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200)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
  陆宁看着一旁季潇给她上演的真人版奇迹暖暖,稍稍从她的睡袋里坐起来几分,从这一堆风格迥异的套装中点了下那套被季潇拿在手里的白色小抹胸, “我觉得, 维持你原本的风格就很好, 这么好的身材为什么要藏在公主裙里,说不定魏轻语就是看中了你这诱人的身材呢。”
  季潇闻言伸手就把陆宁的公主裙扔到了她身上,维护道:“去你的,魏轻语才不是这么肤浅的人好吧。”
  陆宁接住她的公主裙, 看着季潇利落的换上那套抹胸短裤辣妹装,故作深沉的“嘶”了一声:“我看出来了。”
  季潇听到陆宁这语气,立刻停下了自己的动作,自我怀疑到:“看出什么了?这身还是不行是吗?”
  陆宁摇摇头,目光严肃的打量着季潇,一本正经的讲道:“我看出来,你要栽在魏轻语的手里了。”
  日头上来,帐篷外逐渐有了些人声。
  季潇换好衣服画好了妆便从帐篷里走了出来,与此同时魏轻语也从一旁的另一个帐篷中走了出来。
  她今天穿了一条淡蓝色的真丝印花长裙,简单向后收拢的长发下露出纤细修长的脖颈。
  晨光将细腻的布料同她的肌肤融为一体,不规则的下摆像是那拍打岸边潮涌。
  清风吹拂过她的长发,向季潇送来一句问候:“早上好。”
  季潇看的有些发愣,呆呆的回了一句:“早上好。”
  魏轻语看着季潇,眼睛里是被光融化的温柔。
  她朝季潇缓步走近,在少女的耳边轻声道:“口红的颜色很衬你。”
  薄荷的香气缱绻的落在季潇心上,是两声不同的心跳。
  一声来自现在,一声来自她记忆中的那道缝隙。
  她好像真的曾经在某一刻听过这句话。
  可她也像过去每一次觉得熟悉那样,不知道这句话是出现在什么时候。
  许是已经习惯了这种莫名其妙,亦或是这想要快一点开始同魏轻语的约会,季潇匆匆把这件言藏在了心里。
  昨天车子停的位置很不错,季潇在魏轻语的带领下不出多远就碰到了一群天鹅。
  它们此刻正悠闲的在湖面上游动,纯白的就像是远处山头上那尚未融化的白雪。
  季潇踩着石子蹲到了岸边,远远眺望着,不由得感叹道:“好漂亮的天鹅啊。”
  魏轻语站在她身旁,变魔术似的从包里拿出了一小袋面包丁,“给,我用酒店的面包片,自己做的。”
  季潇分外诧异,“所以,你昨天就准备了吗?”
  魏轻语看着季潇眼睛里写满的惊喜,格外满足的弯了弯眼睛,淡淡的“嗯”了一声。
  干燥的面包丁在晨光中洒下一道道弧线,嗅到味道的天鹅三三两两的游了过来。
  那柔白的羽毛就这样浮在水面上,带起一阵涟漪,那优雅纤细的脖颈始终昂着,不染纤尘。
  季潇瞧着,感叹道:“魏轻语,你真的好厉害。你好像早早的就做好来这里的攻略了呢。昨天知道让我们露营在哪里可以看到星星,现在还知道天鹅会停在哪个人迹罕至地方,还准备了这么多吃的。”
  魏轻语闻言,浅浅的笑了一下。
  她看着蹲在自己身边的季潇,眼眸深沉:“很久之前做过一次攻略,只不过没能跟那个人实现。”
  季潇脸上的笑意渐渐收敛,她停下了喂天鹅的手,眼瞳不满:“是不是又是跟你那个初恋?”
  魏轻语意识到自己好像一时没控制住,又惹得季潇不高兴了。
  沉默变成了无言的回答。
  季潇心中的憋闷感又重了几分,她紧接着又问道:“所以来新疆跟我只是偶遇,其实你是因为想你的初恋才来的新疆是吗?”
