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76)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而后沿着她的耳垂,吻到下颌、脸颊,还有脖颈。
  最后季潇将魏轻语整个抱起,轻而易举的放到了微凉的大理石洗水台上。
  少女乌黑的长发散落,垂在季潇的肩膀上,她像是在品尝她的唇瓣上的口脂一般,缠绵撵转,温柔至极。
  面前的人是炽热的,背后的镜子却是冰凉。
  轻薄的白衬衫挡不住任何一方的攻击,魏轻语还没有反抗就已经缴械投降。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在房间里暗自发酵,魏轻语那白皙的颈子微微昂起,红唇轻张。
  推开的动作变成了轻轻的抚摸,魏轻语就这样一只手勾着季潇的脖子,一只手撑着台子。
  那青绿色眼瞳中含着一层缱绻的雾气,慵懒半垂,满是勾人的调情。
  风透过两人上方的新风系统缓缓吹拂过,一番过后魏轻语脱力的靠在了季潇的肩头。
  季潇虽然犹有余兴,但也适可而止的停了下来。
  她觉得魏轻语这一次比往常都要来的疲惫些,也清楚自己自从腺体修复以来有些频繁,便主动问道:“是太频繁了吗?”
  只是这个Alpha话说的直白,脸颊却露出了羞赧的红色。
  魏轻语稍缓了口气,坐在季潇腿上捧起了她的脸,“没有,这样很好。”
  说罢,她就低下头吻了吻季潇的唇瓣,笑道:“奖励你没有弄花我的妆。”
  季潇闻言揽住了魏轻语的腰,还不等她抬起头来就又吻了上去,“Double reward”
  崭新的空气一下又重新沾染了薄荷与桃子白兰地的味道,直到魏轻语放在柜子上的手机闹钟响了,季潇才将将放开了魏轻语。
  赶在九点,季潇送别了魏轻语。
  吴姨已经将季潇的早餐重新温好,她吃着早餐,就看到了乔倪昨晚凌晨给自己发来的链接。
  只是这个链接只看得到名字,点进去却发现已经被删除。
  季潇看着这个标题名为【我想知道过去的某些个标红的cp帖子是不是可以删掉了】的帖子,心里有几分不详的预兆,给乔倪发去一串戳一戳,才道:【怎么回事?你发给我的帖子被删了。】
  只是令季潇没有想到的是,乔倪瞬间就回复了她:【季潇姐,那个大佬真的很给力。你是不知道,她刚刚警告了刘美娜,帖子就没了,卧槽!居然没了!!!我截屏了,虽然不是很全,但是你要不要看。】
  季潇听到乔倪口中的大佬稍皱了下眉头,【大佬……是那个用初始兔子头像的那位吗?】
  乔倪忙点头,【对,就是她!】
  说罢季潇的手机就开始疯狂震动起来,并且随着乔倪发来的一张张图片,季潇见识了到了昨天晚上在她安睡的时候,论坛上掀起来的腥风血雨。
  只见一个叫华籍美人的楼主义愤填膺的在主楼讲道:【我觉得毕竟学校论坛还是要引导同学们积极向上为主,这种人的帖子还是不要留了,免得引导同学们错误追捧。管理员】
  这个言论一出,很快就引来了不少围观,以及抨击。
  【堂堂娇娇:lz是说那个新被顶上来的帖子吗?】
  【让我尝一口:是说的季潇学姐跟轻语学姐吗?听说她们到现在还在一起,而且曼青现在不也是在轻语学姐手里被经营的很好嘛,她们是榜样吧,怎么算是不良影响了?】
  【蝉叫了!康娜!:就是啊,分明很好磕的好吗!】
  ……
  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很多人的想法跟自己不一样,那位华籍美人带着一副吃惊的口气发道:【天啊,你们就不要在垃圾桶里捡cp磕好吗?你们还不知道吗,魏轻语为了季潇把一路扶持她的叔叔都弄进了警察局里。】
  这句话对于还处在学习阶段,消息相对闭塞的学生来说,这简直如同一颗重磅炸|弹。
  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帖子里瞬间出现许多【啊?你在说什么?】的问号。
  这时那个华籍美人又道:【这周的新闻有人看了吧,陈氏集团的董事长进了警察局。就是魏轻语搞得他进去的。可怜陈霖骥,苦心帮扶的人最后做了白眼狼,反脚把他踢进局子里,跟害得她家破人亡的仇人的孩子在一起了。】
