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32)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魏轻语听着就将视线转向了还在班里不懈游说的季潇,神情复杂。
  一口答应封铭交给的任务是一回事。
  能坚持下来把硬骨头啃下来又是另一回事。
  她这么一个被捧惯了的人怎么会被人拒绝了这么多次还没有放弃?
  就算季潇咬定了一定要把这件事做成功。
  按照她过去那个性子,她也一定会在班里随机拉一个倒霉蛋过来,强行让她填了报名表,上交了事。
  怎么会像现在这样,格外有耐心的去说服oga同学?
  “哎,我记得去年轻语你不是跑了一千五百米第一吗?你不去嘛?再拿一个第一名多厉害!”女孩怂恿道。
  魏轻语闻言,不动声色的将目光从教室里的季潇身上挪开,淡淡的讲道:“她没有找我。”
  阳光透过厚重的云层,遮盖住了少女深藏着的目光。
  她走进班里,在自己的书柜上看到了一张被刻意忘记的报名表。
  季潇游说了一圈,口干舌燥的坐到了走廊外的台阶上。
  今日多云,她却觉得阳光依旧格外刺眼。
  亓琪跟房一鸣班拎着三杯奶茶走了过了,远远的就看到季潇坐在廊柱旁发愁。
  “怎么了,愁成这个样子?”亓琪说着把手里的奶茶递给了季潇,“你最喜欢的芋圆烧仙草。”
  季潇道了声谢,接过奶茶大口的喝了一口。
  等芋圆的甜缓解了她心里的苦,才道:“还不是因为运动会的事情。”
  房一鸣坐到季潇身边,道:“怎么,你们班运动会名单的事情还没有解决?这都下午了,别的班都报上去了。”
  “其他的我们都搞定了,alpha的一千五我上,就是oga的女子一千五,劝了一圈了,没有一个人报。”季潇苦闷的讲到。
  “也不知道是哪个天杀的,想出让oga跑一千五来了,这个项目怎么还不去掉?”说罢,季潇就又狠狠地吸了一口奶茶。
  亓琪摊手:“这也没办法啊,谁叫今年一千五百米的新女子oga世界纪录是咱们国家创造的呢,学校当然也更注重这个项目。”
  房一鸣点点头表示赞同。
  忽的,她大腿一拍,道:“哎,干脆,你直接拉一个你们班的oga应付过去不就完了。”
  季潇知道这是原主惯用的伎俩,但现在是这种伎俩她却不肯苟同,当即就否定道:“现在可是法治社会,不能玩强制那套的好不好。”
  季潇:“人家oga本来就体能不好,你把人家强制推进去了,出了什么事,良心不会不安吗?”
  “也对……那算了吧。”房一鸣叹了口气,放弃了这个念头。
  “我记得去年你们实验班女子一千五不是魏轻语上的吗?好像还拿了第一名?”亓琪突然想起来,“她今年不上了吗?”
  “我没找她。”季潇摇摇头,替魏轻语找借口推脱道,“她身体不太好,我就把她划出一千五百米预选名单了。”
  “呦?你这算不算以权谋私啊?”亓琪说着就撞了撞季潇的肩膀。
  “什么以权谋私,我们班被我排除的身体不好的oga又不止她一个。”季潇看着亓琪充满调侃的眼神,否认道。
  虽然每个名额都要报上人,但是不合适的人选就是不能强求,万一出了什么事情就不好了。
  她是一名预备役老师,这样的思想觉悟还是该有的。
  况且魏轻语被原主的折磨这才过了多久,身体的亏损还不知道平恢复过来了没有。
  她虽然平时体育成绩不错,但自己实在不想让她冒这个险。万一出了事,把错怪罪到自己头上给自己记一笔,这不就亏大发了。
  “魏轻语手上的伤还没有好利索,你们这群alpha都不懂的怜香惜玉的吗?”季潇又道。
  “可是跑步关手伤什么事情啊?”房一鸣悠悠的讲道。
  “就是~”亓琪附和道。
  季潇实在是受不了这两个人的挪揶的眼神,大声道:“哎呀,你们把我想成什么人了!你也不看看魏轻语那小身板,看着就不行。万一出了事情,到时候我还得对她负责!烦都烦死了!”
