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53)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魏轻语!!!加油!!”
  就在魏轻语要距离终点还有一百米的地方,一声熟悉呼唤穿透了她的耳膜。
  终点后方跑道已经有不少学生激动的站到了塑胶跑道上。
  魏轻语清楚的看到季潇也激动的迈过了那条白线,站在人群的最前方,像所有人一样激动高呼着她的名字。
  只为她而兴奋。
  魏轻语的眼底勾起一抹笑意。
  她似乎又有了无限的力量,在明明已经跟后方对手拉开了不可能追上的距离的情况下又一次提速了。
  人群瞬间更加激动了,季潇被身后的人群挤着朝终点后的跑道上趔趄的跑了几步。
  看上去就像是要特意去迎接魏轻语一样。
  阳光下那崭新的红绸子在季潇的视线绽开,魏轻语也在这一次冲过了终点。
  季潇觉得一瞬间天地都失了颜色,冷白色的少女身上第一次挂上了红色,明艳如烈火般灼人眼球。
  失神中,季潇被重重的冲击撞得一个趔趄。
  魏轻语粗喘着,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撞进了她的怀里。


第33章
  有那么一瞬间, 世界都安静了。
  秋风拂过远处的树枝,枯黄的落叶发出一声细微的清脆。
  喧嚣的呐喊声远去,围在周围欢呼庆祝的同学也被打上了虚影。
  季潇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少女, 秋日杲杲的世界里只剩下她一个。
  方才的冲刺仿佛用尽了少女全部的力气,她靠在季潇的怀里,汗水打湿了她的额发。
  那樱粉的薄唇微微张着,每一次的吐息都带着精疲力尽的沉重,还有oga的独有诱人。
  那清凉的薄荷香味道混合在少女过分灼热的温度中,毫无保留的落在季潇的胸口。
  而后沁入她的心腔, 带着清凉的绵长落在她柔软的心底。
  季潇可以清楚的听得到自己剧烈的的心跳声。
  咚一声,咚一声。
  不受控制的敲击指着她的心腔, 带来一阵令人感到不真实的眩晕。
  “季潇,你干什么呢,扶人啊!”
  一声提醒从人群中响起,亓琪看着被魏轻语靠着的季潇像根木头一样杵在原地,满脸的恨其不争。
  季潇还没有回过神,傻愣愣的看了眼亓琪。
  房一鸣见状着急的也喊道:“魏轻语都快掉下去了!你快扶住她啊!”
  季潇这才反应了过来, 忙抬手扶住了靠在自己身上粗喘的魏轻语, 关心道:“你还好吗?”
  魏轻语累极了, 喉咙的灼烧感让她说不出话来, 只摇了摇头。
  那摇头带着些迟缓,一点也不像没有事情的样子。
  季潇看着将头靠在自己肩膀上的魏轻语, 微微蹙了下眉头:“那我们先走一走, 再坐下吧。”
  魏轻语已经缓和了些,稍微从季潇的肩膀上抬起头,道:“好。”
  那声音喑哑又无力,像是花了很大力气才说出来的。
  季潇没有再说话, 沉默着扶着魏轻语离开憋闷的人群中心,朝她们班的观众席走去。
  秋风阵阵擦过魏轻语挂着汗液的肌肤,掀起一阵凉意。
  也是这个时候,一件厚实的橘红色外套被披在了她的身上。
  魏轻语有些诧异,抬头却看到季潇素白的肌肤露了出来。
  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扶着自己的时候就季潇就将她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
  “看什么看?”注意到魏轻语诧异视线的季潇傲娇的反问道。
  她早就注意到了魏轻语穿的太少。
  沁了汗液的t恤浅浅的透着少女削薄的后背,根本起不到保暖的作用。
  就连背后的那对漂亮的蝴蝶骨也显得分外羸弱。
  自己冷点就冷点呗,反正她一个alpha比体质不好的oga抗冻多了。
  看着金橘色的眼眸又一次写上了纨绔的味道,魏轻语这次却它没有了太大的厌恶。
  她无言的轻垂下眸子,当着季潇的面抬手微微紧了紧身上的外套。
  那熟悉的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再次包裹住了她。
  说来也是奇怪,明明都说烈酒烧喉。
  可是魏轻语在嗅到属于季潇的白兰地味后,非但没有感觉不适,喉咙中的血腥味道还被很好的压了下去。
  走了一小会儿,魏轻语就在季潇的搀扶下回到了班里的观众席。
  这个时候别的比赛也已经开始了,班里不少同学都不在位置,观众席显得格外空荡。
  季潇随手扯了一个最近的凳子让魏轻语坐下,然后她自己穿过凌乱的凳子快速的找到了魏轻语的包。
  虽然还不到深秋,但气温也已经有些凉了,放在包里的水杯拿出来就已经是凉的了。
  这刚跑完一千五喝冷水怎么能行?
