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96)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难道你又是薄荷,又是桃子白兰地吗?”
  魏轻语听着季潇着满是醉气的话,轻轻却又无比真实的笑了。
  她很久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开心了,久到她想把这一刻永远的留下。
  魏轻语曾经想神一定是在把季潇从她身边带走的时候,也一并将她所有正面的情绪都摘走了。
  现在她才明白,神从来都没有把她的任何情绪摘走过,只不过她所有的开心、快乐,还有幸福,都是季潇罢了。
  蝉藏在堆叠着的树叶中,知了知了的叫了起来。
  话题暂时被按下了暂停,季潇没有再说话,继续摇摇晃晃的往前走着。
  魏轻语也这样跟在季潇身旁,慢慢的走着。
  梦魇中惊醒也好,反复的失望也罢。
  所有的负面,都抵不过这一秒她同季潇走在一起,重新并肩。
  人生在世,难得重逢。
  夜色渐浓,季潇带着酒气同魏轻语东扯西扯的聊了一路,十分钟的路硬是让她翻了倍。
  也不知道是不是闹着走了这一路累了,刚上电梯季潇身子一软就靠在了魏轻语的身上。
  魏轻语没有季潇说什么,沉默的将季潇半搂半抱的带回了她的房间。
  季潇还在醉酒中嗅着近在咫尺的薄荷香,下一秒却觉得身子一倾,仰倒在了那柔软的床上。
  连带着倾倒的还有魏轻语。
  喝醉了酒的季潇肆无忌惮的贪恋着一路伴着她上来的薄荷,即使倒在了床上,也没有放开那揽着魏轻语腰的手。
  魏轻语就这样半跪在床边,上半身虚虚的压在了季潇的身上。
  柔顺的长发从她一侧的耳边滑落,像是交织的瀑布,垂在了两人的脸侧。
  两枚小巧精致的鼻尖虚虚的碰在了一起,近在咫尺的唇瓣徐徐的吐出含着酒精的气息。
  魏轻语垂眼凝视着这张放大的精致脸庞,想起了许多个她们曾经这样相拥在一起的夜晚。
  或者白日。
  灯光从没有被头发遮挡的一侧倾泻而下,落在魏轻语的侧脸,勾勒出一幅精美的画卷。
  季潇眼瞳迷离的望着面前的漂亮美人,鬼使神差的伸出手去抚摸了过了魏轻语的侧脸。
  那细腻的肌肤如绸缎一般顺滑,却比她另一只手抚摸着的绸缎要温柔。
  少女纤细的手指从魏轻语的侧脸划过,一点点抚摸在了她纤细的脖颈。
  不仅仅是暧昧在这温热的掌心中流转,还有那细微的记忆缝隙被打开发出的“咔哒”。
  灯光斑驳了季潇的视线,她的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了些属于她,但又不属于她的记忆。
  湛蓝的颜色包裹着她的视线,波动的水纹混合着酒精搅动着她的思绪。
  季潇觉得她好像很久很久之前也曾经这样躺在魏轻语的怀里,抚摸过她的脸颊。
  魏轻语感觉到停在自己脖颈处手指的轻颤,仿佛意识到了什么,就这样安静的注视着季潇。
  可就像是过去季潇跟魏轻语坦白时那样,她越是与这个世界背离,她就越会承受疼痛。
  脑海里翻搅着的混沌让季潇的胸口迟缓而沉重的起伏着,心口处的那个红印也愈发的痛了起来。
  她轻轻地蜷了下身体,扣在魏轻语脖颈上的手不由得收紧了一下。
  魏轻语清楚地注意到了季潇这个反应,忙问道:“怎么了?是心口又痛了吗?”
