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78)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哪怕这次要跟她抢夺的人是命运,她也不想。
  “我想彻底标记你,可以吗?”
  季潇在魏轻语的耳边如是问道。
  细碎的吻徘徊在腺体的周围,像是在讨好。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在魏轻语的身边徘徊流连,明明这个Alpha已然动了念头,却还是在克制。
  她爱极了这种被喜欢的人珍视的感觉,垂在身侧的右手同季潇的握在了一起。
  薄荷的味道在气流中飘摇散开,那微垂的瞳子中波光潋滟。
  魏轻语就这样看着季潇,在鼻腔中轻哼出一个默许的音节:“……嗯。”
  而后犬齿刺破绸缎般的晶莹流光,桃子的温香裹着白兰地的凛冽入一股逆流的洪潮。
  月光代替了日光,在朦胧雾气的窗户上落下一片皎洁,下行的旅队也在此刻到达了她的终点。
  随着魏轻语倚在季潇肩头扬起的脖子,季潇用她的信息素在少女的身上永远的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标记。
  昨晚两个人折腾得都有点太过,薄荷同桃子一同坠入白兰地中,直到凌晨四点才勉强散去。
  天边刚刚翻出鱼肚白,整个城市逐渐苏醒,而季潇却跟魏轻语依偎着刚刚进入了梦乡。
  不谙世事的小橘如往常一样上楼去叫季潇跟魏轻语起床,就被吴姨拉住了。
  小橘的脸上还带着不解,吴姨就给她比了一个“嘘”的手势,一边拉着她下楼,一边道:“等小姐跟魏小姐自己下来吧。”
  小橘听这吴姨这话,脑子这才从昨天下午钝钝的转了过来。
  她恍然大悟的对吴姨点点头,跟着她轻手轻脚的走了下去。
  麻雀绽开翅膀,略过了平安夜晴朗的天空,转眼间太阳就早早地被月亮代替。
  平安夜在日暮降临的时候走向了热闹繁华,张灯结彩的店铺让夜晚不像夜晚。
  昏暗的房间也在这时传来被子耸动的声音,季潇从一夜的好梦中醒了过来。
  她睡眼惺忪,一双温暖的手就落在了她的脸上,“醒了吗?”
  季潇知道这是魏轻语的手,便耍赖般的将整个脑袋都靠在了她怀里,裹着温暖的被子,对她点了点头:“嗯。”
  魏轻语看着季潇,格外温柔的揉了揉她的脑袋,道:“那穿上衣服,咱们出去逛一逛。”
  没有散尽的薄荷香气还残留在魏轻语身上,季潇嗅着略想了一下,道:“……平安夜吗?”
  魏轻语点头,“对,外面看起来很热闹。”
  “好。”季潇答应着,就抬起头向魏轻语讨了一个迟来很久的“早安吻”。
  因着西方的圣诞节同国内的春节差不多,跟除夕相对的平安夜也就越是傍晚节日氛围越浓郁,就连前不久新建成的巨型摩天轮因为平安夜的原因也没有关闭,一轮金黄的圆横跨在河面上,看上去格外壮观耀眼。
  “哇,真好看。”季潇望着摩天轮,不由得感叹。
  “那走近一点去看。”
  魏轻语说着就挽过季潇的手臂,带着她朝摩天轮的方向走去。
  尽管已经晚上,夜风擦着湖面过来冷得让人打颤,可是乘坐摩天轮的人还是排了长长的一溜。
  季潇就这样被魏轻语挽着,无视队伍一般朝前走着,直到停在了另一支较短前进速度也较快的队伍最末端。
  微凉的风撩起季潇鬓边的几缕碎发,她后知后觉的看着魏轻语:“你是不是提前买好了快速票?”
  魏轻语挑了下眉,反问道:“难道你不想坐这个吗?”
