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73)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话音未落,她便低下头吻在了季潇的唇上,浅浅的一层气息渡进季潇的口腔,让她的气味落进了她的Alpha身体。
  车轮的声音再次响起,熟悉的感觉被陌生的气息代替,季潇被推进了手术室。
  头顶单调的吊顶滑过她的视线,她就这样仰面躺着,包围着她的都是冷色调的绿色。
  季潇听着周围人的交谈声,安岑的脸出现在了她的视线中,“不要害怕,我向你保证一定会成功的。”
  季潇平静的“嗯”了一声,紧攥着的手却出卖了她。
  只是还不等她再说什么,打开的手术灯光一下晃进了季潇的眼瞳,手臂上传来了一阵像是有什么液体被注射进来的堵塞痛感。
  季潇感觉到自己的视线开始迅速变模糊,眼皮也开始变得沉重不堪。
  沉沉的呼吸声在她的耳边放大,前几天同魏轻语在病房中坦白的事情又重新浮现在了她的脑海中。
  有一件事我骗了她,我在原文中的结局并没有长命百岁。
  而是挫骨扬灰,不得善终。
  作者有话要说:  来晚啦!滑跪QAQ


第110章
  冬日的暖阳落在堆积着厚雪的房顶, 风荡过枯黄的树枝,吹落的雪惊起了几只觅食的麻雀。
  尽管在冬天G国的早上也很快就进入了忙碌,汽车焦急的喇叭催促声打破了清晨的静谧, 晨间的安静仿佛只存在于住院部的大楼中。
  各种监护仪器缠绕在病房中间那位昏迷的少女身上,季潇就这样表情平静的躺在床上, 仿佛她只是在小憩,在太阳升到天空最顶端的时候她就会醒过来一样。
  “今天怎么样?”
  “还是这个样子, 昨天晚上好像看到她的睫毛动了, 但是我不敢确定是不是她自己动的。”
  “没关系,腺体是Alpha最脆弱的器官, 修复手术结束后会根据体质级别的不同, 身体有不同的反应。毕竟她是S级的Alpha,要有信心。”
  “嗯。”
  ……
  安岑跟魏轻语的对话在病房里响起,季潇躺在病床上一字一句都听得清晰, 却睁不开眼睛。
  她这些日意识总是处在一种混沌的状态, 她感觉自己又来到了那个纯白的世界, 流动的水浸润着她的身体, 将她托起,让她时醒时梦。
  第一次有意识,季潇听到了安岑跟助手的对话。
  听到她说手术很成功,季潇也安心的继续沉睡了下去。
  第二次有意识, 季潇听到了魏轻语的呼唤, 那熟悉的声音穿过那没有边际的世界, 一声一声呼唤着季潇的名字,可是那流动的水像是有万钧力量,饶是季潇奋力挣扎,可还是醒不过来。
  第三次有意识, 季潇感受到清凉的棉签沾着水擦过她唇瓣的湿润感,属于魏轻语的暖流将包裹着她的水染上了薄荷的味道,她就这样沉浸在这水流中又一次失去了意识。
  第四次有意识,季潇耳边传来的依旧是魏轻语的呼唤,只是不同于以往几次,她能感受到的还有那罕见的触觉。
  在那纯白的世界里,季潇感觉到自己浸在水中的手被温暖包裹。她努力想伸手指勾起魏轻语的拇指,但是挣扎几次只轻轻地动了一下,根本不起作用。
  ……
  到现在已经是第九次了。
  季潇不知道自己还要维持这个状态多久,每听一次魏轻语的声音,她心中对于魏轻语的思念就在这个没有时间的世界里被放大一次。
  想见她。
  想见到她。
  欲望作为这纯净毫无欲望的世界的叛逆者,蛊惑着被束缚的少女。
  于是季潇开始挣扎着想要挣脱这水的束缚,拼尽全力的想要睁开自己的眼睛。
  水被少女用力的推开又复尔被退回,酸涩感从季潇的鼻腔蔓延。
  翻涌的水声在她的耳边响起,透明圆润的气泡一点点向上升去。
  “哗啦!”
