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67)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别说是几百块钱的芒果,就是自己这个在季家干久了的老人哪天惹得魏大小姐不开心了,该被小姐扔也是得扔了的。
  沉了一下,季潇好像意识到自己方才的行为有些不妥。
  她翘着椅子腿,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朝吴姨询问道:“不过……你说,这老贵的芒果要是丢了是不是有点暴殄天物啊?”
  “是啊……小姐……这芒果可是等了好久才有的。”吴姨低着头,弱弱的回答道。
  “嘶——”季潇摸着下巴是思量一下,道:“那这样吧,剩下的芒果你们几个佣人拿下去吃了或者试试能不能退掉吧……你怎么处理都行,反正不要让它跟它的味道再出现在家里任何魏轻语会去到的地方,明白了吗?”
  “明白!小姐。”
  方才脸上还阴云密布的吴姨转瞬间就满是欣喜。
  以前的她怎么也想不到能吃到这样金贵的芒果,竟然是托了魏轻语的福。
  “行了,别搁这里杵着了,快下去给我处理了吧。”季潇说着又指了指放在魏轻语书桌上的芒果,“还有这个,这个也拿走。”
  “是,小姐。”吴姨点点头,放下手里的药,端着芒果乐颠颠的就退了下去。
  房间又重新只剩下了季潇跟魏轻语两人。
  季潇双手背在椅子后,对魏轻语讲道:“怎么样,本小姐这够意思吧?”
  少女的那带着些小得意的眼神在魏轻语的眼中亮起,只是魏轻语这次依旧没有觉得厌恶。
  甚至心里还多了几分欣然。
  她想起不久前那天早上差一点被自己丢进垃圾桶的芒果,目光沉沉诡谲。
  少女含着一颗隐秘的私心,看着方才季潇这般袒护紧张自己,自私的选择了默认,没有去澄清季潇的这个错误推测。
  魏轻语顺着季潇的话点了点头,轻声道:“谢谢。”
  季潇闻言笑着敲了敲床头柜上的药碗,道:“呶,要是谢我,就把这药喝了。”
  “这药是两次发热期一次,这是这一疗程的你第三次发热期,刚才医生来给你开了药,赶紧趁热喝了吧,等凉了就更苦了。”
  魏轻语听着季潇的话,看向了那个盛着棕黑色中药的玻璃碗。
  她还记得,上一次出于对季潇的警惕,哪怕是她替自己试了药,自己还是把这药倒进了房间门口的那盆绿植中。
  当时的魏轻语以为这又是季潇的一次对自己的报复折磨,只是两个月过去了,那盆绿植非但没死,反而更加的郁郁葱葱了。
  柔白的灯光落在郁郁葱葱的叶子上,由内而外散发着嫩绿的亮泽。
  这碗药,好像真的是季潇让医生开了帮自己调养身子的……
  季潇见魏轻语一直没有说话,以为她还是对自己送来的药依旧持怀疑态度。
  少女沉了沉气端起了药碗,打算像上次那样亲自替魏轻语喝一口,试药给她看。
  透明的玻璃碗挂着点棕黑色的药珠落在少女的唇边。
  一别两月之久,这碗药喝起来非但没有味道减轻,反而苦涩更甚了。
  那浓烈的苦味带着类似于泥土或是树皮的味道翻涌在季潇的口腔,疯狂的践踏在她的舌尖上。
  而后带着些许划嗓子的辛辣感浩浩荡荡的朝着她脆弱的胃冲击而去。
  一口结束,季潇迅速的从口袋里剥开了一块糖。
  葡萄味的晶状糖块被她塞到了嘴里,少女含糊不清的对魏轻语讲道:“你可看到了,没事啊。”
  只是季潇努力的想要表现出一种没有事情的样子,可是脸颊上却写满了痛苦。
  那眉心高高的攒起像是一座无法跨越的小山,连绵至深。
  没有一点说服力。
  “我不看着你,呶,喝完记得吃。”
  说罢,又是一颗包着流光色糖纸的糖果被季潇拍在了桌子上。
  魏轻语还没有反应过来,季潇就忍不住喉咙间翻涌折磨的苦涩感,脚步匆匆的离开了。
  房间里一下就重新恢复了一如往常的安静。
  魏轻语坐在床上静静的看着重新被关上的门,方才一直在房间里陪着自己的少女真的离开了。
  空气沉沉的凝聚在这一方小屋中,魏轻语嗅得到药的苦涩,芒果的清香。
