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70)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哪怕不能从信息素中读出魏轻语现在的心情,季潇还是能感受到她向自己传递的不安。
  季潇听着,便抬起手将魏轻语揽进自己的怀里。
  而后她微微侧过身子,同她面对面道:“这不怪你,这是我的腺体既定的命运。”
  魏轻语听到又一次从季潇口中说出的“命运”,本就蹙起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她微微扬起头,认真的对季潇更正道:“不会的,安阿姨说了,你还是能治好的。你就不要胡思乱想了。”
  季潇听着魏轻语这话,轻轻一笑,“对啊,既然你知道这是胡思乱想,你怎么还跟我说‘对不起’?”
  “魏轻语,你没有任何对不起我的地方。”说着季潇的眼睛里就多了几分正经。
  她像是捧着什么珍贵宝物一样,捧起了魏轻语的脸。
  温润的唇瓣落在少女晶莹雪白的肌肤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鼻尖,“反而是我要感谢你,愿意接受这样一个我。”
  魏轻语听着瞬间感觉冬日的心野上落下了一抹满是春意的阳光,催得几朵小花绽放。
  她们可能都不是完美的人,却是最合适彼此的人,就像是两块不同的拼图,恰如其分的填补了对方心底的那块空缺。
  魏轻语是季潇缺失的那块写着归属感的拼图。
  季潇则是魏轻语缺失的那块画着太阳的拼图。
  “我也要谢谢你。”魏轻语也道。
  少女那温热的脸贴在季潇轻薄的睡衣布料上,徐徐传递过的都是冬日里罕见的温暖。
  季潇的手指轻轻地勾着魏轻语的发丝,露出了一抹乖觉的笑:“那你要是谢谢我,那就养我一辈子吧。”
  “我可是一分钱都没有了。”
  说着季潇便揽着魏轻语的腰往自己怀里一送,讨好似的靠了靠魏轻语的额头。
  那金橘色的眼睛在魏轻语的视线里忽闪忽闪,明明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却又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
  魏轻语这么想着,就真的微微仰头吻了下季潇的唇。
  温吞的气息在两人口中流转,薄荷的味道孤独的落在季潇的舌尖。
  魏轻语的手又在季潇的背上搂了一搂,目光缱绻的注视着她,道:“不只一辈子,下辈子我也养。”
  “我们都说好了,谁都不要喝孟婆汤。”
  季潇点点头,手指轻轻的摩挲着魏轻语的手腕。
  那颗拴着红绳的小桃篮安静的擦过季潇的手指,让她摸到了那一行细密的齿痕。
  “这是什么?有些奇怪。”季潇问道。
  “是牙印。”魏轻语靠在季潇的怀里,抬头看了眼她,又补充道:“鹅的。”
  “鹅?”
  季潇先是愣了一下。
  她看着魏轻语眼睛里带出的显而易见的期待,迅速在意识到这就是原主在日记中勇斗大鹅的那件事。
  过去的青梅情谊让季潇的心里又一次被塞住了几分。
  她不想在原主跟魏轻语过去的事情上多做延展,只淡淡的讲道:“这是那次你被鹅咬到的时候弄的吧?”
  只是,令季潇不想得到的是,她得到的并不是魏轻语的点头,而是她眼睛里的困惑。
  “季潇,被咬的人不是我,而是你。”
  作者有话要说:  鸽子:让我看看季小怂的马甲还能在她身上待到几时!
  魏冷漠:(上前帮忙解扣子)
  季小怂:达咩!


第108章
  冬日微凉的气息落进季潇的鼻腔, 她神色微动,没想到自己会在这个上面露馅。
  墙上的钟表咔哒一声走过了一秒,季潇转念一想, 又突然觉得自己为什么还要再伪装下去。
  季潇就这样望着躺在自己怀里的魏轻语,蠢蠢欲动。
  可世界却又像是洞察到她的想法, 狠狠地在她的心口拧了一下,教她闭嘴。
  季潇微蜷了下身子, 却不想魏轻语将两个人相握在一起的手从被子里拿了出来, 道:“要是我也被咬到了,你手上这颗小桃篮是怎么完好无损的。”
  季潇听到魏轻语这句话, 从疼痛中拔出几分思绪, 不解的问道:“什么?”
