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9)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魏轻语敏锐的抬头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见到季潇醒了,从容的戴好了放在膝盖上的手表。
  她神色淡淡,“醒了?”
  季潇点了点头,询问道:“我……这是怎么了?”
  落日的余晖穿过明亮的玻璃,落在少女的身后。
  季潇看到那樱粉色的唇角罕见的勾起了一抹笑。
  “某人不是说,我的信息素根本不起作用吗?”


第14章
  窗外的风徐徐的吹进病房中,擦过窗边的窗帘,掀起一阵白色的波浪。
  魏轻语安静的站在波浪之中,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季潇生涩的滚了下喉咙,神色复杂。
  果然,那天她们不务正业三人组在门口的话被她听到了。
  季潇轻咳了一声,故作淡定道:“你都听到了?”
  “只听到了你那句。”魏轻语声音平淡。
  季潇闻言也同样回以了她一个淡定的:“哦。”
  只是,心里狂奔过了一千匹草泥马。
  亓琪跟房一鸣说了那么多魏轻语一句都没听到,偏偏就自己放狠话的这句被她听到了。
  难道自己的被女主记小本本的天赋值被点满了吗?
  能不能念在今天自己贡献出自己腺体的份上,忘记自己那次口嗨……
  充满消毒水味道的病房里盈着一丝诡异的安静。
  魏轻语瞧了一眼坐在病床上的季潇,青绿色的眼睛里不动声色的闪过一抹的笑意。
  有些人明明话说的理直气壮,耳根却红的彻底。
  “呦,小同学醒了?”这时,方才那位给魏轻语上药的医生走进了病房,打破了这场安静,“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季潇稍微感受了一下,摇了摇头。
  医生:“虽然为了解决同学的发热期贡献出了自己的腺体是好的,但是也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你易感期快到了自己都没有注意吗?”
  季潇怔了一下,她都忘了自己身为Alpha还有易感期这件事了。
  医生看季潇这反应就知道她忘了,教育道:“这次Oga信息素导致你的易感期突然提前,幸好只是晕倒。要是失控,你这个S级的Alpha是会引发大乱子的。以后在日历上做好标记,就算现在有抑制贴,也不能草率。”
  季潇坐在床上乖巧的听着,配合的点了点头。
  医生很满意季潇的态度,将手里的药膏打开,道:“这是药膏涂抹在腺体,头两天早中晚各一次,而后每晚一次,直到这次易感期结束。”
  “我不是打了Alpha的抑制剂就可以了吗?”季潇不解的打断道。
  “本来易感期Alpha体内的信息素就很紊乱,现在你的腺体内又被Oga伪标记,注入了信息素,有一定几率导致你身体机能受损,所以要采取措施预防。”医生讲道。
  季潇点点头,询问道:“那我这几天都得来校医院找你上药?”
  “我可没工夫给你上药。”医生说着就对魏轻语招了招手,“以后你负责给她涂抹药膏。”
  季潇听着这话眼皮跳跳,赶忙道:“您没空也没事,我自己上药就行!”
  她怎么敢让魏轻语给自己上药啊,那可是将来会把自己的腺体剜掉的人。
  “你?你自己怎么弄,你低着个头的看得见吗?药要是涂不匀,你的腺体恢复的效果就不好,最后导致释放信息素受阻怎么办?”
  医生两问就把季潇这个提议否决了,而后又看向魏轻语,“你呢,你愿意吗?”
  季潇忙看向自己最后一根稻草。
  为了表示对她给自己上药这件事的抗拒,季潇还故意背着医生将自己的目光装的凶狠了些。
  只是这个恐吓的目光有些火候不够,一双瞪得圆圆的杏眼上还染着些微红。
  柔和的灯光正正好好的落在病号服上,衬得这个刚从易感期昏迷中醒来的Alpha分外羸弱。
  那样子就像一头在故意表现出自己凶狠企图震慑吓跑敌人的小兽。
  看惯了季潇蛮不讲理,娇纵任性,现在看到她这副模样,魏轻语觉得有趣极了。
  她不动声色的将自己的目光从季潇的身上挪开,嘴角抿出一抹微笑,对医生点头:“好啊。”
  季潇原本还笔挺的肩膀瞬间就塌了下来,金橘色的眼睛里写满了不解。
  魏轻语这么一个厌恶自己的人,怎么就答应了帮自己上药这件事?
