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40)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她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季潇了。
  “来,把手给我。”季潇说着便微微低下身子,自然而然的朝魏轻语伸去了手。
  魏轻语闻言就要抬起自己手臂,却在下一秒停了下来。
  她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在这中关键时刻相信季潇。
  她甚至都不知道季潇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更无法知晓她在做什么打算。
  季潇将魏轻语迟疑的动作全都看在了眼里,也清楚的知道魏轻语不信任自己。
  她可以在意识不清晰的时候对自己做出本能的依赖,却无法在头脑清醒时将她自己交给一个折磨了她整整半年的人。
  “本小姐你还信不过吗?还能摔了你不成?我就给你一分钟的考虑时间。”
  说罢,季潇便佯做不悦的撑着脑袋闭上了眼睛,像是给魏轻语机会一样大声的倒计时了起来。
  “59,58,57,56……”
  时间在季潇的倒计时中一秒一秒的流失,魏轻语沉默的看着坐在墙头的季潇,神色复杂。
  纵然她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那只匀称修长的手臂却一直伸在自己的面前。
  “10,9,8……”
  季潇倒计时的速度变慢了下来,方才还轻松的心也沉了下来。
  她以为能在这里碰到跟自己计划重合的魏轻语是个很好的开始,却不想这个不错的开始刚起步就被绊住了。
  “3,2……”
  季潇咬着最后三个数字,心里满是挫败。
  哪怕是同魏轻语经历了这么多次事件,她还是不信任自己。
  就在季潇将“1”这个数字吐出的下一秒,她的手心突然传来一阵紧贴的温暖,将那叹出的气又压了回去。
  季潇猛地睁开眼睛,魏轻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上了桌子最上方。
  而那只葱白的手正放在自己的手上,微凉的散发着薄荷的味道。
  “快点。”魏轻语表情平静的对季潇讲道。
  她还是把自己交给了她。
  季潇的嘴角抑制不住的扬了起来。
  不管魏轻语出于什么考虑,能把她自己交给一个她原本并不信任的人,对季潇来说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
  秋风徐徐的吹拂过墙后的法国梧桐,淡淡的薄荷香气同桃子白兰地的味道交织。
  魏轻语感受着季潇掌心传递的温暖,在她的帮助下,终于也顺利的坐上了墙头。
  微风浮动,撩起少女鬓边的碎发。
  魏轻语望着天与山连成一线的远方,余光里却出现了季潇的侧脸。
  她也在看着远方,只是那金橘色的眸子里没有聚焦,不知道落在了何处。
  魏轻语鬼使神差的轻轻摩挲着方才被季潇紧握住的手指。
  她想这真的是她跟季潇这一年来,难得和谐的时刻。
  “茜茜你快来追我呀!”
  “你跑慢一点!我追不上……”
  就在这个时候,街道对面跑出了两个头小小的小姑娘。
  她们穿着相差无几的裙子,一前一后,追逐打闹着。
  扎着蝴蝶结的小揪揪一耸一耸的,铜铃般的声音响彻了整条街道。
  魏轻语静静地注视着这两个小姑娘,目光深沉。
  很久很久以前,她跟季潇也曾经这样过。
  无忧无虑,仿佛明天的那场噩梦永远都不会到来……
  “咱下去吧?”
  忽的,季潇的声音响起,打断了魏轻语的思绪。
  就在刚刚司机给她发来了消息,说他已经快要到了。
  这次,季潇比魏轻语准备的多了一点。
  她一早就想到魏轻语身无分文,即使翻过墙也一定会是坐公交车去拍卖会场,所以她提前就让司机准备好了车子。
  毕竟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嘛。
  这么想着,季潇就不等魏轻语回答,先一步从墙头跳了下去。
  那动作潇洒利落,格外干净。
  季潇稍稍拍了拍占了尘土的手掌,在魏轻语的注释下转过了身,“下来吧,我接着你!”
