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199)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那笔挺精致的鼻峰就像是远处连绵的山脉中最凌厉的那座,微微张合的唇均匀的吐息着,殷红晶莹,就像是一颗饱满任人采撷的果子。
  一头小鹿从春意盎然的草野醒来,追着白蝴蝶肆意奔跑,在季潇的心腔落出一下又一下怦然。
  季潇想,如果暧昧是有味道的,那么一定是薄荷。
  清风吹拂过三人之间,在将季潇鬓边的长发整理好后,魏轻语很自然的就放下了手。
  而后她无言的抬起了眼眸,给予对面女人的是冰冷的黑色,还有仅对她可见的敌意。
  女人喉咙生涩的滚了一下,她明白魏轻语不是她可以挑战的。
  “我朋友也找我了,有空我们再联系。”
  说着女人就残存一丝侥幸的冲季潇摇了摇手机。
  季潇也礼貌的点了下头,目送女人离开。
  魏轻语眼中的冰川尚在,用几分显而易见的不满掩饰着,“不是说约会吗?怎么跟别人聊上?还交换了联系方式?”
  “可我没有同意啊。”
  季潇说着就给魏轻语展示了她的好友申请界面,当着她的面点击了那个灰色的拒绝。
  然后魏轻语就注意到了那个好友申请界面上仅有的两条最新申请。
  一个是已同意,另一个是已拒绝。
  一个是自己,另一个是那个女人。
  魏轻语被掩藏的寒冰瞬间被季潇的区别对待所融化。
  只是还不等她在说什么,季潇的不满却也来了:“不是说要约会吗?来这里怎么约会?大家都在。”
  魏轻语浅浅的笑了一下,主动的握住了季潇的手,“来。”
  那动作自然又温柔,微凉的掌心贴在季潇的手中,将夏日傍晚的余热驱散。
  刚刚休息的小鹿又一次醒了过来,肆无忌惮的在草野中撒欢儿,不知疲惫。
  夕阳的橘色逐渐将天空的湛蓝吞噬,仔细看还有明亮的星星出没其中。
  赛里木湖也跟着天空倒映上了层层的橘色,两个重叠在一起的影子倒映在湖畔,季潇始终没有放开魏轻语同她握着的手。
  她想如果这是她跟魏轻语的约会,其实也还是可以勉强接受的。
  傍晚的夏风掠过湖面,远处甚至还有歌声飘来。
  “Are you gog to Scarbh Fair?
  Parsley, sage, roseary and thy
  Reber  to one who lives there,
  S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e”
  ……
  一群人在草坪上弹起了乐器,坐在中间的女人唱的正是那首名为《斯卡布罗集市》的歌。
  空灵的歌声配合着三角铁的声音在季潇的耳边敲响,她仿佛听到了记忆深处传来的共鸣。
  风轻轻地缭乱她方才被魏轻语整理好的鬓发,薄荷的味道从她身上披着的那件外套传来。
  钢琴曲取代了草坪上各种花里胡哨的乐器,单调的在季潇的脑海中循环,两双纤细而修长的手在黑白的琴键上默契的舞蹈。
  季潇鬼使神差的望着她握着的那只手,在落日夕阳中看向了站在她身旁的魏轻语。
  玫瑰的胸针熠熠发光,被她低挽在脑后的长发披散下来,成熟沉淀的五官慢慢收敛。
  那季潇今早曾经在酒店大堂窥见过的少女魏轻语,就这样在钢琴曲中变得更加清晰了起来。
  季潇目光晦涩的望着面前的女人,询问道:“魏轻语,你是不是也会弹钢琴。”
  魏轻语像是意识到季潇想起来了些什么,轻轻地点了下头,“是。”
  “那你是不是曾经在沿溪路307号学过钢琴?”季潇又问道。
  魏轻语摇摇头,“没有。”
  真相近在咫尺,可寻找真相的人却走错了岔路口。
  季潇闻言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失落与困惑。
  她微微皱着眉头,看着重新恢复本来样貌的魏轻语,道:“那我为什么觉得曾经见过你呢?”
