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67)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陈叔叔应该是已经提前把消息透露给他们了。”魏轻语判断道。
  “这真是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晋南风道。
  “毕竟我们也在暗中釜底抽薪。”魏轻语平静的讲道, “项目那边怎么样?”
  “你当时说要减少对陈叔叔那边资金的依赖,所以目前项目那边很大一部分还是依靠我们晋家, 抽走的那一部分现金流已经用曼青的流动资金补上了。但是公司流动资金不算多,保守估计最多能撑半个月。”晋南风道。
  魏轻语听到晋南风的汇报, 步伐依旧从容, “半个月够了。”
  两人一路交谈,便走到了公司的大会议室。
  棕红的门被秘书打开, 沉黑色的椭圆形会议桌前坐着分别坐着公司内最大的三位股东。
  三人的脸一个比一个严肃, 黑压压的气势仿佛是坐在高堂之上的审判法官。
  孙总看着魏轻语进来,先声发难:“轻语,我听说老陈撤资跟季家那个小姑娘有关?有这一回事吗?”
  魏氏的公司注定与季家不和, 一旁的吴总闻言也跟上, “我刚才刚跟老陈结束了通话, 他这次可是被你气得不轻。怎么你陈叔叔多次劝告你离那个季潇远一点, 你反而屡次插手她家的事情,前几天季家那个房子着火,你居然还闯入现场救了她?虽说以德报怨,但你这是不是有些太过了?”
  魏轻语听到这两位高高在上的股东上来便是拿季潇做文章, 来给自己施加压力, 那看起来还只是清冷的脸现下沉了几分。
  魏轻语现在成为了上流圈的新贵, 拥有了一切。
  所有人都觉得她应该抛弃那个没有用的季家小姑娘了,所有人都觉得季家这个小残废配不上上流圈的新贵。
  可是只有魏轻语心里清楚,她永远都不会抛弃季潇。
  就像是两头守在在满是财宝的洞窟中的龙,金光闪闪的世界里它们能拥有的始终只有彼此。
  “谢谢几位叔叔的关心, 我知道叔叔们都是在为我着想,但是季潇这个人究竟怎样,你们说了不算,我也说了不算,从法院的结果通报来看,季潇可以说出淤泥而不染。她干干净净一张白纸,没有一个污点。从她帮助我将曼青重新回到我手里来看,季潇可以说绝对正义的人。我并不认为评论一个人需要用她的家世背景来定性。”
  说着,少女便抬起她纤细的手指勾起鬓边垂下的一缕长发,缓缓地在三人面前抬起了头。
  那青绿色的眼瞳带着些许礼貌的笑意,实际上散发出来的温度却比那窗外结冰的河道还要严寒。
  “而且关于我的感情问题,我想这算是我个人的私事,放在今天这个场合来说,不方便也不合适。”
  气氛有些压倒性的凝滞,孙总轻推了下眼镜,缓和道:“轻语,我们也不是来声讨你的私生活的,主要是,像是这个几个亿的大项目,如果要快速寻找下一个合作方,你也清楚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事情。你陈叔叔也是为你着想,你去给他道个歉,把那个季家的小姑娘,先放一放,这样我们也好帮你说和。”
  魏轻语以不回应做拒绝,早有准备的拿过了秘书手边的一份厚厚的文件,“几位叔叔,其实关于Ac57-9项目的后续资金支持,我们已经拟定了跟R国的朝臣公司合作,这是具体方案。”
  “其实在半个月前,我们就已经尝试跟朝臣公司接触,经过几轮洽谈,同朝臣公司的合作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请各位叔叔放心,资金是不会出问题。”
  三人看着推到面前来的这份文件,三双眼瞳中同样的平静,也是同样的暗流涌动。
  吴总看着魏轻语,语气里有些问责的不满:“轻语,你这是早就开始准备不跟老陈合作了吗?”