  醉酒跟绞痛让季潇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那个“你怎么知道的”含在她的喉咙中,迟迟没有发出声音。
  魏轻语不再等季潇给自己回应,将被季潇压在身下的手抽了出来。
  而后她拿开季潇扣在心口的手,把自己的手放在了上面,柔声哄道:“我给你揉一揉,好不好,一会儿就好了。”
  在季潇那一次从教堂昏过去后,她就特意找安岑学了心绞痛时的缓解手法。
  她再也不想让季潇经历那么痛苦的事情了。
  季潇本是想要拒绝的,心口的位置太过敏感,她并不想让其他人触碰。
  可她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对一个才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人,生出了这么多的安全感,就这样安心放弃抵抗的将自己的身体交给了她。
  那微凉的手透过轻薄的衬衫落在肌肤上,带着几分夏日的温热,只是贴着就让人觉得舒服。
  没过多久,在魏轻语的按摩下,季潇心口的绞痛变轻,蜷缩着的身体也慢慢的放松了下来。
  酒精熏得人睡意渐浓,少女的脸颊贴着魏轻语纤细的手腕,沉沉的睡了过去。
  “魏轻语,我的心眼很小的……很小……”
  安静的屋子里,有几声呓语传来。
  魏轻语准备起身的动作顿了一下,她永远不会忘记那日在鲸鲨馆季潇躺在自己怀里说的那几句话。
  那平缓的心跳咚一声,咚一声的剧烈跳动起来。
  被魏轻语从同季潇重逢开始就被压抑着的期待蠢蠢欲动起来。
  只是下一秒,一盆冷水便对着魏轻语泼了过来。
  季潇贴着魏轻语的温凉手背,像只奶猫一样勾着她的衣角,喃喃念道:“哪里有追人的时候,嘴边还挂着初恋的……”
  少女的声音微弱,魏轻语却听得真切。
  时间随着窗外闪烁的灯光缓慢流逝着,那浓密的睫毛才轻轻的眨了两下。
  期待被豁开了一个口子,低落便抑制不住。
  魏轻语就这样看着熟睡的季潇,葱白的手指探到少女的面前帮她轻轻撩开脸侧凌乱的长发,漆黑的眼瞳里写着许多复杂难辨的情绪。
  季潇在路灯下跟自己吃醋的样子又重新浮现在魏轻语的脑海里,历历在目。
  魏轻语笑着笑着,眼眉里却泛上了许多酸楚。
  “你什么时候才会想起来呢?”
  “还是永远都不会想起来了。”
  季潇同过去一样霸道的独占着魏轻语,魏轻语也迟迟没有将自己的手从季潇手里抽出。
  桃子白兰地的酒气从少女平静的喘息中吐出,是魏轻语记忆中最熟悉也最贪恋的味道。
  她就这样小心翼翼的在季潇身旁躺下,而后靠近她的怀里,同她枕在了一个的枕头上。
  她真的一个人,太久了。


第125章
  明媚的阳光没有窗帘的阻拦, 肆无忌惮的穿过窗户玻璃,将清晨崭新的白灿撒满卧室。
  喝醉了的季潇正枕在柔软的枕头上酣睡,细密的睫毛在她的脸颊铺展开来, 在光下格外美好。
  只是这种美好并没有维持多久,下一秒这张平静的小脸便不满的皱了起来。
  阳光像是一支轻盈的鹅毛, 一下一下的挠着季潇的脸庞,让她从睡梦中被迫醒了过来。
  视线里一片纯白。
  季潇眨了眨眼睛, 适应着天亮慢吞吞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却发现自己身上的裙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了下来,她最喜欢的那件睡衣正扣的松松垮垮的挂在她身上。
  她就这样茫然的坐在床上, 像个糙汉子一样揉着自己发晕的脑袋。
  昨晚她喝的大醉, 现在醒来根本就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
  自己是怎么喝醉的,怎么回来的,怎么换的衣服。
  季潇现在一概不知。
  宿醉的其中一个后遗症就是口干。
  季潇没有从床上待多久, 便推开门从自己的套间走了出来找水喝。
  今天的阳光看起来特别好, 套房的客厅里也是一番明媚。
  一种类似于药草香的味道落在了季潇身上, 她循着味道一看, 陆宁正站在玄关处的小厨房不知道在做什么。
  陆宁也注意到了季潇,一边弄着她面前的东西,一边问道:“时间还早要不要去吃新疆特色早饭?”
  季潇只觉得浑身无力,扶着墙坐到了沙发上。
  她钝钝的看了眼时间, 疲惫的讲道:“这都九点……快十点了, 吃什么早餐, 待会一块儿去吃午饭吧。”
  陆宁却笑了一下,“亲爱的潇,这里是新疆,东六区, 虽然过着北京时间,但是跟那边有两个小时的时差。你想吃的午餐在下午两点。”
  “啊……忘了。”
  季潇恍然,说着便将瘦削的脚缩到了沙发上,默默地揉着自己那发紧的太阳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