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202)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就像是此刻的季潇,一定就是桃子白兰地,温柔而凌冽,满是年少时的恣意灿烂。
  队伍有序前进着,不过一会儿季潇就跟魏轻语上了摩天轮。
  此时天空已经翻上了一层朦胧,纯净的天空被大片的夕阳笼罩,纯白的云飘在空中。
  乘坐舱越是向上,就越让人有一种能够触碰到天际的感觉。
  魏轻语同季潇挨坐在一起,跟她介绍道:“这边是新疆,那边就是哈萨克斯坦了。”
  季潇看着窗外仿佛近在咫尺的哈萨克斯坦,不由得“哇”了一声。
  此刻的她正处在祖国的疆土上,俯瞰着的却是国外的异域景色,心中不由得产生了有一种奇特的感觉。
  夕阳渐晚,乘坐舱里亮起了明亮的小灯,下方的土地也跟着点亮了星星点点的光束。
  不同于城市里直冲云霄的强光,在这片土地上的光格外温柔,星星从云层中出现,同大地的光点连成了银河。
  季潇透过窗户看着这难得一见的傍晚景色,窗玻璃中也倒映出了魏轻语的侧脸。
  几缕长发垂在她鬓边两侧,虚虚的遮住了她的表情,只一双眸子平静而深邃,正注视着这个对一切都新奇的少女。
  乘坐舱逐渐朝最顶端上升,缓缓的吱呀声响起,两双眸子悄无声息的对视在了一起。
  季潇看着窗玻璃中倒映着的魏轻语的眼瞳,浅笑着像是抓包了一样转头看向了她,“在偷看我。”
  “也可以光明正大。”
  魏轻语说着便没有收回被季潇抓包的视线,从容而温柔的同她对视着。
  空气随着摩天轮的上升逐渐变凉,连带着呼出去的气团都成了雾气。
  温热徘徊在两人之间,薰衣草那柔和的香气缓慢的在这一方小仓中发酵。
  魏轻语就这样目不转睛的看着她,深邃的眸子里含着许多诱人,就像是撒旦诱惑亚当与夏娃的那颗苹果。
  季潇看着不由得轻眨了几下眼眸,不只是心头怦然颤动的想要回应的欲望,还是那记忆缝隙中向她发出的熟悉感。
  星星悬在空中,暮色将橘黄掩盖,她的视线里突然多了许多漂浮在空中的雪花。
  远处繁华的哈萨克斯坦城市也逐渐褪去,一条宽阔的河流在星河灯光中缓慢流淌着。
  季潇怔怔的望着魏轻语,连呼吸都变得迟缓。
  她看到,她手里的紫色的薰衣草变成了殷红的玫瑰。
  少女眼睫轻颤,嘴唇微微煽动,缓缓的吐出了一团缱绻暧昧的暖气。
  季潇就这样望着魏轻语的唇瓣,鬼使神差的跟着记忆中的一个声音,同她讲道,“你听过吗?在摩天轮顶端亲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0-16 12:58:40~2021-10-17 09:01: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7总、cyq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UETYEE、羡羡慕柳、啵·o/、7总、顾归、你掉了一地的头发、困到没脾气、jk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樊喜欢吃芒果! 53瓶;Yenace 32瓶;亦浔、林清臣 30瓶;迷了路的鹿 26瓶;清九、利多卡因、花辞鹤_j 20瓶;乐在凡尘 18瓶;幼稚园高材生 17瓶;ATB、鞠婧祎的心上人、黄胥橙、剑道小新 10瓶;不听话的娃 7瓶;41806425 6瓶;夺笋的咸鱼、富士山上、性感的小可爱 5瓶;单身老汉想恋爱 2瓶;YEUNG、±、dolph、bckpk的老婆、QI、金斧头银斧头、拿杯飞冰大可乐在351、时光荏苒、PollyZ、53336796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9章
  话音落下的瞬间, 整个乘坐舱都安静了。
  浅浅的呼吸化作一团轻雾,随着微凉的气温消散在空中。
  魏轻语对这句话再熟悉不过了,因为告诉季潇这句话的人就是自己。
