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26)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季潇偏撑着自己的脑袋,一双眼睛没有聚焦的望着窗外。
  半晌,司机按捺不住心中的犹豫,小心翼翼的问道:“那……小姐,我们待会儿怎么做?”
  “见机行事。”
  季潇丢了四个字过去,没有抬眼看司机一眼。
  她还没想好待会怎么把魏轻语从季青云的手里救出来。
  原文只简单中说过季青云这个人渣对魏轻语的觊觎一次都没有成功过,可究竟是怎么个原因没有成功,却一次都没有说过。
  她深度怀疑是那个作者想不出来原因,所以一笔带过了。
  这么想着,季潇就从鼻腔中吐出一股不耐的气息。
  司机不由得汗毛竖起,紧攥着方向盘的手又紧了几分。
  车子很快就来到了同样在市中心的魏家,季潇远远地就看到了一座红砖砌成的洋房。
  绿意环绕,遮不住的历史韵味脱然而出,让她不得联想到魏轻语身上那由内而发的清雅。
  “小姐,前面就是了。”巷子路窄难行,司机放缓了车速,提醒道。
  “行,你把我从门口放下,找个地方藏起来。”季潇不知道这里还有没有季青云的人,小心对司机叮嘱道,“有需要会给你打电话的。”
  “是。”司机点点头,将车子停在了魏家门口。
  季潇不再多说,利落的从车上下来。
  她穿过杂草丛生的院落,刚在门前站定就闻到了一股分外熟悉的麝香味。
  季青云那饱含挑衅意味的alpha信息素通过魏家的房门与门框交接的地方缝隙流了出来。
  出于alpha的原始冲动,季潇感觉有一股莫名的躁火在自己的身体里来回窜动,一下又一下的敲着她颈后的腺体,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几欲冲出。
  季潇感受到自己那本就突突跳动的心脏,更加疯狂的跳动了起来。
  她将手往门把上一放,耗不费力地向下一压,那年久失修的门瞬间就被打开了。
  也就是这一瞬间,那劣质的刺激感就从屋内朝外涌了出来。
  熏得季潇直睁不开眼。
  “艹,什么玩意儿。”季潇低下头啐了一口。
  她朝味道更浓郁的上方看去,顺手抄起放在楼梯间的棒球棍就朝二楼走去。
  她根本不需要一间一间房间的去寻找季青云的位置,只需要顺着这劣质麝香的味道走过去,就能找到季青云的位置。
  结果季潇还没有到楼梯转角,就听到了伴随着季青云那熟悉又伪善声音的敲门声。
  “轻语你这是在干什么,给叔叔开开门好不好。我看你好像真的很不舒服啊。”
  “轻语,我知道潇潇平日里对你也不好,你与其跟着她,不如跟着我,叔叔什么不能给你?”
  “叔叔从小就喜欢你,你难道忘了吗?潇潇有的,叔叔什么时候少给过你。”
  ……
  季潇站在楼梯口,听着这些话只觉得恶心。
  原先她只以为季青云对原主的所作所为并不知情,现在才明白,他季青云清楚的很,只是一直在纵容原主对魏轻语的过分。
  只有这样,在他要收网的时候才能最大程度的利用他“叔叔”的身份去诱惑魏轻语选择他。
  他斩断了她所有的退路,一步步把她逼入这个死胡同,成为只能依附于他的菟丝花。
  什么绅士,什么矜贵,什么礼义廉。
  季潇恨恨的看着这个肆无忌惮的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的人渣,只觉得他背上写着一个大写加粗的“耻”。
  季潇甚至觉得原主在亓琪口中突然对魏轻语转念态度也跟这个人渣有关。
  “轻语,叔叔只是想好好疼疼你,真的。叔叔已经四十多岁了,只想找一个像你这样干净的小姑娘,好好过完剩下的余生……”
  屁!
  共度余生?
  想跟人家共度余生,那你满郊区别墅里藏的那些娇是什么?!