  就这样更热烈的讨论开始了,有人惊讶,有人质疑。
  只是这位华籍美人对于她所言事情真实性的质疑一概不理,刻意引导舆论的揣测:【是的你们没有听错,季潇的父亲季青云就是当初霸占魏轻语家产的人。曼青本来都要落在季青云手里了,可是季潇这个恋爱脑,直接把她爸爸卖了,没想到一个S级的Alpha也能当恋爱脑。】
  ……
  【这两个人一个恋爱脑把自己爹坑死了,一个忘恩负义的天生扫把星,父母全都被她克死了,还真是配的要命。幸好晋南风没有看上魏轻语,不然晋家也得被她嚯嚯了。】
  季潇看着这个人信口造谣,毫无事实真实性握着手机的手不由得紧了几分。
  她还看到了熟悉的“乔妮妮妮妮”赶来跟她辩驳,只是无论乔倪说什么,这个人都会刻意略过,一昧的抹黑自己跟魏轻语。
  尤其是自己。
  在她口中自己已经成了一个恋爱脑、不孝女,外加给所有Alpha丢脸的吃软饭的小白脸。
  季潇看着这个华籍美人口若悬河,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了一个久违的名字——刘美娜。
  她在学校里这两年,唯一树下的敌人就是刘美娜这个垃圾。
  她知道刘家的公司是陈派的,陈霖骥被判刑入狱,他们刘家肯定早就看魏轻语不顺眼了。
  只是抹黑曼青的通稿发出去,都石沉大海,连个响声都没有,所谓恨屋及乌,刘美娜这个够不上继承家里公司的人,自然也一定想出这么一口恶气,顺便在长辈面前挣一挣脸。
  学生因为学业压力加之对这种事情不敏感,很容易受煽动,而且中上流圈的家长也不在少数。
  如果能借此能让魏轻语受挫,刘美娜自己出风头,还能顺便报了几年前季潇折辱自己的仇,那岂不是两全其美?
  况且这一招,两半嘴皮子上下一碰,找几个小号附和带节奏,成本极低,且看起来似乎也不用负什么责任。
  刘美娜何乐而不为。
  就在季潇看着情况愈演愈烈之时,兔子小姐的头像出现了。
  【用户190245:我很不明白,为什么要用道德去绑架法律,难道因为陈霖骥是魏轻语的叔叔,帮助了她,所以他非法囚禁、故意伤害,以及教唆杀人的罪名就不成立了吗?如果要以感情论对错,你只站在了魏轻语这边,你有没有想过季潇是亲眼看着她爸爸活活被火烧死的?你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同情一个被背叛的杀人犯,放大他的不幸,抹去他的罪大恶极,你跟杀人犯有什么区别?】
  像是嘈杂的混乱中又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被迷惑的人清醒了过来。
  质问声阵阵,刘美娜不得不出面狡辩:【那陈霖骥就真的不可怜吗?他可是费尽心血,却被魏轻语背叛了!季潇也不是什么好人!难道我最开始的诉求不应该吗?!】
  仿佛就在等华籍美人说这句话,兔子小姐不过一分钟就紧跟着又发出了一大段话:【lz,我已经查到这两个帖子的ip了,一模一样,你这是很明显的自导自演,隔壁的帖子是你顶起来。你只不过借着这个由头,实现你蓄意抹黑的目的。我奉劝你最好现在就去发帖子公开道歉,不然我们可以追究你的刑事责任。你现在已经可以构成造谣诽谤罪。】
  刘美娜心慌了一下,却依旧嘴硬:【你吓唬谁呢,你这是人肉是犯法的!】
  兔子小姐却冷笑一声,【我没有吓唬你,这也不算人肉,刘美娜。】
  季潇看着屏幕上兔子小姐这句话铿锵有力的警告,觉得自己有被爽到。
  也就是这句话落下,帖子就如同季潇刚才看到那样消失不见了。
  察觉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季潇打开了久违的论坛app。
  刚已经论坛,就看到最上面飘着一个名为【我向季潇小姐跟魏轻语小姐郑重道歉】的帖子。
  那帖子赫然标着一个红色的“hot”,高楼已经盖到了第四页。
  季潇点进最后一页,满满当当的全是对刘美娜的嘲讽跟唾弃,她看着最上面的道歉信,也跟着不屑的哂笑了一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