  终于,随着一阵从水中脱然而出的声音响起。
  季潇颤动着睫毛,在纯白的世界里撬开了一丝真实的光亮。
  医疗设备运转声与消毒水刺鼻的味道组合成了季潇认知里的世界,就在那刚刚关上门的门口,一个熟悉的纤瘦背影让季潇感受到了真实。
  她微微偏过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那个背景。
  魏轻语看起来好像是瘦了,本就宽松的裙装穿在她身上更显空荡,明明应该心疼,季潇却觉得自己在第一眼又看到魏轻语后,就开心的不得了。
  “季潇。”
  还不等季潇再多偷看魏轻语几眼,那个关好门转身回来的少女就发出了惊喜的声音。
  明媚的阳光从窗户落进室内,魏轻语的眼眶一瞬间就红了。
  她哭了,却也在笑着。
  “季潇,你醒了。”
  季潇笑着点点头,勉强的抬起手揩去魏轻语眼眶的泪水:“吓坏了吧。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
  “你都已经昏迷了一个星期,都要吓死我了。”魏轻语带着几分委屈的抱怨,眼睛紧紧的盯着季潇,“我差点以为我就要失去你了,你怎么不早点醒过来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魏轻语的尽量用平静的声音诉说着她的心情,可是声音却还是止不住的颤抖。
  季潇听着心里格外酸涩,这种感觉简直比她方才挣扎时鼻腔中灌进的水还要难受。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自己昏迷不醒了。
  同样的事情她已经让魏轻语经历了二次。
  季潇带着些歉疚,轻声对魏轻语道:“对不起,我应该早一些醒过来的。”
  “你这些天对我说的一切我都听到了,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这里陪着我,谢谢你,谢谢你唤醒了我。”
  魏轻语听着季潇的话,摇了摇头。
  而季潇则在魏轻语的身后注意到不远处的沙发区堆着的大量文件,“你把办公室都搬来了?”
  魏轻语轻点了下头,“嗯,只有守着你我才能睡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了季潇并不属于这个世界,夜深人静的时候,魏轻语都会在睡梦中惊醒。
  这些年平淡也好大风大浪也好,季潇已经成了魏轻语生命里不可缺失的一环,她实在是害怕第二天来到病房探望时,季潇会消失在这张病床,这剩下一个永远不会醒来的躯壳。
  于是魏轻语就向安岑申请了陪床,将自己的办公区域都搬了过来。
  也只有在靠近季潇的时候,她才能睡上一个难得的好觉。
  季潇听着忍不住又抬起手轻轻的抚摸着魏轻语的脸颊。
  她感受着她的这些日的消瘦,关切的问道:“那公司的事情也没有被耽误?”
  魏轻语摇摇头,“基本上已经谈拢了,下午就去签合同。”
  季潇听着不由得觉得欣喜,“太好了,看来今天是你的幸运日。”
  魏轻语看着季潇为自己的事情欣喜的样子,反问道:“你只知道关心我的事情,你怎么不问问你自己的手术?”
  “安医生在书中做过的腺体修复手术没有失败过。”季潇道,“更何况我可以感受得到过去那种力量流失的感觉已经消失了。”
  魏轻语听到季潇这话,目光略微暗淡,“我有时候很感激,你能知道这些。但有时候又对此很是担忧,害怕这个世界随时把你带走。”
  季潇明白魏轻语的担忧,这也是她一直所害怕的事情。
  可是既然那个迈克尔神父都说了这是神的馈赠,她想神也不会很快就将她的命运画上终止符。
  季潇轻轻地摩挲着魏轻语的手背,缓声道:“我这不还在吗?”
  魏轻语闻言像是使小性子一样,紧握了握季潇的手:“那你要一直在。”
  许是感受到了魏轻语眉间依旧没有褪去的忧虑,季潇半开玩笑的讲道:“那你得亲我一口才可以。”
  窗外吹拂过一阵冷风,房间里有淡淡的薄荷气味流动。
  魏轻语低俯下身子,饱含爱意的在季潇的唇瓣印下了一个吻。
  季潇曲了曲她被魏轻语握着的手,在平整的床单上抓起一波褶皱。
  冬日的阳光染了爱意也变得温暖起来,两只漆黑的影子就这样投映在墙上,依偎重叠,不愿意分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