  甜言蜜语的话不过是他骗人的把戏。
  当季青云心满意足的将他的狩猎对象吃掉,转身就会丢弃。
  劣质的麝香激得季潇心中躁郁的火直腾腾的就冲到了大脑。
  她再也遏制不住自己心中对季青云的怒意,紧攥着手里的棒球棍大步流星的冲了进去。
  季青云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就感觉到身后一阵凉风窜过,他警惕的停下手回头查看去。
  季潇却不给他机会,高高的挥舞起手中的棍子,用尽全力的朝那个她所谓的父亲挥去。
  “砰!”
  房间里响起了一声分外骇人的闷响。
  崭新的棒球棍在过道中明亮的灯光照射下闪过一道刺眼的光。
  季青云还没有看清楚走廊里出现的那第二个人,就直直的仰摔在了地上。
  不孝女季潇看着昏死在地上的季青云,眼底里都是厌恶与凉薄。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真以为自己的破麝香信息素很值钱吗?
  季潇杵着棒球棍,抬手撩了一下乌黑的长发,受季青云影响的信息素偷偷泻了几分出来。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在空气中蔓延,劣质的麝香察觉到了更迫人的信息素,纷纷不安了起来。
  没有了主人狗仗人势,方才的张扬瞬间变成了瑟缩,压在最贴近地面的地上灰溜溜的朝这个屋子逃跑。
  “咚。”
  一声细微的重物坠地的声音兀的在这寂静的走廊中响起。
  季潇猛地朝季青云方才锤过的门看去,她清清楚楚的听到这声音是从房间里面传来的。
  而在这房间里的就是魏轻语!
  季潇踢开了挡在门口的季青云,瞬间就惊出一身冷汗。
  那被魏轻语抵着的门门把手已经被撬的松散,她用力一扯就直接扯了开来。
  一瞬间,房间内浓烈的的薄荷味道不受控制的在这间卧室中浮动起来。
  季潇可以感受到,这些信息素中包含着的那深深的恐惧。
  季潇从勉强推开的半扇门中挤进了卧室,就看到魏轻语已经体力不支的跪倒在了地上。
  少女凌乱的长发贴在脸上,浓密的睫毛无力的垂着,遮住了那双漂亮的青绿色眸子。
  她无力的撑着自己到身体,削瘦的身体挣扎着想要从地上站起来重新抵住门,却总是无济于事。
  季潇看着心上被狠狠的拧了一下,上前去忙要扶起魏轻语。
  陌生的气息突然降临,魏轻语涣散的神经紧绷了起来。
  季潇刚要伸手将魏轻语抱起来,下一秒就被她吃力的挥臂推开了。
  少女的力气软绵绵的,季潇蹲在她身边丝毫没有被她推到。
  反而是她自己,因为体力不支又一次倒在了地上。
  薄荷味的清凉贴在季潇的心头,她看着魏轻语倔强又羸弱的样子,心上一抽一抽的疼。
  她小心翼翼的靠近了魏轻语,将无力反抗的她揽住,柔声安抚道:“没事了,没事了,你安全了。”
  可是魏轻语就像是一只受了惊吓的小奶猫,拼命的挣扎着。
  那略长的指甲划过季潇雪白的肌肤,瞬间就带起一道绯红。
  因为方才的挣扎松开了几颗扣子的衣领滑下了她的肩头,一弯锁骨似遮非遮的暴露在季潇的视线里。
  那细腻的雪白之中透着染了**的微红,隐隐的散发着任何一个alpha看到了都会失控的香甜。
  季潇心中一阵悸动,那好不容易压下去的躁火再次被勾了起来。
  薄荷味的信息素也在此时顺着划破的肌肤入侵到季潇的身体,失控的不断干扰着这个alpha。
  她强忍着内心的冲动,一遍一遍提醒自己临时标记魏轻语会被她剜掉腺体。
  而后,再用自己最轻柔声音对魏轻语安抚道:“魏轻语,你真的安全了,相信我。”
  风从敞开的窗户吹了起来,淡淡的桃子白兰地的味道笼罩在了魏轻语的身上。
  魏轻语迷蒙的眸子微微一怔,这句话她好像很久之前也听到过。
  也是这个间隙,让少女从紧绷的情绪中感受到了来自身后那人的温暖。
  alpha的信息素缓缓的流入她的身体,抚平了她慌张不安的心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