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215)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在房间中无形的发酵,比那酒杯中的酿造出酒更加纯粹,也更加诱人。
  玄关的柜子不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季潇托着魏轻语转移了阵地。
  魏轻语在桃子白兰地的味道中躺进了柔软的沙发,她望着是视线上方的季潇,询问道:“什么时候换的香水。”
  “来接你前。”
  季潇讲着,便俯身撩开了魏轻语脸侧的乱发。
  她就这样望着她深邃的眼瞳,轻声问道:“喜欢吗?”
  “喜欢。”
  魏轻语答道,压着季潇的脖颈微微抬起身子吻了上去。
  薄荷又一次同桃子白兰地交缠在了一起,清凉与凛冽被桃香的温软包裹。
  是要命的喜欢。
  Alpha的习性伴随着记忆,总会在情意缱绻的深夜苏醒。
  季潇望着视线里那纤细皙白的脖颈,手指借着拨开碎发的动作,落在上面细细的抚摸着,蠢蠢欲动。
  “还是想标记你。”季潇轻啮着魏轻语的耳垂,道。
  那声音紧贴着魏轻语的耳朵,低沉的电流在她本就不平静的心里掀起一阵涟漪。
  纵然她们都已经没有了腺体,更不存在真实的标记,可是当魏轻语还是心跳加速了起来。
  紧张同期待紧紧的搅在了一起,让人无法拒绝。
  魏轻语眼瞳朦胧的回望着身后的人,带这几分喘息的回应道:“……好。”
  带几分尖锐的牙齿在昏暗中探出,落进白兰地中的薄荷叶一下收紧。
  魏轻语那刚刚昂起的脖子还没有发出声音,就被人钳着下巴堵住了。
  市中心的夜空灯火霓虹,香樟树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月下晃动。
  细碎的闷哼从喉咙中掉出,就像是这漆黑夜幕中零散的星星。
  签售会的第一天是一个天气顶好的晴天,各种人送来的花满满当当的排列在大厅门口,还有不少被送到了后台魏轻语的休息室。
  鲜花舒展着花瓣,在柔和的灯光下散发着清香,但被送花的人却无动于衷,甚至于脸有些臭。
  附中的高三没有调休,哪怕是放假也只有三天。今天是开学复课的第一天,第一节 就是季潇的数学课。
  昨天两个人都说好了,明天她下了第一节 课就飞奔过来。
  可魏轻语瞧着手机的时间,眼看着到了下课的点,季潇除了给自己发了一句我出发了,便再也没有了消息,更迟迟没有出现。
  头发被人从颈后撩了起来,冷风分食着那被藏起来的温暖。
  妆造老师开始帮魏轻语挽头发,看到了她脖子后面贴着的创可贴,不由得关心了起来:“魏老师,您的脖颈怎么了?”
  这句话瞬间将还在担心季潇能不能赶过来的魏轻语拽了回来,她抬头瞧着镜子里的自己,佯作镇定的解释道:“不小心磕到了。”
  说罢,她便抬起手将脸侧的长发别到了耳后,“这次头发就不梳起来了,散着吧。”
  妆造点点头,“好。”
  越是距离签售会开始,后台便越发的忙碌。
  挂着工牌的工作人员拿着一张A4纸快步走过,停下了魏轻语身边:“魏老师,待会儿上台主持人的问题做了下精简,您再看一下,都是咱们之前就已经对过的。”
  魏轻语说了声“好”,便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稿子。
  那白金色的指环折射着头顶的灯光,温润的划过了一旁龚小橘的眼睛。
  “魏姐,你的戒指不摘吗?”龚小橘提醒般的问道。
  “不摘。”魏轻语干脆的回道。
  她平静的看着手里的稿子,看都没看龚小橘一眼。
  龚小橘略点了下头,又提醒道:“那到时候有读者看到戒指提问的话,可以说一句自己已经订婚了,但是太多的私人问题不可以回答,知道吗?”
  “我知道。”魏轻语点了点头。
  说着,她就又低下头看了眼手机。
  单调的对话框里只有自己这边单方面的询问,季潇到现在还没回自己消息。
  担忧明晃晃的写在了魏轻语向来波澜不惊的脸上,龚小橘在一旁看的格外明显。
  她看着魏轻语,在一旁安抚道:“魏姐你放心,季小姐一定会到的。”
  魏轻语对龚小橘轻“嗯”了一声,放下了手机低头继续看起了稿子。
  龚小橘知道这时候自己是什么都没有用,便去到一旁给魏轻语倒水。
  就在这个时候,魏轻语放在腿上的手机亮了一下,手里的稿子也被猛的攥了一下。
  【季潇:我到了。】
  魏轻语敲击的屏幕,迅速回道:【我去接你。】
  龚小橘还在倒水,就听到耳边划过一阵轻而急促的声音:“我出去一下,很快回来。”
  她先是怔了一下,在看到一侧原本坐着魏轻语的位置空了后,忙对推门而出的那个背影喊道:“魏姐,你去哪里啊!还有不到十分钟签售会就开始了!”
  走廊到处都是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有人认出魏轻语来就喊一声“魏老师”,只是魏轻语这一次却罕见的没有回应任何人。
  时间有限,她必须要接到季潇。
  就在魏轻语朝后台通道出口走着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力将她拉进了安全通道口。
  冰凉的墙与昏暗的环境交织成了惊恐,而后那被蛮力拉进来的身子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少女修长的手指穿过魏轻语柔顺的长发,那熟悉的掌心垫在了她的脑后,熟悉的声音在寂静中响起:“魏老师,今天有些冷漠。”
  不知道是方才快步带来的剧烈喘息,还是因为她同季潇这样近距离的接触。
  魏轻语胸口沉而缓的上下起伏,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人,语气里还带着些嗔意:“怎么不回我消息。”
  季潇轻揽着魏轻语的腰,从口袋里掏出了连着线的手机:“手机没电了,还是刚才在门口碰到个好心人扫了一个充电宝才冲上的电。”
  魏轻语瞧着那缓慢充到了百分之五的手机,借着那微弱的光,看到了季潇冻得微红的手。
  她这才意识到,季潇身上井没有穿大衣,浅灰色毛衣套在她身上,显得格外单薄。
  “不冷吗,穿这么少?”魏轻语有些心疼。
  季潇闻言松开了自己揽着魏轻语的手,带几分可怜的看着她,“那魏老师可以给我暖一暖吗?”
  正如季潇从来都不会拒绝魏轻语,魏轻语也从来不会拒绝季潇。
  话音还未落下,她就主动的握住了季潇那冰凉的手。
  外面走廊愈发的嘈杂忙碌,其中仿佛还夹着龚小橘带几分焦急的声音。
  季潇借着昏暗的光线瞧着面前为自己暖手的人,倾身吻了上去。
  温软相碰,十指辗转紧扣。
  两枚莫比乌斯指环就这样碰在了一起,像是神的笑声。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完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