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211)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是的。”魏轻语道。
  “病人需要静养,这些天尽量让她不要工作了。”乔倪讲道。
  “好,我们记住了。”魏轻语点点头。
  乔倪也对两人微微颔首,说了一句“我还有事,先走了”,便抄着口袋离开了。
  坐在病床上的亓琪看到了门口的发生的事情,还有些诧异的看到魏轻语:“轻语?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我没事吗,你先忙你那边的。”
  “没事儿昨天医院给我打了这么多个电话?”魏轻语说着便推门走了进去。
  “你不是我的紧急联系人嘛。”亓琪轻描淡写的讲道,“都是老毛病了,做个手术就好了。”
  季潇听着不由得同往常一样,抄着口袋调侃道:“琪姐,怎么什么病在你嘴里都这么简单。”
  少女那爽朗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亓琪整个人都怔住了。
  这种熟悉却又遥远的感觉让亓琪有些难以置信,她看着从门口走进来的季潇,眼瞳放大。
  “给,还你的。”
  说着,一个什么东西便从季潇的手里丢出,朝亓琪飞去。
  亓琪下意识的抬手接起来,却看到是一根长管的口红,是自己当初送给季潇的那个色号。
  魏轻语看着亓琪满脸的诧异,对她讲道:“季潇都记起来了。”
  亓琪不由得激动的坐直了身子,她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季潇,兴奋的问道:“真的吗?潇姐你是真的都记起来了吗?”
  季潇看着穿着病号服的亓琪,按住了她的肩膀:“你稳重一点,都比我大了六岁还这么不稳重。”
  亓琪不服气的拱了拱鼻子,“切,你稳重,稳重到跟我们轻语因为过去的事情吵架。”
  “自己醋自己,你可真行。”
  季潇闻言不好意思低头笑了一下,“谁让我心眼小呢。”
  她看着放在床头柜上的那一大篮子苹果,主动询问道:“要吃苹果吗?”
  亓琪昂了昂头,“你给我削我就吃。”
  “行,谁叫你是病人呢?”季潇说着就拿起了苹果跟小刀。
  魏轻语看着这两个人,知道自己在她们聊天也不方便,便主动道:“你们聊,我去找乔倪问一下你手术的事情。”
  和煦的阳光透过一侧窗玻璃将病房晒得暖洋洋的,青黄的叶子挂在一旁的树梢随风飘动。
  在魏轻语离开后,亓琪跟季潇在病房里聊了她不在的这些年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
  季潇听着心头满是酸涩。
  她将手里的削好的苹果放到亓琪的手里,道:“说真的,谢谢你亓琪。要不是在这个世界里,还有你这么一个也知道那个世界所发生的事情的人,轻语这些年还不知道该有多难过。”
  亓琪摇了摇头,“如果没有轻语,这些年我也不好过。”
  她看着面前这个已经比自己小五岁的少女,脸上带着些许感叹的笑意:“虽然我在那个世界没有见证你们在一起,可是在这个世界我却是你们两个故事的唯一见证者,我感觉很幸运。”
  季潇听到亓琪这么说,心里有些愧疚:“其实在你走后,我对魏轻语做了些很别扭的事情。”
  亓琪却没有斥责季潇,反而将手放到了她手上,道:“但最后结果是好的就可以了,要朝前看,不是所有事情都会是一帆风顺的。”
  季潇点点头,“你总是活得比我通透。”
  说着季潇就又像是想起什么,催促道:“那你也快点把乔倪追到手啊,千万不要提你有一个初恋。”
  亓琪听着轻轻的“嗯”了一声,语气坚定的讲道:“我一定会的。”
  而后她看着季潇还有一点微肿的眼睛,又道:“吸取教训嘛。”
  话音落下,幽寂安静的病房走廊就里传来了一阵笑声,爽朗又满是少年气息。
  阳光晒得停在树梢的麻雀懒洋洋的,一切就好像回到了她们曾经翻墙买奶茶的日子。
  从医院出来,太阳已经挂在了天的最西边。
  红色的夕阳垂在天边,慢慢的就要染红整个天空,魏轻语载着季潇直接回了她家。
  玄关的感应灯在昏暗的房间中亮起,幽幽的一抹亮在两人的头顶。
  季潇适应不了黑暗,抬手刚想要去开灯,却不想就被一个力量箍在了怀里。
  魏轻语太久的思念在今天得以解脱,中午的那一次根本无法令人完全满足。
  她食髓知味的从季潇的身后贴上来,温软的唇吻在季潇的耳后,嗓音压低的讲道:“今天晚上,就别回去了,好吗?”