  一句反问,让魏轻语哑然。
  她的确是想她的初恋才来的了,可是她那位近在天边的初恋却没有意识到。
  季潇看着魏轻语,不满的从鼻腔中哼出了一团气。
  而后她也不等魏轻语的解释,像是无处宣泄一般,哗啦一下就把手里的面包丁抛了出去。
  湖面上立刻响起了轻而密集的落水声,更多的天鹅朝这边游了过来。
  季潇看着这些漂亮天鹅,夹着醋意的讲道:“你们既然已经吃了我的面包丁,就是我的鹅了。不能再想别的鹅!知道吗!!”
  “其实呢,天鹅是雁。”魏轻语看着季潇气的微微鼓起的脸,轻声更正道。
  而后她不等季潇反驳,便诚实的解释道:“你自己发了朋友圈你自己忘了吗?不然谁会突然来这里旅游,出版社那边还有不少事情呢。”
  季潇看着魏轻语的眼睛极其不自然的眨了两下。
  她只顾着想那位初恋,却忘了自己。
  吃错了醋让季潇无话可说,只得小声的狡辩道:“可你那天还说你是陪亓琪来的呢……”
  魏轻语闻言,望着季潇的眼眸带上了几分浅浅的笑意:“我总不能坐在那里就跟你说:‘好巧啊,我是专门来跟你偶遇的。’这也太痴汉了吧。”
  像是心上那个酿着醋意的壶颈被某种甜蜜填满塞住了。
  季潇听着魏轻语的解释,忍不住也笑了一下。
  只是还不等她说什么,一道浅浅的阴影就擦过了她的视线。
  薄荷的香气从面前那乌黑的长发中飘散出,一团温热潮湿的气息落在了季潇的手背上。
  那枚她曾细细描摹过的浅粉色的唇就这样在她的注视下轻轻地叼住了她手中的面包丁。
  清脆的咬啮声从季潇的耳边传来。
  咔嚓,咔嚓,咬在了她的心尖上。
  魏轻语就这样吃掉了季潇手里最后一块面包丁,缓声道:“抱歉,骗了你。我不是来寻找灵感的,我是来找你的。”
  日头更甚,折射着一湖的波光,虚化分离了季潇的视线。
  魏轻语那晶莹的唇瓣还沾着一点面包屑,细小却让人觉得格外美味。
  清风拂过浅滩,季潇突然觉得魏轻语身上的暖香变得格外具有诱惑力起来。
  她滚了下喉咙,手掌下的石子也跟着发出了细微的响动。
  缴械投降,溃不成军。
  季潇慌乱的垂下了眼睫,下意识又极其熟练的傲娇道:“那本小姐,暂时原谅你了。”
  说罢她的耳边便被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占据。
  日光偏移,炽热的午后阳光不知疲惫的炙烤着大地。
  在一人买了一条赛里木湖特产的鱼后,亓琪开着越野车带着一行人去往了霍尔果斯。
  刚下车陆宁就刹住了脚,她眯着眼睛看着免税店门口聚集的人,感叹道:“好多人啊。”
  亓琪指了指一旁的旅游大巴车,道:“没办法,刚才还想超过去,但是没超过他们去。”
  龚小橘看着不由得退缩了,“可能等他们走了就少了,要不要咱们在车里等一会儿?”
  陆宁却拍了拍她的肩膀,“小橘,好东西它是不等人的。”
  “那咱们咱现在就进去?”
  亓琪说着就看向了一旁的季潇,可季潇的注意力却不在这里。
  她正望着不远处的巨大摩天轮,思绪莫名的飘摇。
  魏轻语也注意到了,主动问道:“想坐摩天轮吗?”
  季潇点点头,“有一点。”
  魏轻语闻言握住了季潇的手,“你等一下。”
  而后她转身对亓琪道:“亓琪,你们先进去吧,人太多了,我跟季潇就先不进去了。”
  亓琪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在说了声“好”后,便将手臂搭在了陆宁跟龚小橘的身上,道:“走吧,好东西可不等人。”
  龚小橘却还没反应过状况来,看着掉队的魏轻语跟季潇,着急的提醒道:“魏姐跟季潇还没有跟上来呢!”
  亓琪却一把扳过了龚小橘的脑袋,“呆瓜,你给你魏姐一点私人的空间好不好嘛。”
  陆宁也附和道,“就是,走啦,采购去啦。”
  旅游团并没有亓琪几人当时想的那样混乱,反而是有些说不上来的怪异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