  魏轻语无言的将自己跟季潇手上的小桃篮解下来,并没有注意到季潇脸上的异样。
  两只小桃篮碰在一起,一个圆润毫无瑕疵, 一个印着一排细密的齿痕。
  季潇想起了原主那幼稚笔迹中止不住的兴奋, 目光晦涩的看向了魏轻语:“这就是你的那个魔术。”
  “嗯。”魏轻语点点头, “也不知道是谁鼻头红红的坐在门槛上, 说自己的小桃篮被咬上了牙印。”
  少女的声音带着几分顽劣的调侃,给季潇的耳边送来几分淡淡的薄荷香气。
  季潇看着那双笑得微微弯起的眼睛,心中的拧疼变成了郁结。
  那是属于原主跟魏轻语之间的记忆,而不是自己的。
  可偏偏这个世界却不让她同她分开。
  季潇脸色微微沉了半分, 不是只有健全的Alpha才会拥有可怕的占有欲, 凡是人类就都有。
  她反手握住魏轻语的手腕, 沉默的将她手里的小桃篮取下来放在了一旁的窗台上。
  魏轻语懵了一下,“季潇,你……”
  可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季潇吻住了唇。
  温软相触, 很快少女的眼瞳中泛上一层薄薄的雾。
  趁着同魏轻语换气的间隙,季潇微微抬起了头,嗓音带几分低沉的喑哑:“不准再想过去的事情。”
  说是占有欲,其实夹杂着的还有几分信息素轻度紊乱带来的无来由的不安。
  尽管季潇知道魏轻语曾经对自己说过,她喜欢的是现在这个自己,可是她的心里却依旧对这件事心有芥蒂。
  少女领口的扣子已经被一颗一颗的解开,雪白的肌肤接触着微凉的空气,掀起一片战栗。
  窗外漆黑的夜幕上星河灿烂,魏轻语望着视线上方的季潇,在她金橘色的眼瞳中看到了阴郁。
  上一次季潇露出这样的表情,也是为了过去的事情。
  为什么……
  还不等魏轻语细想,季潇便又凑上来吻住了她。
  深夜静谧,星河在凝滞的冬日里缓慢流动,淡淡的薄荷味道飘荡在这异国他乡的卧室中。
  魏轻语就这样被季潇紧紧的禁锢在怀里,接受着她仿若易感期来临时的暴戾与温柔,没有将她推开。
  .
  清晨的阳光透过天窗玻璃洒满了温暖的卧房,柔软的地毯上已经不见昨晚凌乱的战场。
  魏轻语搂着怀里的被子正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之中,如扇的睫毛是最温柔的守护者,守护着那尚在睡梦中的白皙小脸的安稳。
  忽的,那守护者们微微动了两下,紧接着魏轻语便轻轻的伸展了一下手臂。
  却不想手臂伸展开,摸到的只是一团余温尚存的空气。
  魏轻语带几分疑惑的睁开了眼睛,却发现季潇真的不在她身边。
  她以为季潇是已经下楼吃早餐了,便换好衣服下了楼,可是楼下也只有吴姨。
  魏轻语看着吴姨给她端上准备好的早餐,坐到餐桌边问道:“季潇呢?”
  吴姨:“小姐今天一早就去了趟教堂,可能是对下周的手术依旧有些害怕吧。虽然是有百分之九十三的几率痊愈,但是那百分之七也让我有些惴惴不安呢。”
  魏轻语闻言带几分失落的略点了一下头。
  她总觉得季潇这番举动并不能用下周的手术全部解释。
  “今天中午做些家常菜吧,魏小姐想吃什么?”吴姨问道。
  魏轻语略想了一下,道:“我都可以,给季潇做道芋泥蓝莓吧,她已经念叨很多天了。”
  吴姨点点头,又道:“我今天去这边的早市给小姐买了一只鸭子补身子。本来小姐还想今天中午吃火锅,但是安医生警告过她不能吃辣跟牛羊肉海鲜,小姐就只好作罢,直到送她上车好像还有些难过呢。”
  吴姨说着就笑了一下,一边摘着手里的菜,一边道:“真是的,明明小姐胃自从那次出事以后就不能吃辣了,偏偏最近像是换了口味一样,这么喜欢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