  想着,季潇就拿着魏轻语的杯子,一边走一边道:“水凉了,你歇着,我去给你接点热水。”
  少女说得快,行动也迅速。
  魏轻语闻声刚要回头看去,就只看到了季潇的一个背影。
  身后的太阳在季潇的背影上铺满了阳光,魏轻语注视着季潇的背影,点了下头:“好。”
  运动会水是最紧俏的,季潇去到一楼水房时,那常年维持在一百度的水温已经变成了20度。
  她不得已一路从二楼跑到四楼,找了七个开水房才在人迹罕至的顶楼西侧接到了一百度的热水。
  “哎,你听说了吗?魏轻语破校纪录了。”
  就在季潇拿着魏轻语的杯子要下楼的时候,寂静的四楼走廊里响起了一个小姑娘惊愕的声音。
  季潇本无意听别人的谈话内容,但是谈及魏轻语她还是停下了脚步。
  “我靠不是吧?那几个oga体育生都没有跑过她?”
  “alpha组也没有!”
  “什么?!”
  “她跑了四分十二,都赶得上国家二级运动员了。”
  “我的娘啊,这还是个oga吗?她怎么这么厉害?”
  “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不是一个笨蛋oga美人呜呜呜,我酸了。”
  “上帝打造魏轻语的时候,一定给她点满了美貌,顺便把装才华的杯子失手都倒进了她的杯子里……”
  ……
  两个小姑娘谈论的声音渐渐远处,魏轻语靠在瓷砖墙上的脸逐渐勾起一抹笑意。
  她看了眼手机,果不其然班群因为这个消息也炸了。
  那些体委口中逐渐疏离魏轻语的人一个个都在群里恭贺她,几个油嘴滑舌的更是把她的马屁拍到了天上,尤其是那个体委。
  呵。
  太阳逐渐升至高空,穿过楼梯间的栅格,晒得季潇方才奔波寻找疲累的心情都跟着变好了。
  少女拎着装着温水的魏轻语的杯子,迎着阳光哼着小曲的从教学楼出来朝班里的观众席走去。
  就好像魏轻语的荣誉也是她的荣誉一样。
  操场上响起了一声发令枪响,远远的季潇就听到了那一阵高起一阵的欢呼。
  现在正在进行着的是男子高二alpha组的400米决赛,季潇记得体委好像报了这个项目。
  结果还没等季潇确定,就听到班上好多oga小姑娘围在班前面的跑道喊着体委的名字给他加油。
  季潇想起刚才群里的恭贺,有些不屑的收回了自己的视线,继续朝魏轻语那边走去。
  她不怎么喜欢这个势利眼体委。
  可就在此时,季潇却发现自己离开时还空荡的观众席上有一处围着不少人。
  而那里不是别的地方,正是方才自己将魏轻语扶着坐下的地方。
  班上没有去看体委决赛的人基本都在那里了。
  他们围着魏轻语扇风、聊天、递喉片,一副好不殷勤的样子。
  只是少女依旧神情淡漠的坐在人中中央,面对周围人不断伸来的话题只有冷淡。
  那高高梳起的马尾如墨水一般从头顶倾泻而下,划过少女细长的脖颈,落在她的后背,写满了拒人于千里之外。
  季潇远远的看着,金橘色的眼睛里多了几分欣慰。
  其实这才是原本魏轻语应该享受的那种光环吧。
  拥有着令人望尘莫及的实力与美貌,被人追捧,被人拥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