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84)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只是不等魏轻语说完,季潇就摇头,解释道:“我并不是说在这里同你戴上求婚的戒指有些失望,而是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我已经无法再想象出更好的了。”
  “就像是我们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像是融入生活中一样,顺理应当。”
  “你早就是我生命里,无法分割的一部分了,魏轻语。”
  少女的话直白又坦诚,那望向魏轻语的眼瞳更是干净又明亮。
  夜幕点缀着万千颗星星,落进少女的眼中,在其中缀成万千星河。
  而魏轻语在那片金橘色的星河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她总是这样,能给自己无数超乎自己意料的惊喜。
  就像是“求婚”这件事情,明明是自己先想到的。
  魏轻语想,如果这是梦。
  那就让她溺死在这片星河吧。
  许是夏日夜晚自带的温热,亦或是两人对视的视线太过灼热,魏轻语看着手指上带着的那枚白金色戒指,觉得心里像是烧起了一团火。
  吻自然而然的在车厢内发生,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同薄荷纠葛在一起,大有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势。
  只是魏轻语清楚地知道她同季潇现在在车里,不能太过放肆,便在换气的时候轻推了下季潇。
  她转移话题般的掰开了手边的碘伏棉签,道:“来,我看看你刚才磕到的地方。”
  季潇轻喘了下,也明白这个地方的确不太合适继续,便听从着乖乖的朝魏轻语靠了靠。
  却不想下一秒车子后方就传来了一阵沉重的下压感。
  “这里不行吧,有车……”
  “没事,这车都没开灯怎么会有人。”
  “可是……唔……”
  一对傍晚约会回来的小情侣搂抱着靠在了迈巴赫的车后方,交叠的影子印在车窗玻璃上,朦胧的描绘着两人现在的状态。
  碘伏轻轻地擦过季潇额头微红的肌肤,微凉却不足以将她心中翻涌着的火苗压灭。
  车窗外传来的他人接吻的声音仿佛就是一个火折子,精准的丢进了一直在克制的火焰堆中。
  而后被掩盖在最
  季潇抬起横亘在两人之间的中央扶手,反手握住了魏轻语的手腕。
  那本就心猿意马的少女也失手丢掉了她的棉签,仰躺在座椅之上,微抬起的眼瞳了写着紧张与期待。
  带着气声的吐息被禁锢在两人面对面的这一方狭小空间中,视线上方那人的滚烫呼吸毫无保留的全都落在了魏轻语的脸侧。
  温软的唇瓣交叠在一块儿,早已经溃败的城市任凭扫荡。
  薄荷汇聚成河流,乘着桃子白兰地一点点逆流向季潇的舌尖,是致命的诱惑。
  盛夏酷暑,大家穿的都比较轻薄。
  魏轻语白皙的肩颈线就这样袒露在季潇的眼前,并随着她吐出的每一口喘息微微起伏。
  Alpha永远对自己的Oga的味道敏锐,季潇嗅得到那蛰伏在那细白颈子下的腺体血管中的味道,染了情动的薄荷带着暖香,比任何时候都要动人。
  灼热的鼻息落在魏轻语的脖颈一侧,就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季潇就以绝对性的力量将她从车座上抱了起来。
  忽然的悬空将失重感砸在了魏轻语的身上,她下意识地紧揽住了季潇的腰,也迎来了季潇安慰似的吻。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在此刻被释放了出来,顺着魏轻语的呼吸涌入她血管。
  濡湿的抑制贴已经没有了它的隔绝信息素的功能,薄荷的味道突破了腺体的束缚。
  “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这时密闭的车内响起了在车后接吻的Oga女生的声音。
  魏轻语瞬间心漏跳了一拍,搂着季潇的手臂不由得紧绷。
  季潇感受到魏轻语的紧张,也适时地停收敛了信息素,轻抚着她的长发。
  “哪里有什么味道?可能是谁家做夜宵吧?”Alpha大条的否定着,抬头指了指季潇家的别墅,“这不上面就是一家吗?灯还亮着,一看就是还没有睡。”
  Oga闻言略微定了下神,推了推还压在自己身上的Alpha,道:“真的吗?咱们还是回家吧,这里黑漆漆的,怪渗人的。”
  “有什么渗人的,难不成这里还有阿飘?”