  魏轻语知道让季潇重新想起来的路比她想象的要难很多,神在通往真相的路上设置了很多岔路口,也设置了很多困难。
  她见过昨晚季潇心绞痛的模样,也不急于一时,只道:“我说过,我们上辈子见过面。”
  季潇听着魏轻语这同今天上午说的一模一样的话,略微想了一下。
  而后她眼瞳一亮,像是抓住什么了不得的东西,笑着讲道:“那这样的话,我是不是比你的初恋要早遇见你啊!”
  夕阳环着山将少女头顶的一圈天空都染成了通红的橘色,连带着她的笑都变得格外灿烂耀眼。
  魏轻语看着不由得轻轻地眨了两下眼睫,她仿佛在少女周身浮动的空气中,闻到了些桃子白兰地的味道。
  “考你个脑筋急转弯。”魏轻语语调平缓的讲道。
  季潇好奇:“什么?”
  魏轻语:“你在马拉松长跑中超过了第一,那你现在是第几?”
  “当然是第一啊。”季潇道。
  而后她又觉得哪里不对劲,看着身旁的魏轻语,若有所思的讲道:“魏轻语,我说你是不是记错了。这个脑筋急转弯不应该是‘跑过了第二名,问现在是第几名’吗?因为很多人会脱口而出说是‘第一名’的。”
  魏轻语听着季潇这话,却笑而不语。
  她看着暗橘色的天空中逐渐点上的星星,沉了半晌,才对季潇讲道:“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既然是有一天,那么现在现在的季潇肯定是不明白。
  可就在她想要跟魏轻语一探究竟的时候,两人的电话都响了。
  一个是亓琪打给魏轻语的,另一个是陆宁打给季潇的。
  这两个人都在喊她们回去吃饭。
  夕阳远去,夜幕降临,城市霓虹被满目的星星代替。
  亓琪叼着她的寿司卷拍摄着在城市中难得一见的星河,沙沙的草声写满了她的兴奋。
  季潇则挨着魏轻语坐在铺在草坪上的厚软垫上,仰望着举目可得的银河。
  “季潇,今天开心吗?”魏轻语看着季潇脸上洋溢的惊喜,明知故问道。
  “开心。”季潇格外真诚的点了点头,“我还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美的星空。”
  星空环绕着少女,在她的眼睛里落满了星星。
  魏轻语觉得夜晚湖边这沁人骨子的寒冷都要被她眼中的笑意温暖。
  厚重的毯子发出微微的耸动声,一只纤细葱白的手指覆在了另一只手上。
  魏轻语握住季潇的手,轻声询问道:“那,明天你还要和我继续约会吗?”
  作者有话要说:  鸽子:要要要要,姐姐看看我!!!!
  魏冷漠:先把我老婆还给我再说。


第127章
  太阳从雪山顶上缓缓的升起, 风吹皱了赛里木湖的澄澈碧蓝,星星点点的金光在上面反射。
  开得烂漫的野花铺满了草坪,一只白色的小蝴蝶扇动着翅膀, 安静的停在开得最盛的那朵小雏菊上。
  忽的,雏菊花旁的帐篷传来几下耸动。
  蝴蝶惊起飞走, 窸窸窣窣的人声从帐篷中传出。
  “小宁!小陆宁!!小宁宁!!!”
  季潇裹着她的珊瑚绒睡衣蹲在一堆衣服中间,喊起了还在睡懒觉的陆宁。
  陆宁这会儿还在梦里跟她的天命真子约会, 被季潇喊醒满脸的不爽。
  只是当她看到帐篷里如叙利亚战场一般的状况, 火气一下变成了茫然:“潇潇,你这是要干什么?”
  “约会啊。”季潇笑着讲道。
  她昨晚答应了跟魏轻语继续约会, 今儿一早就醒了, 翻箱倒柜的把她的衣服找了出来。
  可搭配了半天没镜子也看不出那套更好,季潇便秉承着最佳损友的原则,拉起了身为她发小的陆宁。
  季潇:“快, 看看我穿哪件好看。”
  说着她就将自己搭配好的衣服一件件比在自己身上, 给陆宁瞧。
  “你看是这件优雅风格的长裙子呢。”
  “还是这件高叉纯欲风。”
  “还有还有, 这套抹胸辣妹。”
  “对对对, 我还想要不要今天乖巧一些,穿你的这个泡泡袖的公主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