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72)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说着她就将手放到了一直守在床边的魏轻语的肩膀上,“既然已经进来了,就直接住院吧,让家里人收拾东西过来吧。”
  魏轻语点了点头,“好。”
  而后她目送着安岑离开,看着门刚刚被关上视线就又重新落在了昏迷在床上的少女。
  刚才在教堂的那一路真的吓到魏轻语了,她看着一头昏死在自己怀里的季潇,甚至都要觉得季潇就像童话故事中受了诅咒的公主,在自己认出她的真实身份的那一天,自己就会失去她。
  毕竟就在季潇对自己承认这一切的时候,提到了“言情书”这一关键信息。
  魏轻语在赶到教堂的路上设想了无数中季潇身份的可能,或者是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人被掉包了,或者是过去季潇的灵魂穿越了回来。
  唯独没有设想过季潇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
  监护器有节奏的响着,魏轻语想起了那日跟季潇在桥上说过的话。
  没有Alpha跟Oga,只有没有分化的Beta的世界,好像就是她所处的世界。
  魏轻语觉得有些新奇,自己所处在的这个真实的世界居然是季潇那边的一本书的内容。
  就像是庄周梦蝶,究竟是庄周梦到自己变成了蝴蝶,还是蝴蝶梦到了自己变成了庄周。
  这个世界本就掺杂着真实的虚无,只不过是豁出了一个口子,让蝴蝶同庄周见了面。
  她也不过是有幸借助季潇的眼睛,窥见到了这世界的一隅。
  魏轻语握了握季潇的手,轻轻的吐了一口气。
  能够跟她共同分担这一切,让她觉得很幸福。
  也就是这个时候,魏轻语感觉到自己的手心传来两下颤动。
  季潇缓缓的睁开了眼睛,气息虚弱的对她讲道:“跟女主坦白,果然好疼啊。”
  魏轻语听着季潇这句话,脸上明显不满,“你还开玩笑。”
  而后她又看了看季潇的监护器,问道:“心脏还疼吗?要不要喝水?”
  季潇有些没有力气,先是摇了摇头,然后又点点头。
  魏轻语也明白季潇的意思,给她端过了早就晾好的水,小心翼翼的将她的床摇了起来:“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嘴唇苍白的简直比昏迷三天那次还要吓人。”
  温度正好得水浸润了那干涸的喉咙,季潇觉得自己乏力的状态也稍微缓和了些。
  她看着每一次从病床上醒来都能看到的那张面容,轻声道:“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
  魏轻语接过季潇手里的水杯,满怀忧虑的问道:“是因为跟我说才会这样吗?”
  季潇抿了下唇,对魏轻语点了下头。
  而后她又想了想,道:“其实你可以问我,我回答,可能就没有那么疼了。”
  魏轻语闻言摇了摇头,“不用了。以后都不要说了,我知道这些就够了。”
  季潇有点失落,金橘色的眼瞳里流失了几点星光。
  她其实还很想跟魏轻语分享她知道一切,分享她所在的那个世界。
  就好像是独自一个人走了很久的寂寞旅者终于在荒原中遇到了另一个人,倾诉欲在她心中迅速膨胀。
  魏轻语敏锐的捕捉到了季潇的这份情绪,若有所思的对她讲道:“好像还真有一个,但是你要是不舒服就不要回答。”
  季潇点了点头,等待着魏轻语的问题。
  只是她没有想到魏轻语问的并不是关于她的问题,而是关于自己的——“原本你在书里有没有喜欢你,想要追你的人。”
  少女的声音听起来格外正经,却夹杂着几分浅浅的醋意。
  季潇有些出乎意料,又觉得心中欣然,隐隐的绞痛像电流一样穿过她的心脏,让觉得自己微乎其微。
  她看着面前的魏轻语,故作的认真的点了点头:“有啊。”
  魏轻语紧张了一下,青绿色眼瞳都不由得放大了一下:“谁。”
  季潇看着魏轻语这个反应,不由得笑出了声音,“当然都是些衬托我Alpha魅力的路人甲,你的比我的还要多。”
  魏轻语知道自己这是被季潇戏弄了,不满的瘪了一下嘴,而后她又想到了什么似的,追问道:“那你有没有喜欢上的人?”
