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81)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这个题的关键是什么,是在于圆心M为线段p1p2的中点。我们已知p1跟p2,还有原点坐标(0,0),对不对,所以我们就可以根据这三个已知坐标,求得M坐标,跟半径r,从而得到外接圆的方程……”
  已经上了一天课了,季潇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喑哑。
  讲完最后一道题,她便拿起了自己放在讲台上的保温杯喝了一口水。
  三年多过去,大四的季潇又重新站在她曾经站过的讲台上,并且由柳月推荐,再她加上在原世界过硬的经验,已经拿到了附中老师编制。还因为出色的表现,代替了休产假的张老师,暂时担任高一(12)班这学期的班主任。
  神像是忘了她一样,让她的这几年生活得格外平静。
  因为是最后一节课,班上的学生都有些蠢蠢欲动。
  季潇拿过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在距离下课还有十分钟的时候敲了下黑板,道:“明天周末,再次提醒一下,下周六的水族馆游研,大家周一上学的时候不要忘了向班长交钱,一人50,班长记得大课间前把钱收起来,给我。”
  “老师您放心,我们不会忘得!”
  “对啊对啊,我们还要去看美人鱼表演呢!”
  ……
  季潇的话音落下,班里就热闹的议论了起来。
  总归还是没有分化的孩子,说出来的话总是带着些稚气,季潇笑了笑,在下课铃打响的同时道:“好了,下课吧。”
  不知道是不是级部下发了去水族馆游研的消息,今天的放学比往日还要热闹。
  教学楼里学生鱼贯而出,几乎讨论的每一句话都是对这个新建水族馆的畅想。
  季潇顺着人流,抱着自己的教案跟课本回到了一楼的数学组办公室。
  却看到本应该收拾东西下班的几个老师们聚在一个工位上,其中还隐隐的传来小声的啜泣声。
  “我跟你讲刘颖,这可不行,你不能坐以待毙啊,得报警,得离婚!”
  “来来来,别哭了,实在不行你就跟你老公说我家里没人我害怕,你周末两天就来我家住吧。”
  “哎,真的是,当时看他人模狗样的,没想到居然是这样一个人!”
  ……
  大家说的义愤填膺,季潇却在外围听得云里雾里。
  她将自己的东西放到工位上,不解的朝跟自己关系还不错的一个年轻老师看去。
  那个老师也接到了季潇的信号,从最外层走了出来,在季潇的耳边小声:“刘老师的爱人,家暴她,一个Oga那里打得过Alpha,这还是今天张老师提前回来,看到她在这里偷偷掉泪,才知道的。”
  “她这个老公也真不是东西,之前生意好的时候就对她百般体贴,现在破产了又开始嫌她赚的少,不够他请客维系关系的,还嫌他儿子分化成了Oga,是个赔钱货。”
  季潇听到这事当即脸上就露出了诧异又愤怒的表情,这样事情她在她的原世界已经见过了很多,可是再次听到还是不由得觉得愤慨。
  “可是,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的家境又不如他,离了以后孩子要是判给了他,那可怎么办。”刘颖哭的整个身子都在颤抖。
  季潇远远地看着就看到了她瘦的夸张的手臂上那大片的青紫,嫉愤之中又增添了许多无奈。
  地位的悬殊,能力的差异,把这个世界的Oga推入了更极端的环境。
  “你也别多想,这种事情其实咱们不好插手,毕竟是他们两口子的事情,之间又夹着一个未成年的孩子,不好办。”身旁的老师说着拍了拍季潇的肩膀。
  另一个老师也走了过来,顺着将话题放到了季潇身上,“季潇,你看你这多好,有这么一个年轻有为的女朋友,青梅竹马的,还资助咱们这次的游研,做什么都不费力。”
  学校里不缺八卦的老师,况且带过季潇的老师还没退休,开玩笑的话就这样被有心人听了去。
  而后一传十,十传百,曼青的董事长跟学校新来的老师是恋人关系这件事就已经成了学校里不成文的秘密。
