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69)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季潇听着,跟魏轻语的眼睛都不由得一亮,仿佛是将希望握在了手里。
  只是季潇还记得方才安岑还说的坏消息,便又紧张的追问道:“那坏消息呢?”
  安岑闻言做出一副很遗憾的表情,“坏消息就是,很遗憾你们两个人可能暂时都无法享受没有女朋友约束的快乐时光了,因为季潇的手术地点我们定在了R国。”
  作者有话要说:  鸽子:今天是超肥的鸽子!昨天有没有人被我虚晃一招OvO
  季小怂:阿妈,你太坏了QAQ
  魏冷漠:(烤鸽子)


第107章
  冬月的最后一周, 季潇跟着魏轻语乘私人飞机来到了R国。
  一行几人除了这次来跟朝臣谈判签约的晋南风团队,还捎带手带上了吴姨跟小女佣小橘。
  从看着飞机穿过云层飞行在湛蓝的天空之上,到来到魏轻语早就准备租好的大别墅, 小橘那双清澈的眼睛就像是两颗龙眼,瞪得滴流滴流圆。
  她这是人生第一次出国, 哪怕穿着佣人的窄裙制服,步伐也格外轻盈。
  她小心翼翼的将手里的果盘放到季潇面前的小桌上, 这才忍不住手舞足蹈的比划着:“小姐, 刚才在咱们的后院里看到了野生的松鼠!那个尾巴真的好大啊!”
  “这个别墅占地很大,绿化也很好, 有这种动物也很正常, 你可以准备一点玉米松子之类的放在窗台上,说不准明天早上就能看到它们停在你窗前。”坐在一旁的魏轻语丝毫不介意小女佣的僭越,平静耐心的给小橘解释道。
  “那我这就去, 小姐、魏小姐、晋先生有需要叫我。”
  说着小女佣就对三人微微颔首, 迫不及待的退了下去。
  “这个地方环境真的不错, 离医院也近, 离咱们朝臣也算近。”站在窗前的晋南风欣赏着窗外的冬日落日。
  R国所在的纬度较高,冬日比国内要冷。
  已经不知道是今年第几场的大雪将整座城市包裹的严严实实,让这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白色。
  “是啊。”魏轻语看了眼窗外,伸出手在面前的暖炉烤了烤火。
  这幢房子虽然通了暖气, 但是却因为许久没有人住需要很久才能暖和过来, 吴姨便研究了这个壁炉, 在将这间屋子烘的暖洋洋后,就把这三个最宝贝的人赶到了这里。
  干燥的木材在壁炉的火焰中缓慢燃烧,偶尔会响起清脆的噼啪声。
  火焰被禁锢在精致的黑铜栅栏之中,火红的散发着令人觉得舒服的温度。
  魏轻语发现坐在正对着壁炉的季潇迟迟没有说话, 一双金橘色的眼瞳正盯着面前这团火。
  她担心季潇这是对火焰产生了PTSD,主动伸过手握住了少女放在腿上的手,柔声问道:“在想什么?”
  只是季潇并没有得PTSD,她的失神另有所原因:“我在想出事的那天,我总觉得这件事情有什么蹊跷。”
  “蹊跷?你是怀疑季叔叔的死是他人所为?”晋南风问道。
  还不等季潇否定,魏轻语就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也问道:“是不是季叔叔放的这把火,让你觉得很违和?”
  季潇对魏轻语点点头,这几天她一直忙于检查身体,收拾行李,将季青云的事情抛到了脑后。
  可是今天壁炉的这团火,却又将她心里的疑问勾了起来。
  司机是对她完全不熟悉,且她自己也不认识的生面孔。
  房子火势蔓延迅速,是有人提前在现场规划好了着火路线的,但季潇知道季青云对这种事情一窍不通。并且房子当时已经被查封,季青云是怎么做到运进来这么多东西还不被人发现。
  最后,季潇还看得出来,季青云身上的那身衣服价值不菲,就连手杖也是找人私人订制的。
  这对过去的季青云来说只是标配,但对于那个时候的身无分文的他来说却是遥不可及。
  季潇将那天她注意到的细节对两人说了,不由得摸出了她来时下意识抄进口袋里的手表,猜测道:“所以我怀疑,是不是有人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策划了这一切。”
  晋南风闻言点了点头,推断道:“这个人很有可能对季青云有着很大的仇恨,以及有着一定的金钱与人脉……”
  说到这里三人的心中都浮现了同一个名字——陈霖骥。
  魏轻语看着季潇手里的手表,觉得眼熟极了:“这是什么?”
