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203)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那如扇的睫毛在她脸颊铺展开,每一根写着的都是毫无防备的安稳。
  不知道是不是车子里没有了别人,亦或是太阳初升唤醒了夜晚的沉寂。
  暖香薄荷在季潇的肩膀愈发清晰明显,她的视线也一点点从窗外的气势滂沱,转移到了身侧的温软可欺。
  微耸的小丘在少女纤细的脖颈突出,缓缓的由上而下滚动,最后消失在了广阔无垠的雪地。
  昨夜曾经吻过自己的那枚唇瓣微微轻张,浅红的颜色吐出一团温暖的热气,逐渐迷离了季潇的视线。
  如果唇瓣有味道,那还会是薄荷味的吗?
  季潇的心里冒出了一个问题,那被轻舐过的唇瓣也随着这个问题跟着慢慢的向视线中央的人靠近。
  “当当!”
  就在这个时候,季潇背后传来了一阵玻璃敲击的声音。
  龚小橘举着电话,打开了车门,朝季潇身侧的魏轻语喊道:“魏姐。”
  季潇略微有些不满,刚要警告龚小橘不要打扰魏轻语睡觉。
  魏轻语却睁开了眼睛,声音慵懒,而略带不满:“怎么了?”
  龚小橘:“魏姐,出版社那边有点问题,需要您明天下午到场,咱们现在就要回去赶飞机了。”
  亓琪闻言,插话道:“这么赶?不能推到后天吗?”
  龚小橘摇了摇头,“这件事本来是推后到大后天的,但出版商那边发现有个文件没有跟魏姐确认,需要魏姐本人到场,最迟明天下午。”
  魏轻语稍定了一下神,道:“机票你买好了吗?”
  龚小橘:“已经定好了。咱们12点到酒店,收拾一下1点到机场,2 点30的飞机。”
  魏轻语看了眼手腕上的表,略点了一下头:“好,我知道了。”
  而后她又重新将头靠在了季潇的肩膀上,道:“再借我靠一会儿吧。”
  女人清冷的声线里带几分罕见的撒娇语气,听着季潇心头一阵酥麻。
  她稍整了下身子让魏轻语靠得更舒服,在心里格外不争气的偷想道:何止一会儿,如果她愿意,一辈子都行。
  回乌鲁木齐的车是龚小橘开的,虽然季潇平日看她不声不响,甚至很没有存在感,但是在这种要紧关头却靠谱的要命。
  原本需要六小时的车程硬是被她缩短到了四个小时,不到十一点一行人就赶回了乌鲁木齐的酒店,略微收拾了一下便赶着去了机场。
  炽热的阳光炙烤着大地,玻璃墙围成的大厅里却异常凉爽。
  亓琪站在魏轻语的左边,叮嘱道:“落地记得给我们发个消息。”
  魏轻语点点头,淡淡的对亓琪“嗯”了一声。
  季潇则拿出了她方才急忙出来装到包里的新疆特产,道:“在飞机上别贪凉,这是那天我买的一些这里的小吃,你带着路上吃。”
  魏轻语闻言接过了季潇手里的东西,顺带握住了她的手,清冷的眼瞳带着点笑意,“好,你放心。”
  像是无声的暧昧,季潇在心间传来的一声又一声的悸动中,没有选择放开魏轻语的手。
  反而那纤细的手指在魏轻语的手中微微一转,轻而易举的就穿过了她的手指。
  十指交扣,握得更紧了几分。
  陆宁独自在后面看着,紧抿着的唇角忍不住的上扬,满脸写着的都是磕到了。
  距离安检口越来越近,龚小橘步伐加快的提前将她跟魏轻语的行李放到了安检传送带上。
  季潇也主动的松开了魏轻语的手,“那我们三天后再见。”
  魏轻语的手有一瞬的落空。
  她看着就在眼前的安检口,微微低落的点了点头。
  周围人交谈的声音愈发的喧扰,魏轻语独自朝前走着,孤独感愈甚。
  这些天同季潇相处的点点滴滴在魏轻语的脑海里翻涌,连带着的还有今早在车中那个差一点实现的偷吻。
  三天的时间简直要比五年漫长太多了。
  阳光穿过玻璃落下一片明媚,干果在结实的袋子中发出清脆的碰撞声。
  魏轻语将手里的东西交给龚小橘,快步折返走过去一下抱住了季潇。
  两个影子印在墙上。
  仿佛吻在了一起。
  作者有话要说:  鸽子:龚小橘,你干了什么好事![指指点点]
  龚小橘:那是谁安排我敲窗户的![指指点点]


第130章
  “潇潇, 你们是亲上了是吧。”
  “是不是,亲上了!”
