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98)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早晨的新疆人来人往,正是旅游旺季游客的含量比本地人仿佛要多。
  维吾尔族语同汉语交织响起,同魏轻语站在一起的季潇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亓琪姐,我想要昨天晚上你拍的照片。”
  陆宁说着就主动松开季潇的手,毫无表演痕迹的跑到了前面跟亓琪小橘她们走在了一起。
  这下队伍的后排就只剩下了季潇跟魏轻语。
  炽热的阳光直直的落在城市中,将季潇心里翻搅的事情烧的滚烫。
  她犹豫的看着身旁的女人,轻声道:“昨天晚上的事……不好意思啊。”
  魏轻语轻摇了下头,“没什么。”
  可越是这样的平静,季潇就越觉得的这对魏轻语来说并不是没什么。
  她略低着头,尽可能的把自己昨天晚上莫名其妙的话合理化:“对不起,我说了些很蠢的醉话,也做了些很蠢的事情。但是我没有别的坏意思的,我只是觉得你很熟悉,所以才这样的想靠近你。”
  可是季潇越说越觉得自己这话并没有将自己昨天晚上的行为解释清楚,反而为自己的话增添了一抹清醒的暧昧。
  她有些自暴自弃的叹了口气,道:“你一定觉得我很奇怪吧,明明咱们都没有很……”
  只是季潇这带着些自嘲的话没有说完,就被魏轻语打断了。
  “没有。”
  女人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清冷,裹着阳光的温柔落在季潇的心头,恰如其分的落在了她空落的心腔。
  季潇的心里落下来点点的激动,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紧张又期待的跳动起来。
  苏醒的城市行人交织,各色各样的人穿插在季潇同魏轻语的视线里。
  魏轻语看着这些人,轻声问道:“季潇,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白头如新倾盖如故’?”
  “你说的这种熟悉,说不定,这就是我们上辈子的缘分。”
  仿佛是离自己的期待越来越近,季潇望着魏轻语的侧颜鬼使神差的追问道:“什么样的缘分?”
  魏轻语:“恋人。”
  周围的时间仿佛在这一刻瞬间变慢,季潇的眼睫缓慢的上下轻眨。
  喧嚣的人声在她耳边迅速消失,来来往往的人群也逐渐模糊。
  晨光包裹吞噬了一切,在季潇视线的中央只剩了下一个魏轻语。
  那在季潇记忆的某一个时刻出现的一条细小的空隙带着生硬的咔咔的声在她的脑海中撬出了一道裂痕,同“恋人”一词颤抖呼应。
  树发出沙沙的声响,带几阵风吹拂过两人的脸庞。
  魏轻语目光缱绻而温柔的注视着面前的少女,昨晚那短暂而美好的夜晚又重新浮现在她的眼前。
  她还记得自己同季潇第一次约会时说的那句话:“不是忘记了,而是不记得了,如果你不记得我了,我一定会让你想起来的。”
  阳光略过两人身旁的尖角建筑,那平静清冷的黑色眸子中有光流转。
  魏轻语浅浅的吸了一口气,薄唇轻启:“季潇,要不要试着跟我约会?”