  还有属于方才那名少女身上的桃子白兰地。
  魏轻语鬼使神差的将自己的手放在手腕上的那枚小桃篮上,属于少女英勇保护自己的鹅齿印密密麻麻的出现在她柔软的手指上。
  是她,又一次将陷入发热期泥淖的自己救了回来了。
  也是她,为了自己不屑于丢掉了她期盼好久的昂贵水果。
  时间慢慢流逝,温热的药上慢慢浮动的热气已经彻底消失在这一方空间。
  魏轻语想起方才少女金橘色的眼瞳还有她眉心皱起的沟壑,手指轻轻拨动着那玻璃药碗。
  一下,一下。
  细微而清脆。
  墙上的影子倒映着少女削瘦的身子,那一双纤细的手臂盖住了那玻璃碗的影子。
  魏轻语最终还是捧起了它。
  温和柔白的灯光落在少女的颅顶,印在玻璃碗上的唇印吻在了她的鼻尖。
  轻轻的一下,随着喉咙的滚动趋于平缓,无人知晓。
  作者有话要说:  吻了,但又没有完全吻上。
  魏冷漠:摄影师帮我单独截出这两段,我要单曲循环,谢谢。


第41章
  夜已深了, 没有了蝉鸣虫叫四周静悄悄的。
  季潇在床上滚了两圈,喉咙里残存的苦涩让她有些睡不着。
  手里的漫画书翻到了最后一页,季潇鬼使神差的拿过身侧的手机点开了校园论坛。
  最近的论坛没有了上周的热闹, 不停冒出来的无聊新帖子将同样没有掀起多少水花的旧帖子压下。季潇瞧了首页一眼, 当时跟为自己有关的那几个帖子也已经不在了。
  不过她没有什么兴趣寻找自己那个帖子,而是点进了消息栏。
  空荡荡的消息列表里除了一个校园论坛app的自带广告,就只有兔子小姐一个粉嫩嫩的头像在那里。
  季潇看了眼那个彩色的头像,敲去了四个字:【大佬,在吗?】
  月光透过窗户落进魏轻语的房间, 少女正坐在飘窗上抱着那本厚重的黑封皮书安静的读着。
  宽松的棉麻睡衣裙将她削瘦的身形整个罩住, 只露出一小截儿白皙的脚腕,匀称又漂亮, 足以引人遐想。
  “嗡嗡……”
  两声震动打破了这空间的宁静。
  魏轻语抱着书从身下拿起了手机,在看到推送栏给自己推送的消息时,微微挑了下眉。
  那个熟悉的头像跃然而出,毫不生分的喊自己“大佬”?
  魏轻语有些好奇季潇找自己做什么,简单的敲了一个字回应她:【嗯。】
  季潇看到手机这边几乎秒回的消息,不由得生出许多惊喜。
  她噌的一下从床上坐直了, 道:【这么晚了,大佬还不睡吗?】
  【没有, 你不也是吗?】魏轻语淡淡的回着,不由得抬头看了眼表。
  已经快到十二点了,虽然明天是周六, 但是按照平常的习惯这家伙这个点应该要睡了。
  魏轻语联想起季潇今天晚上突然找自己聊天,总觉得她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便问又道:【这都快十二点了,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季潇在床上又滚了半圈, 举着手机像是诉苦一样给兔子小姐讲道:【就是刚才喝了口药,感觉好苦啊,睡不着了。】
  说罢,魏轻语的聊天框里就多了一只哭泣的小企鹅。
  她顿时就想起就在刚才这位少女拿起了自己床头这只还装着满满当当的中药的碗,大喝了一口。
  眉间纵横起的山川写满了苦涩。
  魏轻语轻轻敲击着屏幕,不动声色的问道:【为什么喝药?】
  【我不是喝药,我是给人家试药。】季潇解释道。
  想了想,她又补充道:【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嘛。】
  魏轻语突然有些好奇季潇真实的心境,追问道:【为什么呢?】
  房间里传来噼里啪啦打字的声音,季潇用尽量简略易懂的话给兔子小姐解释道:【大佬你也知道,我过去做的事情不是人事,尤其是对我给试药的那个人。她身体不好,我就让医生给开了药。我知道她不信任我,所以我就想用行动证明,我已经改过自新了,不会害她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