  季潇依旧点头,“有啊。”
  魏轻语闻言瞬间警惕了起来,青绿色的瞳子比方才放的更大了一些。
  醋意在她的眼瞳中翻涌搅动,她听季潇说过无数次命运不可能改变,心里不由得戒备起那个她到现在都没有见过的“情敌”。
  只是魏轻语没想到自己的这份警惕戒备没有维持多久,就被季潇的一个字打破了。
  房间柔和的灯光落在季潇的脸上,金橘色的眼瞳中只装着魏轻语一个人。
  季潇握住了魏轻语的手,缓声道:“你。”
  魏轻语闻言那原本平静的表情没有绷住,几缕得意又欣慰的笑从她的眼角眉梢流了出来。
  那浓重的醋意重新翻涌倒流,迅速的消失在了她的眼睛里。
  温暖的室温让两双交叠在一起的手掌攒起了几分潮湿,魏轻语看着季潇脖颈上缠绕着的纱布,又问道:“那你那天跟我说,你的腺体会被剜掉是命运,所以书里面也写了是吗?”
  季潇点了点头,补充道:“还有被你关进小黑屋。”
  魏轻语闻言像是意识到什么,眉头微微蹙起,“那,那也是因为现在的这些个原因吗?书里的内容不能改变吗?我觉得是可以改变的吧,不一定够要按照书中的来吧?你看既然是言情书,那我现在喜欢上你,不就变了吗,对吧……”
  许多的问题从魏轻语的口中说出,显得有些思绪凌乱。
  季潇看到魏轻语平静的表情逐渐变得有些慌张,她的嘴唇微微煽动,迟疑又忐忑的问出了她最想问却又不敢问的那个问题:“那经历了这些……你最后活下来了吗?”
  季潇看着视线里那双微微颤动的青绿色的眸子,鼻子一酸。
  她要是知道自己最后没有活下来,害死自己的那个人就是她,该有多伤心。
  当初刚穿过的季潇怎么也想不到,那个看到自己满眼都是警惕跟恨意的少女,如今正是最不希望自己死去的人。
  季潇握了握魏轻语的手,金橘色的眼瞳里写满了自信的笑意,“当然活下来了。”
  “本小姐在书的最后可是长命百岁呢!”
  魏轻语听着季潇的话,不知道是季潇掩饰的极其自然,还是她心里也希望得到这么一个答案,很迅速的就信服了。
  她起身紧紧的抱住了季潇,分外珍惜的讲道:“那就不要再把我推开了,我们就这样一起走到大结局,好不好。”
  熟悉的薄荷味道在季潇的鼻腔中若隐若现,她感受得到来自魏轻语的激动。
  而后季潇将自己的手缓缓放在了魏轻语的后背,眼圈微微湿润的点了点头:“好。”
  .
  因为季潇的提前住院,五天后安岑跟她的师姐安排了季潇的腺体修复手术。
  狭窄的小床被推进了去往手术室的电梯,季潇就这样躺在病床上看着围在她身边的朋友家人,一只手同魏轻语紧紧的握在一起。
  吴姨:“小姐,我们就在门口等着你,你放心。”
  小橘:“我跟吴姨给你准备了你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等你出来随时都可以吃。”
  “那你不准偷吃。”季潇看着比自己还紧张的小橘,调侃道。
  “这次我绝对不会偷吃的。”小橘小脸一红,忙保证道。
  说话间可移动病床就被推到了手术室的门口,安岑跟她的师姐从里面走出来,道:“好了,再说两句话我们就进去了。”
  吴姨跟小橘都格外识趣的退到了一旁,魏轻语轻轻的抚摸着季潇的额头,轻声道:“我会在外面一直等你,你放心。”
  季潇点点头,带几分骄纵感的对魏轻语讲道:“我要是醒来没有看到你,我会生气的。”
  “我保证你睁开眼睛第一眼就能看到我。”魏轻语眼眉含笑,深邃的眼瞳里写满了爱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