  “一定是的!是不是。”
  ……
  刚刚回到酒店套房里,陆宁就忍不住追在季潇身后, 对她方才看到的魏轻语同季潇的那个模棱两可的拥抱进行八卦推测。
  季潇被问得脸上一阵臊红,步伐凌乱的坐到沙发上否定道:“没有。”
  虽然真的很像, 但是魏轻语拥抱自己的的时候,她的脸也只是擦过了自己的脸而已。
  想到这里, 季潇就不自然的舔舐了一下她的唇角。
  不知道是不是魏轻语的动作太急, 舌尖擦过唇角,好像还有几点薄荷的味道。
  淡淡的却也清晰。
  就像是方才被魏轻语紧紧抱住的那种出乎意料的心跳加速。
  陆宁看到季潇这个动作, 立刻化身福尔摩斯:“就是有的!潇潇, 你瞒不过我!”
  季潇闻言,立刻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做贼心虚的她踩着那柔软的化纤布,居高临下的指着陆宁, 献上了否认三连:“没有!我说没有就没有!你不要乱说!”
  “你就有!你就是!我哪里有乱说!我们从小一块长大, 你只要撒谎就会反应格外剧烈!”陆宁看着跳到沙发上的季潇, 毫不留情的揭露道。
  “当当。”
  就在季潇哑口无言的时候, 门口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她立刻如抓到了救命稻草般,骚红着脸跑到了门口,问道:“谁啊?”
  “是我,亓琪。”亓琪站在门口, 答道。
  季潇闻言, 立刻给她打开了门。
  亓琪看着屋里的两个人, 开门见山道:“你们要不要退房到上面的三人豪华总统套房,陪我度过剩下的新疆之旅?一个人住那么大的屋子,有些孤单。”
  季潇的脚趾不由得兴奋地收紧。
  两个小姑娘相视一笑,欣然同意了亓琪的邀请。
  两人的行李不是很多, 很快就跟着亓琪来到了她住的套房。
  整间套房说不上有多么的奢靡,却远比她们住的那件套房要精致。
  亓琪指着南侧那两扇并排的黑胡桃木门,介绍道:“这间房是轻语之前住的,然后那边那间是……”
  还不等亓琪把话说完,陆宁就像是害怕季潇会避嫌一样,主动拖着她的行李箱朝另一扇关着门的房间走去:“我要住小橘姐的房间,谁都别跟我抢!”
  陆宁走的之迅速干脆,让季潇跟亓琪面前直接吹过了一阵风。
  季潇有些不好意思的对亓琪笑了一下,而后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推开了魏轻语房间的门。
  明媚的阳光从一侧的落地窗玻璃洒进来,比季潇套房要优越很多的高度让房间视野格外开阔。
  柔白的云飘在湛蓝的空中,瞧不见任何建筑物的视野仿佛让人置身于云端。
  季潇环视了房间一圈,想要寻找些魏轻语生活过的痕迹。
  而后她抬眼就注意到,在窗侧的床头柜上放着一个礼物盒。
  那青绿色的包装盒上扎着一个浓绿色的缎带蝴蝶结,精致而漂亮。
  就像是特意为自己准备的一样。
  季潇想起魏轻语到酒店后没有换衣服却在房间里待了一个小时这件事,不由得的勾起了唇角。
  这个礼物,好像就是她专门为自己准备的。
  怀着一种期待,季潇坐在床上打开这个礼盒。
  被缎带束缚住的盒子,在缎带被打开的一瞬间如花多般绽放在季潇的膝上。
  窗外的云随着风慢悠悠的在湛蓝的天空中漂浮远去,熟悉的感觉犹如岸边的海浪,一波一波的朝季潇的心口脑海涌来。
  盒子展开后,是一只圆润饱满的苹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