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30)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家里依旧分外安静,吴姨在厨房里为今天晚上的中秋团圆宴做着准备,另一个佣人则在帮厨。
  没有人在乎她回来了,更没有人关心她怎么回来的这么晚。
  跟季青云在那幢红砖洋房里发生的惊心动魄根本无人在意。
  魏轻语默默的做到客厅沙发上,给口渴的自己倒了一杯水。
  热气蒸腾过她的眼睛,温润潮湿的温暖了她冰凉的身体。
  “哎呦,累死我了!快过来搭把手!”
  随着一声暴力的开门声,季潇出现在了门口玄关。
  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
  魏轻语放下杯子看向了玄关,而吴姨跟另一个佣人更是放下手里的活飞也似的跑了过去。
  几个人在看清楚季潇这身装扮后不约而同的睁大了眼睛。
  只见季潇还穿着早上的那身白t牛仔短裤,脚下却是一双沾满泥巴的运动鞋。
  那娇嫩的手里拎着两大兜不知道从哪里买来的水果跟一整只金华火腿,勒得通红。
  “我的天啊,小姐你这是去干什么?”吴姨不由得惊呼一声。
  季潇被吴姨这尖锐的感叹刺的耳朵疼,呵道:“大惊小怪什么,不是跟你说了我去找亓琪了吗?”
  “这是一个兄弟送的过节礼物,待会做了它。”季潇一边将自己的鞋子踢掉,一边指了指那一整只金华火腿。
  不得不说谢勇这位大哥太够意思了。
  季潇给了他双倍的出场费后,他转身就带自己去了他自家的店,水果腊肉,送了自己一大堆。
  要不是出门就打到了出租车,季潇都害怕自己这小身板扛不住。
  “这东西可不能多吃,我做个腌笃鲜吧,冰箱里还有些春笋。”吴姨讲道。
  “都行,都行。”季潇敷衍的摆了摆手,累脱了的她穿着拖鞋就奔向了客厅的沙发。
  却在看到魏轻语脊背挺直的坐在沙发上,身子一下就挺起来了。
  柔和的白炽灯光从屋顶倾泻而下,落在少女被乌发遮住的小半张脸上。
  冷白的肌肤透着玉般的光泽,浓密的睫毛下一双眼睛平静而有神,那蜷缩在自己怀里的脆弱已然不见。
  浅青色裙子严丝合缝的系好了领口最上的扣子,小巧的银色胸针端端正正的别在她的胸口。
  季潇扶着沙发,坐到了魏轻语对面,道:“你回来了?”
  魏轻语瞧了一眼沙发上脏兮兮的季潇,轻轻的“嗯”了一声。
  她捧起杯子喝了一口水,湿润的唇抿了又抿,还是没忍住,问道:“你去打架了?”
  季潇顿了一下,想着她假装魏家亲信去警告季青云这件事绝对不能让魏轻语发现,便顺着她的话点头道:“昂,不可以啊?”
  魏轻语听着季潇这个口气微蹙了下眉。
  她觉得自己这份对季潇关心来的可笑,便不打算再问下去,说了句“可以”就潦草的了结了她们的对话。
  气氛有些凝滞,季潇察觉到了一丝来自魏轻语语气中的不满。
  她偷偷觑了魏轻语一眼,看着她依旧如刚才那样喝着水,只是青绿色的眸子多了几分寒凉。
  自己刚才是不是反向冲分了?
  季潇心中一阵懊恼,正要垂眸之时却忽的定住了。
  魏轻语的左手手腕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系上了一根红绳,一颗精致的小桃篮就垂在她纤细的手腕上。
  而这个小桃篮,看着怎么这么眼熟?
  季潇脑海里闪过一段回忆,她想起自己当时收到魏轻语信息后立刻就跑出去了。
  而那个刚刚被自己发现小桃篮好像也在那个时候被自己顺手就塞进了口袋里。
  不会这么巧吧……
  季潇心中一阵乱跳,忙朝自己的衣服口袋摸去。
  结果糖纸倒是摸出来不少,就是那个她慌乱中放进口袋里的小桃篮不见了!
