事长魏轻语的办公室。
  电梯缓缓上行,位于顶楼的偌大的办公室里正站着两个人。
  晋南风看着已经敲定的文件,有些迟疑的看着面前的魏轻语,“这样下一步就可以脱离陈叔叔的公司了,但是是不是有些太快了,我怕外界会对你……”
  魏轻语却不然,只道:“我们都知道这是最好的办法了。”
  晋南风拿着文件的手不动声色的摩挲了一下,带几分感慨的讲道:“看来季潇对你真的很重要。”
  魏轻语闻言,轻轻的“嗯”了一下,径直承认了季潇在她心里的位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