  “你讨厌,唔……”
  ……
  灯影摇曳,这两个情侣又靠在季潇的车后肆无忌惮的吻了起来。
  季潇看着被自己护在身下的魏轻语,凑到她耳边轻声笑了一下:“亲爱的未婚妻,当阿飘小姐的感受如何啊?”
  魏轻语被季潇这声音弄得耳朵痒痒,可是她依旧忌惮着车外的那两个人,只望着眼前的人,没敢开口。
  “他们听不到的,他们连咱俩信息素的味道都没有问出来,可见这辆车子的密封有多好。”
  季潇安抚着,说罢就低头吻了吻魏轻语的唇角。
  魏轻语害怕自己会失控,撑着无力的甚至想要逃离,桃子白兰地却在此刻释放了出来。
  这味道经历了方才的暂时收敛,如今变得酒香更深,凌冽占据了上风,将温柔压在
  魏轻语被这味道包裹着,根本没有还手的力气,不过几秒便再次倒戈。
  只是她依旧挣扎着几分理智,在某个换气的间隙微微推开季潇,用细弱不堪的声音叮嘱道:“季潇……小心……点……”
  季潇低着头,看着怀里那眼中含着的雾气与露珠的少女,轻声应道:“嗯。”
  也就是这一声回应,让魏轻语强撑着的手臂瞬间软化。
  那染着红晕的指尖卸了力的垂在季潇的肩头,清凉的薄荷如同夏日的雪,在温热的车厢内散发着冷香。
  夜风阵阵吹拂过路灯旁的树叶,枝叶交错,穿插在一起。
  魏轻语的脚趾骤然蜷缩,少女那白皙平坦的后背上瞬间浮现出一道指甲划过的红痕。
  ……
  月色愈浓,别墅区越发的静谧。
  黑色的迈巴赫依旧停在那盏昏黄的路灯下。
  桃子白兰地同薄荷充斥着这一方狭窄的空间,过滤器正缓慢无声的运作着。
  那融入夜晚的味道,向人们无声的展示着这里方才所经历过的放肆。
  树影摇曳,季潇不知道那对忘我的情侣是什么时候离开的这里。
  她看着枕在自己膝上的魏轻语,只知道她是从什么时候睡着的。
  亦如过去三年的每一个夜晚。
  这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午后的阳光洒在安寂的墓地上,扫去了几分阴郁。
  季潇一手拎着酒,一手抱着大束玫瑰,穿行在狭窄的行道中。
  她今天穿的格外清凉,米白色的防晒衫下透着一条生灰色的吊带,一截儿细腰露在阳光之下,丝毫不避讳这一园子的逝者。
  时间在往前走,有些人却永远停在了过去。
  这些年过去,亓琪前方的空地也竖上了墓碑,原本空旷的草坪也修上了供人行走的小路。
  “我来了,想我了吗?”季潇站到亓琪的墓碑前,将手里的酒打开放到了那张永远在笑着的少女的照片前,“还是咱俩在天台上那次偷喝的酒。”
  季潇说着便也给自己打开了一罐啤酒,她坐在小路旁的石沿上,小酌了一口,“我是偷偷从学校溜出来的,害怕被突然叫回去,不能陪你喝太多。”
  “是的,我又翘课了,现在应该说翘班,还是让老封给我打的掩护。”季潇的声音还带着几分得意,同亓琪像过去每一次来时一样分享着她身边发生的趣事,“你知道吧,西南角那里现在装上了监控,报废的课桌椅也搬了地方,现在翻不出去了。这些孩子真可怜。”
  正说着,季潇就注意到亓琪墓碑旁的草丛里好像放着什么东西,低矮的灌木丛被压下去了一个窝子。
  她放下了手里的酒,探身过去,却看到一束包装精致玫瑰。
  这花看起来在这里呆了挺久的,鲜艳的红色略微有些失水发黑,透明包装纸上的金黄色缎带却依旧明媚漂亮。
  季潇看着这熟悉的蝴蝶结绑法,一下就认出了这花的主人,道:“乔倪是不是来过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