  风拂过魏轻语的脸颊,缭乱了她的长发。
  视线下方的少女对自己敞开了双臂,金橘色的眼瞳里装满了灿烂的星辰,坚定又可靠。
  不知道是有了方才的信任,还是过去美好记忆的加持,亦或是这一秒她感受到的安全感。
  这一次,魏轻语没有迟疑的就跳了下去。
  失重感瞬间就在魏轻语的身上汇聚,像是要将她的灵魂抽离出她的躯壳,让人不由的慌张。
  人行道上的花砖在魏轻语的视线中快速放大,就在她觉得自己要站不稳狼狈摔下去的瞬间,她跌入了一个温柔的怀抱。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在少女的身上一下腾起,落在了她的鼻尖。
  凶猛的温柔麻痹了方才落地时膝盖与脚上的疼痛,让她只感觉到桃子的甜。
  那柔软的指尖紧贴在她的腰际,透过轻薄的衬衫传递过独属于她的安全感。
  季潇就同她跟自己保证的那样,稳稳的接住了自己。
  魏轻语脑袋中突然有一幅模糊的画面闪过,让她突然觉得此刻的这中感觉好熟悉。
  好像在某一个自己差点跌倒的时候,面前这个人也这样护住过自己。
  可是,究竟是什么时候……
  少女下意识的扣住自己手腕上的那条红绳,向来清晰的记忆里突然出现了一块缺失的拼图。
  她察觉到自己好像在某一个时间段里忘记了些什么。
  “呶。”
  忽的一声随性的声音,打断了魏轻语忙混乱的思绪。
  魏轻语忙抬头看去,却见季潇正扬起手向自己抛来了什么。
  她又一次下意识的伸手接过了季潇向自己抛来的东西,柔软的掌心猝不及防的就被一颗坚硬的东西砸了一下。
  “脚麻了吧。”季潇看着魏轻语,昂了下下巴示意道,“吃点甜的缓缓。”
  正午的阳光落在少女的手心,一颗糖果果不其然的躺在里面。
  流光纸将寡淡的阳光折射出不同的颜色,一点点的点亮了她的清冷的眼瞳。
  魏轻语:“谢谢。”
  那声音轻轻,却罕见的没有了那么冰冷的温度。
  季潇笑了一下,低头回起了消息。
  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又莫名其妙的丢了颗糖给魏轻语,只是她知道从墙上跳下来脚会麻,膝盖会疼,便顺手丢给了她。
  就好像她的身体总会习惯往口袋里放几颗糖一样。
  季潇跟司机将一切都安排好,便把手机放进了口袋。
  她对站在自己身旁的魏轻语招了下手,道:“跟我来。”
  魏轻语闻言警惕的看着季潇,“你要带我去哪里?”
  话音未落,一辆重型卡车就路过了这窄窄的马路。
  轰隆隆的噪音将魏轻语的话音吞下,也将她与季潇跟分隔了开来。
  明明魏轻语应该保持戒心的朝反方向离开季潇的视野,然后去坐通往拍卖会的公交车。
  可当她看到站在马路对面向自己招手示意过来的季潇,脚步还是听话的跟了上去。
  马路的对面有一颗老泡桐树,浓黑的树干已经掉光了一只,细密的枝杈在天空之城了一张黑色的网。
  魏轻语跟季潇一同站在了这张网下。
  她看着不知道在计划着什么的季潇,嗓音平静的再次询问道:“你要带我去哪里?”
  季潇正要回答,两个人的面前就停下了一辆从来都没有在季家出现过的白色小型房车。
  魏轻语正警惕着车子的来历,视线里就多出一截儿冷白的手臂。
  季潇主动迈到魏轻语前面,替她拉开了车门:“还能去哪里?当然是去拍卖会了。”


第26章
  秋日的午后寂静, 温吞的暖阳照得世间有一种特别的安逸。
  这个时候路上的车流并不算多,宽敞的柏油马路上飞驰着一辆小型房车。
  魏轻语看着不断后退的街景闹市,明亮的玻璃上倒映着坐在另一边的季潇的侧脸。
  她正低头在看着手机, 安静的车厢内响着的嗡嗡声显示着她的跟人聊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