  魏轻语知道这三人中吴总跟陈霖骥的关系最好,也知道他最容易被陈霖骥当枪使,从容不迫的对他点了下头:“是的。”
  而后她看着在座的三位主要股东,语气平静的对他们讲道:“我明白各位叔叔对陈叔叔的信任,但是直到半个月前,陈叔叔那边一直推诿各种借口,我们到现在还有一部分的手续还没有跟陈叔叔那边签订。”
  “各位叔叔都觉得是因为我对季潇的袒护才是导致陈叔叔撤资的原因,那请各位叔叔想一想,其实这是不是才是真正导致陈叔叔可以这样全身而退不出任何违约赔偿的退出AC57-9项目的原因呢?”
  魏轻语的话音落下,便目光坚韧的看向了面前的三位股东。
  虽然说经历过无数商场的尔虞我诈,但还是不免脸上会有些许的表情变化。
  而这些变化都指向了一个词——动摇。
  在给了三位股东一个缓冲之后,魏轻语又继续道:“还有一个问题,如果陈叔叔真的是为了曼青着想,为什么要在这样关键的时候撤掉他的资金?曼青接手了季叔叔的公司,两家合为一家,这样一块由我这个新人主刀的肥肉试问谁不会心痒?分肉不如获得分肉的那把刀。”
  干净的窗玻璃上倒映着魏轻语这张平静到有些漠然的脸,偏执且生冷。
  她的声音沉稳,字字珠玑,每一句话都格外精炼的戳在陈霖骥的要害。
  其实她这一次并没有想要将陈霖骥的这个心思给这三位股东剖析清楚,她原本是打算温水煮青蛙,杀人于无形的。
  只是既然陈霖骥又一次拿季潇作为达到他目的的旗帜,那魏轻语就不得不亲自动手,一次性拔除这个祸根。
  想到这里,魏轻语便又一次看向了面前的三人,礼貌的问询道:“鉴于刚才三位叔叔对于继续跟陈叔叔的公司合作的意愿,我还想再次请问确认一下,对于这样的一个合作伙伴,依几位叔叔看,我们曼青是否还要跟他继续合作?还是说选择朝臣。”
  刘总率先倒戈,“我觉得朝臣,可以一试。”
  吴总摸了摸他的下巴问道:“不过在签约前,AC57-9项目的资金该怎么支撑?”
  这个问题不用魏轻语来回答,晋南风就将财务报表放到了吴总面前,“这您不用担心,目前项目资金暂时由我们两家支撑,项目依旧在稳步推进中。”
  吴总听着,点头做了认可。
  只有方才一直处于清醒状态的孙总还有些犹豫不决,“轻语,不是叔叔们不信任你,只是这个R国的公司毕竟是一个国外公司,我们公司之前很国外公司合作的例子都不是很好,说是放心,实际上我们几个人还真有些忐忑,毕竟这么大个公司一旦失误,损失是十分巨大的。”
  只见刘总揉着手被略作了下思考,谨慎的敲定道:“这样,给你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之内你要稳定住局面,叔叔也不是为难你,Ac57-9这个项目是曼青重整旗鼓最重要的一环,毕竟我们三个也是要对下面的几位股东,还有对丁老负责。”
  魏轻语闻言,格外郑重的对三位股东点了下头:“请几位叔叔放心。”
  .
  姣好的阳光落进了病房,驱赶了几分冬日的寒冷。
  季潇坐在病床上正看着吴姨在一旁雕水果,那再寻常不过的水果到她手里,几下就变了样子,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小兔子苹果整整齐齐的摆了一圈,格外可爱。
  季潇看着这一圈的兔子想起了兔子小姐。
  自从她上了大学以后看着那些陌生又热闹的帖子,已经很少再用高中学校的论坛了,跟兔子小姐的聊天也少了很多。
  也不知道兔子小姐现在怎么样了。
  就在季潇思绪缥缈的时候,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
  小女佣满脸愁容的走进了来,看起来好像碰到了什么事情一样。
  季潇一眼就发现了她的异样,主动问道:“怎么了?”
  小女佣揪了揪手指,一双大眼睛望着季潇眨了又眨,这才迟疑犹豫的讲道:“小姐,曼青好像出事了。”
  “我刚才听一个站在楼道的人打电话,说什么陈霖骥从曼青撤资了,现在曼青人心惶惶,有破产的风险。”
  吴姨闻言忙宽解道:“没事的,你要相信魏小姐,她可以搞定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