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75)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季潇看着手里的资料,不由得长舒一口恶气。
  而后她又像是为了印证什么似的向魏轻语询问道:“是不是把他从海关截了下来?”
  魏轻语眼睛里不由得闪过一丝诧异,“你是怎么知道的?这是前天的事情。”
  季潇闻言心中不由得情绪复杂,“原文他就是在最后去了海外,所以我想会不会他做完这些也准备出国。现在想起来是很隐晦的处理方式,毕竟他在本来的世界线上算是个从头到尾的好人。”
  “可是他还是犯法了。就算是书里没有写到,但是在这个世界还是会有人追究。”魏轻语道。
  她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却带着几分坚定。
  季潇想魏轻语当初做出这个决定也应该是矛盾的,毕竟陈霖骥是对她雪中送炭的人。
  可是这里不仅仅是那本言情书,也是一个完完整整在运行着的世界。
  法律是不会因为你是敌对方而对你肆意抹黑,更不会因为你站在主角团这边而对你网开一面。
  “我担心他们会有人利用你跟陈霖骥的这层关系,对你大做文章。”季潇说着语气里有些担忧,“你可以让公关团队提前做准备了。”
  魏轻语闻言点了点头,她的确是疏忽了这一层,“回去我就给晋南风打个电话。”
  只是不知道这句话的哪一个词触碰到了魏轻语敏锐的神经。
  话音落下,她就带着几分疑惑的看向了季潇,问道:“所以说在原文中我跟晋南风才是一对,对吗?”
  “你当时说不用帮你顶咱俩的CP帖子,难道是因为你也想把我跟晋南风凑成一对吗?”
  魏轻语的声音轻轻地,似乎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
  薄荷的味道却夹着一丝柠檬的清香慢慢从少女声音中溢出。
  季潇听到魏轻语这个问题,一时哑口。
  没想到当时她钻到牛角尖里固执己见做的事情,竟然给今天的自己挖了这么大一个坑。
  钟表的齿轮咔哒咔哒的在墙上转动着,时间同薄荷焦灼变得凝气缓慢。
  魏轻语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季潇,身体前倾,眼瞳微眯:“你难道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那纤瘦的影子就这样将季潇整个人笼罩住,薄荷的味道也变得愈发明显。
  季潇望着面前的少女,坏心的捧着手里的橘子,给魏轻语递了一瓣,“呶。”
  桔色的橘瓣轻轻地凑在魏轻语的浅粉色的唇瓣上,淡淡的一抹染得那薄唇分外晶莹。
  魏轻语看着距自己只有一步之遥的季潇,薄唇微勾,贝齿轻啮,将橘子咬了一半下来。
  本以为是讨好的甜味,却不想是令人皱眉的酸。
  魏轻语瞬间明白了季潇给自己喂橘子的意思。
  她带几分挑逗意味的对季潇笑了一下,温软的手指落在了那红艳的唇上,“口红很衬你,要是每天都跟今天这样,家里就要多备几管口红了。”
  季潇听得懂魏轻语的弦外之音,抬起手勾在了魏轻语的肩上,道:“味道也很不错。”
  少女的动作带起她空荡的病号服,纤细的腰线被露出了一小截儿,雪白的肌肤若隐若现。
  那明艳的唇瓣微微张合,每一个音节都写着Alpha独有的诱惑,仿佛是雪地里盛放的罂|粟花。
  谁说Alpha不能当勾人的妖精,魏轻语觉得自己面前就坐着一位赤|裸裸的妖精。
  罂粟般的唇吻在了面前这朵素白的荼蘼花上,缱绻的暧昧在两人之间流转。
  云层被风推着挡住了太过灼烈的夕阳,薄荷的香气一点点侵染着季潇干涸的心野。
  她望着面前的少女,忍不住将自己的手放在了魏轻语微微朝自己探过来的脖颈上。
  纤细的手指轻轻摩挲着Oga那细腻的肌肤,似乎都能感觉到蛰伏在通扑通的心跳。