  季潇眼神定定的偷觑着魏轻语手腕上那个小桃篮,不明白魏轻语为什么会把自己落在魏家的这个小桃篮带在手腕上。
  难道是自己看错了不成?
  自己那个其实还在房间里?
  落日余晖穿过魏轻语身后的落地窗直直的朝屋子里投来,刺得季潇眼睛疼。
  就在她抬头收回视线的下一秒,对上了魏轻语朝自己这边看来的视线。
  青绿色的眸子含着一层警惕的戒心,季潇的心里咯噔一下。
  魏轻语看了眼自己的手腕上那个被季潇盯了好一会儿的小桃篮,声音淡淡:“怎么?”
  季潇抿了下唇,道:“没……没什么,就是觉得有点眼熟……”
  魏轻语闻言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那个有些疑惑的少女,心中发出了一声哂笑。
  她轻轻摩挲着自己手腕上的小桃篮,道:“我妈妈在你出生的时候也送了你一个,你怕是现在已经忘了吧。”
  那声音分外平淡,不缀一丝感情。
  却让季潇听着直觉得心里覆上了一层寒凉,以及一丝丝余庆。
  所以说这个小桃篮,魏轻语应该也有一个,然后她把自己的这个认成了她的那个?
  这就是自己拯救女主的福报吗……
  “我累了,回房间了。”
  魏轻语站起身来径直离开,打断了季潇的庆幸。
  她看着季潇脸上的恍然大悟,有些替自己的母亲感到不值,也更为自己的父亲交到季青云这样的人渣感到不值。
  窗外是朦胧的傍晚景色,树影摇曳在窗前。
  一轮圆月明亮的升到天空中,衬得魏轻语一个人格外孤独。
  季潇就这样沉默的目送着她消失在楼梯间,心绪复杂。
  今晚是中秋节,是一家团圆的日子。
  而她们两个都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了家的人……
  “小姐,刚才先生来电话,说今晚的团圆宴他有事,来不了了。”吴姨走到季潇身边,讲道。
  季潇不动声色的将自己的视线收回,冷漠的“哦”了一声。
  这个人渣现在怕是去翻监控找证据,势要找到那个把他吓得尿了裤子的所谓魏家亲信。
  但,只要监控没有拍到他们,季青云就是在a市找翻了天也无济于事。
  况且就算是被他真的发现了,大不了大吵一架。
  反正她是个纨绔,他是个女儿奴,也不会把自己怎么样。
  只要自己能逃过,她就能保证谢勇他们也逃过去。
  吴姨:“那咱今晚……”
  “该做菜一道都不准少,月饼糕点也都给我摆好。”季潇看着隔壁邻居家的灯火通明,阖家团圆,命令道,“别人家有的气氛,咱们家不能没有。”
  吴姨不明白季潇又在卖什么关子,依旧听从的点点头:“好的,小姐。”
  .
  夜幕降临,圆月明亮的挂在天空之上,向世间洒下一片皎洁。
  魏轻语早早的洗漱完毕,坐在自己的床上准备休息了。
  人间的欢愉,与她无关。
  “当当当。”
  这时候门口传来一阵轻巧的敲门声。
  魏轻语从床上坐了起来,道:“谁?”
  “是我,魏小姐,小姐让你下去吃团圆宴呢。”吴姨被季潇叮嘱加警告了一番,对魏轻语的态度格外恭敬。
  听到“团圆宴”三个字,魏轻语不由得蹙起了眉头。
  她冷淡的回道:“谢谢你们小姐,我累了,不下去了。”
  吴姨忙道:“魏小姐,我们小姐说了,您不下去我就得被开除,您就赏个脸下来吧。”
  魏轻语在屋内听着,依旧无动于衷。
  她自己的生死过去这帮人都没有在乎过,如今还要自己在乎她们不成?
  吴姨见那边魏轻语迟迟不说话,捏着手心道:“我们小姐还说了,那个……那个‘混蛋’没有来……”
  魏轻语听到这里神色微微有些动容。
  她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笃定季潇口中的那个“混蛋”是季青云,并且为季潇口中的这句话感到一丝快意。
  吴姨在门外忐忑的等着,手心里满是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