第126章
  连绵的山野汇成色彩缤纷的画卷, 崎岖的山林过度成无垠的草野,又从草野变成光怪陆离的石城,没有了城市污染的天空碧蓝如洗。
  粗犷的越野车奔行在没有尽头的沥青公路上, 五个人中个头最小的龚小橘在前排当着司机。
  窗玻璃不断变化着过路的风光,欢声笑语中隐隐的倒映着一张略带忧郁的脸。
  季潇撑着手臂靠在窗边, 看着跟亓琪聊得很开心的陆宁,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陆宁卖了。
  她从今天早上她捎魏轻语给自己的醒酒汤就应该察觉出来的, 再不济从刚才自己答应了跟魏轻语试着跟她约会后, 回去收拾行李,陆宁立刻拎出了自己跟她的箱子时, 也应该看出来。
  想到出来约会, 季潇就不由得看向了坐在自己身旁的魏轻语。
  她好像有点晕长途,在车子开过一个小时后,就不动声色的闭上了眼睛。
  明明自己就在她身边, 可魏轻语却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适, 更没有向自己求助。
  她就这样安安静静的靠到了座椅靠背上, 只是在没有人注意的时候卸下了一直紧绷着的肩背。
  季潇瞧着不由得心头微微发涩。
  真是让人心疼的独立。
  一行人来到赛里木的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晚上九点三十五分, 天色还算是明亮,只是夕阳染红了远处雪山的尖尖。
  群山环绕一望无际,赛里木湖倒映着天空的颜色闯入了季潇的视线。
  她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纯粹的大自然带来的蓝色,仿佛是一块晶莹的玉石, 泛着无法复制的光感将季潇整个眼瞳都染成了碧蓝。
  都说赛里木湖是大西洋的最后一滴眼泪, 季潇今天才真正的见识到这最后一滴眼泪美的是有多么的惊心动魄。
  车子开到一处露营地, 几人便从车上下来,拿出后备箱准备好的露营帐篷,还有大野餐篮子。
  季潇作为五个人里最小的一个,充分使用了她老幺的特权, 在龚小橘跟陆宁看帐篷说明书时,一个人迫不及待的跑到
  风在撩动她的长发,花色的衬衫在她身上飘摇。
  少女在欣赏风景,却不是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风景。
  刚醒过来的魏轻语下车便注意到了偷偷溜下去的季潇。
  少女瘦挑的身形披着大片的阳光,尽管在这个世界的她已经失去了那双金橘色的眸子,但是魏轻语还是能从她的眼睛里看到金色,是阳光落在她眼睛里的样子。
  她就这样在风中与草坪上奔跑,拥抱着风,拥抱着湖水,一如既往的潇洒烂漫。
  亦如魏轻语记忆中永远都不曾熄灭的那轮圆日。
  “咔嚓。”
  摄像机拍照的声音在魏轻语的耳边响起,亓琪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魏轻语的身旁。
  她看着她刚拍好的相片,对魏轻语感慨道:“潇姐还是一如既往的明艳。”
  “是啊。”魏轻语点头道。
  她就这样珍惜的望着季潇,视线不曾从她身上挪去半分。
  只是这样的赏心悦目没有维持多久,魏轻语跟亓琪的视线里就同时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
  她穿着一条红色碎花的露背吊带裙子,同远处走来主动与季潇站在一起,仿佛在搭讪的样子。
  在搭帐篷的陆宁也停下来,在魏轻语身后“哇”了一声,道:“季潇最近这是怎么了?桃花这么旺。就这样一个姐姐,别说她了,我都有点扛不住。”
  魏轻语听到陆宁这么说,面色瞬间沉了几分。
  那纯黑的眼瞳看着那个女人,如冰河般严寒。
  “她不觉得冷吗?天凉了。”
  说着,魏轻语就随手拿起一件自己的外套径直朝季潇走了过去。
  而在远处的石子滩上,没有注意到自己同面前的女人聊天的画面被魏轻语看到的季潇勉强维持着笑意,听着女人主动聊起的话题。
  “……上面的烤鱼店里的鱼就是从这湖里捕上来的鱼。我推荐你去买一块尝尝,今天中午我买了一块尝,真的很嫩,蘸着酱汁口感特别好,那种感觉就像是柔软的肌肤擦过你的舌尖……”
  女人说到这里,脸上的表情似有若无的变得格外玩味,甚至还有几分低级的挑逗跟暗示。
  季潇看着,也不是没有想法,只是她的想法是:要是魏轻语就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她一定会很仔细且认真的帮自己介绍,并且还会让自己注意鱼刺。
  季潇正这么想着,肩膀处就传来一阵重物落下的压感。
  魏轻语兀的出现在她的身旁,带几分责问的意思问道:“怎么跑这里来了,差点以为你丢了。”
  季潇闻言刚想解释,却看到魏轻语将她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脸侧。
  那纤细修长的手指穿过有些凌乱的长发,在而后落下一阵微凉。
  薄荷的气味乘着风在两人周围流转,季潇感受着魏轻语那近在咫尺手掌,余光里也描绘上了那细腻如绸缎的肌肤。
  一侧的落日阳光直白的落在魏轻语的脸上,微垂下的浓密睫毛缀着一点耀眼的金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