  “季潇。”
  一声轻唤在季潇高昂的语气后响起。
  青黄的树荫之下,一张工整的写着个人信息的报名表从季潇的头顶落了下来。
  金光描着她视线中央的那只手,肤若凝脂,白皙纤细,那被签字笔压过的食指与中指侧还残存着浅浅的红印。
  季潇回头看着站在自己身后的人,白色的衬衫勾勒出少女一如往昔的孤高。
  魏轻语薄唇轻启,道:“这是我的一千五百米报名表。”


第22章
  风吹得落叶簌簌飘落, 几片青黄掉落在三人面前。
  魏轻语安静的站在季潇身后,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其实对于她来说,一千五百米根本不算什么。
  她一直都有晨跑的习惯, 哪怕到了季家也是每天早上坚持晨跑半小时,所以即使分化成了oga,跑一千五百米对她来说也不算难事。
  更何况现在她除了手心这个结了痂的伤口,身上一点伤都没有,正是她分化以来体能最好的时候。
  她可以去主动报名,也可以选择沉默。
  甚至可以像刚才坐在座位上看着季潇难得郁闷的背影, 心里满是快意。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快意落去, 魏轻语的心里却没有平静下来。
  阳光明媚的从天井落下,坐在走廊台阶上的少女向来恣意的肩膀塌了下来。
  魏轻语看着被自己鬼使神差从柜子上拿过来的报名表,最终还是落下了笔。
  “就像亓琪说的,我去年就参加了一千五百米,你可以来找我的。”魏轻语看着面前这三个alpha,平静的讲道, “我也并没有你说的那样不堪一击。”
  季潇看着魏轻语平静而深邃的青绿色眸子, 生涩且艰难的滚了一下喉咙。
  果然, 又被她听到了。
  季潇秉承着原主输人不能输气势的人设, 找补道:“没有就没有嘛,我不也是好心, 万一呢。”
  说罢, 她就强装淡定的快速拿过了魏轻语手里的报名表。
  少女的手伸的太快太急,魏轻语握着报名报的手猝不及防的被那柔软的拇指指腹擦过。
  被alpha触碰过的肌肤落下星星点点的温热,就像是白兰地沁入了肌肤,留下一片如同酒精洒在伤口上的细密刺激感。
  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魏轻语不由自主微微攥起了手心。
  那结痂的伤口微微泛起一丝痛感,她的耳边不由得又响起了方才季潇的话。
  “魏轻语手上的伤还没有好利索,你们都不懂的怜香惜玉的吗?”
  这个人的葫芦里究竟在卖什么药,宁愿自己低头去动员别的oga参加一千五百米,也要为自己找借口帮自己推掉。
  难道是嫉妒自己高一时的成绩,不想让自己再拿第一名?
  或者,她真的只是为了偏袒自己,帮自己规避困难项目?
  魏轻语看着面前低头查自己报名表的季潇,平静的眼瞳中掺杂上了些她也说不清楚的情绪。
  她很不喜欢这种事情超脱自己掌控的感觉,面无表情的对季潇讲道:“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就先走了。”
  说罢季潇还来不及反应,魏轻语转身就离开了。
  少女的背影一如既往的单薄,白衬衫透过光朦胧的勾勒出她纤瘦的腰肢。
  虽然一千五百米有人报了,季潇却不由得心生担忧。
  “嗡嗡……”
  忽的魏轻语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一阵震动。
  【你的宇宙无敌季可爱:你训练的时候叫上我,别自己死扛。】
  魏轻语看着季潇发给自己的消息,眼眸深沉。
  季潇那瞧不起自己的话还音犹在耳,她迅速的打出两个:不必。
  可是还没有等发出去,季潇的消息就又来了。
  【你的宇宙无敌季可爱:还有。】
  【你的宇宙无敌季可爱:刚才说你的那些不行的话,都是假的。】
  魏轻语悬在发送键上的手指停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