  果然魏轻语只要笑了,就绝对没有好事!
  “就是嘛,都是小姑娘有什么好害羞的。”医生满意的点了点头,撩起了季潇散开的头发,“不耽误时间了,现在开始。”
  季潇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衣领被微微扯开,本就脆弱的腺体一下暴露在空气中。
  她有一种自己私密的地方被旁人看光了羞耻感,手指微微蜷缩,紧攥住了被角。
  病房的灯光柔和的照亮了这一方空间,魏轻语的影子从季潇的背后将她笼罩。
  薄荷的味道在季潇的舌尖悄然绽放,无形中放松了她紧张的神经。
  少女的手法分外轻柔,冰凉的药膏落在季潇脆弱的腺体上,有种说不上来的舒服。
  慢慢的季潇彻底放松了紧绷的神经。
  垂着头微眯着眼,就像一只享受主子服务的猫。
  “潇姐!”
  忽的一声高喊,打破了病房里的宁静。
  亓琪砰的一下打开了病房的门,靠在门框上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房间里的三人都被吓得僵住了。
  亓琪看着魏轻语站在香肩半露的季潇身后,眼睛不自然的眨了一下,拉过门把:“对不起,打扰了。”
  季潇瞬间就明白亓琪想到哪里去了,吼道:“站住!”
  “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亓琪做出一副分外懂事的模样,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季潇无奈:“我们干什么了,你看不见病房里还有医生啊!”
  亓琪怔了一下,这才注意道两人身后还有一个医生。
  她小小的“哦”了一声,有些失落的走进了进来。
  季潇没有搭理亓琪这个反应,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亓琪没有回答,一屁股坐到了季潇床边,“我先问你,那个水房摔碎的杯子是不是你的?”
  季潇点头。
  亓琪:“那地上的血是不是魏轻语的?”
  季潇还是点头。
  亓琪:“你是不是想要强行标记魏轻语,然后摔了杯子,害的魏轻语割破了手,然后肇事逃逸了?”
  季潇刚想点头,却瞬间瞳孔放大:“什么玩意儿?!”
  亓琪一看季潇的反应就知道传言是假,道:“级部都传开了。我跟房一鸣不信,所以我俩兵分两路,一个翻墙去了咱经常去的那座桥找你,一个来了校医院。”
  “这谁传的?!”季潇有些气恼。
  魏轻语:“刘美娜。”
  亓琪分外诧异的看向魏轻语,“你怎么知道是刘美娜的?”
  魏轻语依旧淡定的给季潇上着药,道:“开水房来不及收拾,肯定会在下课后被学生发现,上报给老师。刘美娜从开水房离开,一定回去找她大伯刘主任。刘主任本就借着刘家在A市的地位跟年轻时与校长的交际在级部一手遮天,不可能让自己的侄女出事,这件事情他肯定会替她擦屁股……”
  季潇听着魏轻语跟亓琪口中“刘美娜”眉头微微皱起。
  刘美娜,又是刘美娜。
  这个人到底是谁?怎么这个月发生的事都跟她有关?
  忽的,季潇脑子里闪过一个关键字,她紧皱的终于松开了。
  她想起这人是谁来了!
  就是原文中作恶程度仅次于她季潇的刘家大小姐!
  季潇看书的时候把所有的火力都集中在了原主身上,对刘美娜参与的剧情记住的少之甚少。
  只隐约记起来她想要搞魏轻语结果孽力反馈,家里破产,自己被高利贷追债到大马路上,闯红灯被渣土车撞死了,头都瘪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