  缱绻的暧昧伴随着遥远的过去被铭记住的每一天, 让她心尖微微颤动。
  星星漂浮在乘坐舱的周围,魏轻语长睫轻颤着垂下了眸子。
  轻缓的吱呀声响起, 她倾身凑去,想要去触碰季潇那近在咫尺的唇。
  季潇就这样看着一点点向自己靠近的魏轻语, 逐渐加快的心跳让她明白接下来要发生什么。
  是紧张, 又是期待,一种格外复杂的感觉萦绕在她心头, 让她不由得收紧了放在身侧的手。
  可就在魏轻语的唇要落在季潇唇瓣的一瞬, 少女却躲开了。
  季潇微微粗喘着,低垂下的眼眸不敢看魏轻语一眼。
  她努力平复着自己心间的冲动,解释道:“我, 我并不是在勾引你。”
  “这只是我脑海里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跟着说出来了。”
  季潇的声音在尽可能的平息, 可是却还是抑制不住心跳加速的事实。
  魏轻语瞧着眼神里的那几分失落便变成了温柔,她将放在靠近季潇一侧的手臂抬起,温柔的落在了她的肩头,“抱歉, 是我冲动了。”
  明明是自己弄砸了一切, 可是落在自己身上的却是温柔。
  季潇方才心中的忐忑不安被很好的安抚了下来。
  她就这样看着身旁的人, 忍不住向魏轻语袒露道:“我最近老是觉得自己的记忆好像出现了什么奇怪的问题。明明我这二十多年的人生是连贯的,可是我总感觉我丢失了些什么记忆。”
  “很奇怪吧,就像是得了什么臆想症一样。”
  魏轻语听到季潇这些话,果断的摇了摇头, “说不定真的是你忘记了。”
  乘坐舱发出着轻微的吱呀声缓慢下行,魏轻语的心里既高兴又担忧。
  高兴的是季潇意识到她还有另一份记忆,担忧的是这一份记忆对于这个世界的她来说像是一份沉重的梦魇。
  就像她当初突然发现自己拥有另一个世界的记忆时的手足无措。
  不过,她不会让季潇经历一遍自己的孤独。
  她找到她了,就会一直陪在她身边。
  “会想起来的,不要害怕。”
  女人温柔的声音在安静的乘坐舱里响起,像是安抚,又像是悄然做了什么承诺。
  薄荷的清凉在缱绻的温热中落在了眉心,魏轻语微站起身子在季潇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临近地面的光格外明艳的从窗外投射进来,魏轻语的影子落在了季潇的手里。
  少女望着魏轻语方才那印在自己额头的唇,自己的唇瓣微微煽动。
  她有些后悔了。
  那个刚刚被自己拒绝的吻。
  从霍尔果斯出来已经是晚上了,几人商量决定一鼓作气赶路回乌鲁木齐。
  崇山峻岭披着黑夜织做的斗篷,在变幻瑰丽的星河下像是倒过来的天空。
  越野车在两侧的灯光下飞驰,没有其他车辆的道路上,它像是一位孤独的旅行者。
  好在它的里面并不孤独,几人分工,在保证同时有两个人醒着的前提下,轮换聊天值班,迎来了朝阳日出。
  亓琪作为现在车子的司机主动将车子停在了路边,叫醒了已经睡着了的几人:“醒醒了,早上了,快看日出了!”
  龚小橘跟陆宁闻声瞬间清醒了过来,闪着两双大眼睛从车上跳了下来。
  季潇闻声也逐渐清醒了过来,想要跟着下车一半身子却被压住动弹不得。
  ——魏轻语卸了浑身的力气,正靠在她的肩膀上沉沉睡着。
  魏轻语吃的晕车药带有安定效果,季潇昨晚特意没有叫她值班,自己一个人值了两人份。
  如今她难得见她睡得这样好,自然也不舍得再把她叫醒,只坐在车里透过车窗看着窗外难得一见的美景。
  不同于城市那平稳安静到毫无声响的日出,这里的阳光将干净的天空烧出了纯粹的颜色。
  从橘到红,层层递进,愈是靠近那轮圆日,就愈是热烈。
  打着阴影的山脉被照亮,滂沱与诡谲交织,让人看上一眼就难以忘怀。
  季潇看着视线里的红,视线里还多了一片安静。
  日出的炽热光束从窗外打进来,精准的落在魏轻语的侧颜,奔腾的热烈被融化成了温柔。
  她就这样倚靠着她身旁的少女,清冷卸下,剩下的只有温柔与纯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