  明面上恭维,背地里嘲讽。
  季潇总能在几双对自己笑的眼睛里看出红到滴血的嫉妒。
  她看着面前的这位老师,慢条斯理的整理着自己桌前的书本,皮笑肉不笑道:“是啊,我女朋友就是这么厉害。”
  季潇早早地就已经习惯了这些否定她能力的话,并且学会把这些话顺着反打回去。
  毕竟用她们的臆想气死她们,总比被他们阴阳怪气的气死自己来的划算。
  这么想着,季潇就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在这位老师五彩缤纷的面色下,走出了办公室。
  相比于方才办公室里的混乱,学校外面就显得和谐很多。
  夏日阳光即使在快接近落日的时间依旧明媚又灼热,微风吹拂过校园两侧的行道树,掀起一阵阴凉清爽的绿浪。
  已经过了放学时间的学校门口人流稀少,季潇拎着包慢吞吞的朝门口走去,就在那颗老槐树下,又看到了过去每天都会专门停在那里的黑色迈巴赫。
  只是这一次坐在里面的人从面无表情的司机先生,变成了清冷孤高的兔子小姐。
  落下的窗户玻璃像是一幅夏日里的油画,将槐树投映下的绿色同少女框在画框中。
  那纯黑的墨镜遮住了魏轻语的大半张脸,精致的鼻子下是一枚紧闭的朱红色唇。
  那冷白的肌肤同黑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写满了拒人于千里之外。
  季潇远远地瞧着,方才那点不好的心情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她将肩上的帆布袋子往上提了提,做一副着急却又那我去的样子:“这位好心的兔子小姐,我迷路了,请问你可以送我回家吗?”
  魏轻语闻言顺着声音抬起了头,便看着季潇脸上悠闲的顽劣笑意,也顺着她的话讲道:“那你要投币才行。”
  季潇听到魏轻语这么说,便佯做思考的将手臂放到了车窗框上。
  而后她趁魏轻语还没有反应过来,猝不及防的将头探进了车窗中,纤细修长的手指穿进了少女柔顺的长发。
  桃子白兰地飘进车厢,浅粉印在了朱红上。
  季潇的吻蜻蜓点水般,却又弥足悠长。
  魏轻语眼睫微微煽动,沾着白兰地味道的舌尖轻舐过温润的唇瓣。
  她餍足的看着面前人,对着她轻轻的勾了勾手指:“上车。”


第116章
  因为是傍晚放学下班的时候, 车子在路上堵了有一会儿才回到小别墅。
  夏日的余晖比其他季节都要来的耀眼,橘色的光擦过后院的墙在书房里落下一片金灿。
  风吹拂着门外竹影摇晃,少女修长笔挺的影子投映在洁白的墙上, 很久都没有动一下。
  这时,一颗椭圆形的小球靠近了那影子。
  季潇走神的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一颗青玉一般晶莹剔透的提子。
  她转头一看, 却见魏轻语穿着一件素白的棉麻薄衫,端着一碗提子站在了自己身边。
  “在想什么, 季老师?”魏轻语打趣儿的讲着, 翻起了季潇桌上的备课笔记,“备课都能走神?”
  季潇咬下魏轻语手里的提子, 殷红的唇擦过少女纤细的手指, 落下浅浅一点水痕。
  而后她拉过在看自己笔记的魏轻语,坐到她的怀里,道:“已经完成了, 我只是在想今天下午听到的事情。”
  “我们数学组有一个前辈姐姐, 今天我们才知道她老公生意失败后, 经常家暴她, 现在连孩子也打。这种人真的太恶心了,明明是自己不行,非要怪在老婆孩子身上,真给Alpha丢脸。”
  季潇语气有几分沉重, 魏轻语听着心里也有些不爽。
  她了解季潇的为人, 主动询问道:“你要帮她吗?需要我做什么吗?”
  季潇心中有数的摇了摇头, “我想帮她,但是这次就不麻烦你出马了。”
  “我记得乔倪的妈妈当初跟她情况差不多,是亓琪当律师的妈妈帮着她们打的官司,乔倪这才没有被她那个混账爹抢去。我就想, 能不能这次也拜托亓琪的妈妈,虽然时间是隔得有点久了,但是过去的方法也不一定失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