  季潇将手表展示给魏轻语,“这是我爸爸要见我时,用来自证身份的信物。”
  魏轻语看着这块表,眼神敏锐的洞察到了些什么,“能给我看一下吗?”
  季潇点点头,便把手表递给了魏轻语。
  银白色的精致机械表安静的躺在魏轻语的手里,被细细掂量摸索。
  少女纤细的手指灵巧的摆弄着表盘两侧的细小旋钮,齿轮在安静的氛围中发出细小的转动声。
  忽的,一束光从表侧投射了出来。
  壁炉上方空白的墙上立刻出现了一副模糊昏暗的画面,惊到了对面的麻雀,无数积雪被震落。
  “陈霖骥,我们真是冤家路窄,你就不能放我一条路,好歹当初你我同在魏林岽身边认识一场……”作为手表主人的季青云声音哪怕吃力,也显得格外大。
  而后还不等季青云把话说完,就被不远处的一团黑打断了,“你闭嘴吧,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人,我今天就算是把你在这里杀了,捅个百八十刀都不够解气。”
  那狠戾的声音落下,视频前的那个模糊人影就走得近了些。
  墙上投映的画面里立刻出现了那穿着标志的黑色风衣的陈霖骥的半边脸。
  三人面面相觑,晋南风则径直起身去关掉了干扰投影的灯。
  他们都意识到这应该是季青云留给季潇的证据,哪怕是季潇被他带走,那还有魏轻语。
  他已经穷途末路,但即使不得已借助了陈霖骥的手,他也会在最后将陈霖骥一并拉入地狱。
  季潇也是这时才知道,原来从一开始陈霖骥就非法囚禁了季青云,根本没有把他送到警局。
  他的跛脚,他脸上可怖的伤疤,通通都是拜陈霖骥所赐。
  魏轻语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在季青云从陈霖骥那里逃走的半个月里她根本找不到他。
  原来季青云没有四处躲藏多久就被陈霖骥重新找到了,并且受到陈霖骥的引诱刺激,在他的帮助下放了那日那把巨大的火。
  非法囚禁一条罪,故意伤害一条罪,传授犯罪方法又一条罪。
  哪怕是他陈霖骥有通天的本事,这些东西递交到警察局法院,他也不能全身而退。
  视频播放结束,晋南风就径自拿过了被放在中间桌子上的手表。
  他像是早就有所准备一样,整理了他的西装,带几分无奈的对面前的两位女士讲道:“我想我要提前回国了。”
  “我已经秘密派人做了事故调查,你回去以后跟小李对接一下。”魏轻语垂着视线,声音格外的低沉。
  日暮西下,星星慢慢聚集在了顶楼卧室的天窗中。
  陌生的房间里魏轻语闻不到一丝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只有身边的人暗自散发的温暖让她感觉安心。
  魏轻语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季潇,黑发遮掩下脖颈上那抹被刻意修饰过的纱布依旧刺眼。
  少女那藏在被子下的手微微攥紧,一再掩饰的眼睛忍不住泛上了微红。
  魏轻语一直念在陈霖骥是在自己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向自己雪中送炭的人,一直对他尊敬有礼,容忍退让。
  可她没有想到,如今就是因为自己当初的这份容忍退让,无形中铸成了那把间接伤害季潇的刀子。
  她真的是大错特错了。
  管他什么长辈叔叔,管他什么重要投资客户。
  从陈霖骥刚刚要表露出想动季潇想法的时候,从她重新拿回权利的时候,她就应该果断的将季潇牢牢护在身后。
  愧疚萦绕在魏轻语的心头,她将自己的小脸微微靠近季潇的手臂,道:“对不起,季潇,都是我才让你……”
  那声音小心翼翼,歉疚里还夹杂着怯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