  灯光打在季潇的肩头,将她视线里的少女点亮。
  她的手拂过如绸缎般丝滑的白皙,痴迷的在那修长雪白的颈子上落下一个吻。
  魏轻语像是意识到了季潇下一步的动作,微微推开了视线上方的她,小声喘息着:“还不行……季潇。”
  季潇却反手握住了魏轻语横在她们之间的手,细碎的吻着她的耳垂,带着暧昧的灼热讨求道:“让我闻一闻,我好久都没有闻到了。”
  少女的声音里带着几分仿佛易感期来临的楚楚可怜,是Alpha少有的语气。
  魏轻语看着季潇微微泛红的眼尾,就知道自己坚持不下去了。
  她永远都只向季潇妥协,也永远都只为季潇心软。
  于是,魏轻语将自己的头轻轻的搭在季潇的肩膀上,提醒似的讲道:“不能标记。”
  话音落下,魏轻语就感觉到自己颈后的抑制贴被人从后面揭了下来。
  瞬间薄荷的味道就如春日解冻的河水般,倾泻而下,将季潇那极近枯竭的河道重新注入生命的流水。
  而后,开出了一朵浅粉色的花。
  季潇的动作轻柔至极,魏轻语像是一只被主人温柔对待的猫,眼瞳迷离的勾着面前的少女。
  薄荷的味道就这样充斥在这温暖的房间里,Alpha缱绻细碎的吻让人沉醉,但更让人沉醉的还是那浅浅一抹的桃子味的白兰地。
  魏轻语微微怔了一下,而后季潇就看到自己的视线里绽放出了一朵纯白诱人的荼蘼花。
  少女含着缱绻与迷离勾住了季潇的脖子,而后在她的耳边呢喃呓语般的讲道:“季潇,我好像闻到了桃子跟白兰地的味道。”
  作者有话要说:  所以说,吃醋有助于身体健康。
  还有,某位兔子小姐好像要露馅了?


第112章
  进入十二月下半旬, G国的大街小巷都充斥着圣诞节的热闹氛围。
  冬天的天空却像是有些不配合一样,厚厚的云堆积在湛蓝的天空上,仿佛是在为明天的平安夜造势。
  太阳在夹缝中生存, 透过纯白的云层落进了教堂附近的居民区。
  棕色系的传统小洋楼周围堆着满满的雪,其实不用造势明晚的平安夜氛围也不会太差。
  小松鼠摆着它的大尾巴跳到了一扇放着松子玉米的窗台上, 警惕的观察着四周,这才开始了它的取货之旅。
  只是它没有注意到在那看起来紧闭着的窗帘缝隙中, 有一抹忽闪忽闪的橘色。
  季潇正坐在床上, 满是兴致的观察着她的小松鼠。
  季潇凭借她S级Alpha的恢复能力,在前天通过安岑的体检在圣诞节前夕搬回了家。
  魏轻语跟朝臣的签约后续工作也很顺利, 前两天团队已经坐专机飞回了国内。
  现在这个家里只剩下了主仆四人, 其乐融融的仿佛她们在这里住了很久很久一样。
  阳光柔和的落进窗帘之间的缝隙,季潇那方才还带着惺忪睡意的脸上浮现出了惬意的笑容。
  她又看了一会儿,便不再打扰小松鼠上货, 拾起地上的几件衣服, 踩着毛绒拖鞋朝一侧的洗手间走去。
  在那扇雕花磨砂玻璃门后, 有一个更为可口的小动物在等着她。
  暖白色的灯光落在小方块堆砌的墙砖, 散发出几分冬日的微凉。
  魏轻语今天跟朝臣还有一个小会要开,现在正专心的站在化妆镜子前涂抹着她的唇釉。
  那宽松的白色衬衫刚刚到她的大腿,那修长匀称的腿没有任何遮挡的展露出来。
  亦或是因为麻烦,她并没有扣上全部的扣子, 只有中间的几颗扣子被随性的扣在一起, 随着她抬起手臂的动作, 露出圆润白皙的肩头。
  “早上好。”季潇从魏轻语的身后搂住了她的腰,缱绻的将自己的下巴放在她的肩膀上,轻轻一吸,就是沁人心脾的薄荷味。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填补那一个月的缺失, 季潇发现自己自从腺体恢复以来就格外喜欢闻魏轻语的信息素。
  她又嗅了两口魏轻语发间的清香,轻声问道:“几点出门?”
  “九点,会议在十点。”魏轻语看着镜子,眼瞳静静地望着身后的少女。
  现在才七点半,距离九点还早。
  季潇这么想着,便低下头去吻了吻魏轻语的耳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