  那唇吻的有些紊乱,却也足以撩拨人心。
  季潇昂着脖子回头去寻魏轻语的唇,在迎合着她的吻了两下后,才在鼻腔中哼出一个轻轻的“嗯”。
  回吻如同是落在信子上的火星,随着噼里啪啦的火花迸现,而愈演愈烈。
  魏轻语身上的衬衫还是季潇穿来的那件,季潇吻着,便分外熟练的解开了那带着那体温的扣子。
  一颗,两颗……
  直到宽松的衬衫不堪重负的从肩头落下,雪白的肩颈暴露在了微凉的空气中。
  那细细的肩带压痕像是一条蜿蜒的小径,带着浅浅的红色,诱人向下深入。
  细碎的吻带着一下一下的灼热,从女人皙白的脖颈到圆润的肩头。
  而后顺着这条小路向下,吻过锁骨,还有心口上方的那一颗小痣。
  门口的鞋柜发出一阵震动,不少东西被扫落在了地上。
  魏轻语身上失重,还不等她反应过来,下一秒她就被季潇抱起来放到了柜面上方。
  冰凉的木制品从她的身下传来,季潇修长的手指穿过她的长发,将温暖一点点沁入她的大脑。
  两种温度从不同的方向向一处袭来,拉着魏轻语的身子一点点沉沦。
  只是这种沉沦还没有维持多久,一阵单调的音乐就从门口传来。
  准确来说是两人身旁的这扇房门。
  “咔哒。”
  是门口智能门锁被人从外面打开的声音。


第136章
  荒唐戛然而止, 暧昧的灼热还充斥在两人周围。
  魏轻语如惊醒一般望着门口,季潇的揽着魏轻语的手臂不由得僵住了。
  只是玄关处的大门并没有如季潇想象中的紧接着就被推开。
  门锁打开的声音顿了一下便又响了起来,好像是被什么卡住了, 面前的门迟迟没有被推开。
  “我进门的时候反锁了。”魏轻语用只有季潇才能听到的声音低声讲道,“怕你要走。”
  季潇看着魏轻语的眼睛添了几分波动, 算不上生气,缠着几分温柔。
  她理解魏轻语此刻的患得患失, 也庆幸有她这个小动作。
  傍晚的昏暗无形间把一切都放大, 并没有被打开的防盗门停下了声响,一切都变得安寂异常。
  季潇小心翼翼的将魏轻语从柜子上抱下来, 心虚的觉得此刻连自己的一次呼吸都能被门外的人听到。
  就在那高跟鞋轻轻触碰到底边的一瞬间, 魏轻语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门口的人并没有离开,而是在给魏轻语发消息无果后,选择了打电话。
  魏轻语看着明亮到有些刺眼的屏幕灯光上跳跃的“妈妈”两个字, 赶忙接起了电话:“妈妈。”
  她的声音十分平静, 平静到听不出方才她同人快要吻到窒息。
  魏妈妈在楼道里听着自然也没有察觉出什么, 只皱着眉头道:“囡囡啊, 你在家吗?我怎么打不开你家的门了?是换密码了吗?”
  “妈妈你是到家门口了吗?”魏轻语明知故问着。
  “是呀,昨天你匆匆忙忙的就走了,你爷爷当时杀了一只山鸡准备给你吃呢,我这不今天做好了给你送来嘛。”魏妈妈道。
  “那您等一下啊, 我这就给你开门。”魏轻语说着就关掉了电话, 忙指挥季潇躲到玄关左侧的客卧中。
  一地的凌乱连带着一旁的小地毯被季潇打包一同收进了客卧, 魏轻语则打开了房间的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