  少女的眼睛亮闪闪的,满是笑意,让季潇无法反驳,也不想反驳。
  她迎着风伸过手去帮魏轻语整理着她脸侧被风吹得有些乱的头发,轻声道:“谢谢。”
  那温软的手指擦过魏轻语的额头,在上面留下点点暖意。
  魏轻语就这样看着季潇,视线里却好像又看到了什么别的东西,她略微握了一下季潇的手臂:“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话音落下,还不等季潇反应过来,魏轻语就从队伍中快步走了出去。
  那红色的围巾被风吹着在季潇的视线里飘摇,还不等她继续追寻着魏轻语的身影,又一抹红色闯入了她的视线。
  “姐姐。”一个小姑娘说着蹩脚的中文,拿着一束开的鲜艳的玫瑰站到了季潇跟前。
  小姑娘身形高挑,臃肿的棉衣却衬得她格外削瘦,卷曲的金发下是一张被冻得通红的小脸。
  她看上去有些怯懦,是看着魏轻语跟季潇的互动判断她们是情侣,才大着胆子来个两个外国人推销的。
  季潇一眼就看出了小姑娘的意思,她看着在寒风中的小姑娘,微微蹙起了眉头,用流利的英文同她讲道:“这么冷的天,你怎么出来卖玫瑰?”
  “因为今天晚上是平安夜,我跟妹妹想买掉这个花,然后去买一顿晚餐。”这么说着,小姑娘又开始推销起了她的玫瑰:“您放心这玫瑰是今早我们两个人从西边的温室中采来的,都是最好的玫瑰,您不用担心您的爱人不喜欢,我敢向您保证,这是今晚最好看的玫瑰了。”
  正说着,寒风骤然四起。
  小姑娘费力的护着的篮子里带着倒刺的玫瑰,以至于都不在意她已经生了冻疮的手。
  而这时远处另一个比她看起来还要小的小姑娘护着她手里的几束玫瑰的走了过来,生着小雀斑的脸上写满了同寒风斗争的倔强。
  这些玫瑰是她们今晚的希望。
  季潇站在一旁看着这两个小姑娘,不由得觉得鼻头一酸。
  她对远处的小姑娘挥挥手,道:“来,都给我吧,我都要了,连同篮子。”
  大一点的小姑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双眼睛罕见的点上了星星:“真的吗?!”
  “真的,来给我吧。”季潇点点头,说着就从口袋中掏出了两张大额纸钞递给了小姑娘,“带着你妹妹,回去过一个温暖的圣诞节吧。”
  “谢谢您姐姐,上帝会保佑您的!”
  小姑娘格外开心的对季潇说着祝福她的话,将玫瑰花递给季潇后,便拉着她的妹妹欢快的跑入了人流。
  季潇听着这话,不由得晦涩的笑了一下。
  她看着手里篮子中开得鲜艳的红色玫瑰,轻舐了一下唇瓣,对着最漂亮的那一朵道:“帮你做了一件好事,记得给我托个好梦。”
  漆黑的天幕上,月光分外皎洁。
  夜风又一次拂面而过,吹得玫瑰花瓣微微浮动,仿佛在回应季潇的话。
  队伍有序的朝前走着,季潇看着距离她们只有一位之隔的摩天轮有些着急的回头寻找魏轻语。
  只是不等她张望,就见灯光下魏轻语步伐利落的走了过来,手里也多了一个漂亮的红色盒子。
  摩天轮的乘坐舱经过一阵轻微的晃动,便稳稳地继续向上行进。
  狭小的空间里有些微冷,季潇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魏轻语,有些好奇的看着她怀中的盒子,道:“你刚才去买了什么?”
  “看来我们都分别在期间给对方准备了礼物。”魏轻语说着,就将盒子放到了季潇的腿上,“打开看一看。”
  微风吹得礼盒上的蝴蝶结一颤一颤,似乎在期待着被人打开。
  季潇有些狐疑跟期待的拉开了那垂下的丝带,一瞬间盒子就整个如花朵一般绽放打开。
  魏轻语透过她手里拈着的玫瑰花,很明显的从季潇的眼睛里看到了惊喜。
  “《布达佩斯大饭店》里的盒子!”季潇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个原本应该包着送给魏轻语星星纸的盒子也是这样的!
  而后更让季潇惊喜的事情就展现在了她眼前。
  一只精致圆润的苹果压着一张卡片,出现在了她面前。
  就同她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圣诞节时,魏轻语送给她的一模一样。
  玫瑰花的味道在逐渐上升的空间里飘摇,季潇摩挲着手里通红的漂亮苹果,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眼睛里带上了几分笑意,“你知不知道其实国外圣诞节从来都不送苹果,苹果在西方人心里是蛊惑人心的禁果,神会惩罚你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