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68)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魏轻语看着季潇这一段话,心绪复杂。
  给自己开药、试药从一开始就是季潇源自本心的善意举动。
  原来,真的是自己当初多想了。
  魏轻语看着房间门口那株绿植,心里突然多了些负罪感。
  她目光晦涩的看着屏幕,试探的问道:【那你觉得她领你的情吗?】
  季潇略想了一下,答道:【这不太好说。但我不知道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她对我比刚开始好多了。】
  【这就很好了。】
  她真的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弥补原主对魏轻语造成的伤害。
  然后留着一颗完整的腺体熬到大结局在这个世界活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聊到了这个关键点上,季潇对着屏幕那边的兔子小姐又继续道:【其实,说出来也不知道你信不信,会不会觉得我在给自己找借口开脱。但是过去做的那些事情的确并非我意,我现在想想也很抓马。】
  季潇说着就叹了一口气。
  这个看似跟她原世界相差无几的地方,用生物给她割开了一长段需要花费很大力气才能艰难跨越的鸿沟。
  “190245”这个数字对很多人来说只不过是一串没有任何意义的随机数。
  但是对于季潇来说是却她在这个陌生世界的一丝慰藉。
  可能就是因为知道这位仗义执言的兔子小姐是个值得信任的人,也没有未来会见面的担心,所以季潇才更容易卸下一些心防,隐晦的跟对方说出憋在她心里最大的秘密。
  【但毕竟是我这个人给人家造成的伤害,就一点点的去弥补吧。】
  说罢,季潇就给兔子小姐发去了一个猫猫喝酒的表情包。
  只是那毛茸茸的小猫配上啤酒本来应该是可爱,可是魏轻语看着却觉得如鲠在喉。
  从小黑屋到刘美娜,再到手腕上的这个小桃篮,季潇的确如她所说的做了很多。
  只是那个时候自己都在对她这些行为加以不善的揣测,一再不愿意去真的相信。
  魏轻语轻轻敲击着键盘,对季潇道:【你不用沮丧,她看得到的。】
  【但凡用心去做了,对方就一定会感受得到的。】
  季潇不知道对面的兔子小姐就是魏轻语,只当她跟常人一样对露出丧气情绪的自己说着安慰的话。
  但季潇还是会心一笑,觉得心口暖暖的:【嗯嗯,我可是打不死的季小强。】
  即是说给兔子小姐听,也是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窗外溜进来一阵微风,浮动着魏轻语鬓边的长发,眉心微微蹙起。
  她看着季潇发来的话,总觉得这文字中还透露着一股少女的低落。
  魏轻语学着季潇她们的习惯,摸索着点开了输入法自带的表情包功能,在里面找到了一个可爱的鼓励表情包,发了过去。
  近乎同时的,季潇的屏幕里就跳出了一只灰白相间的兔子。
  那图片没有祖传包浆,虽然失去了表情包的灵魂,但换来了小兔子一身灵动柔软的毛。
  它高举着的手里握着只水灵灵的胡萝卜,表情严肃的头顶上还写着“加油”两个大字,看起来格外有干劲儿。
  季潇看着不由的笑了出来。
  不愧是兔子小姐。
  房间里传来了楼下沉沉的座钟报时声,那座被季青云送来给季潇屋子撑场面的古董钟敲响了新一天的钟声。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十二点。
  季潇担心再聊下去会耽误兔子小姐的休息时间,忙道道:【不早了,已经凌晨了,我不打扰你了,大佬快去休息吧。】
  魏轻语却有些意犹未尽,看着季潇着类似于结语的话眼睛里闪了过一丝失落。
  沉了一下,她抓着结束的小尾巴又问道:【现在嘴里还苦吗?】
  季潇闻言眼睛里闪过一丝惊喜,难得兔子小姐还记得自己刚开始说的话。
  她轻轻砸了咂嘴,摇头道:【不苦啦,跟你聊了这么久,早就不苦了。】
  魏轻语看着季潇发来的一行字,眼睛不自觉的微微弯了一下。
  她脸上的表情放松了下来,回道:【那好,你早点睡吧。】
  【嗯嗯,大佬也是哦!】
  跟兔子小姐聊了一通,季潇心里一直深藏这的对这个世界的郁闷感减轻了很多。
  她说着便抬手打灭了头顶控制房间灯光的开关,准备美美的睡上一觉。
  坐在床边的魏轻语又一次见证了另一片草坪上消失的光亮。
  她知道季潇这是准备睡了。
  看来刚才跟自己聊了一会儿,的确疏解了些她心中的苦闷。
  只是魏轻语有些不明白,什么叫做“并非她本意”?
  少女回想着季潇方才说的那些话,眉头微微蹙起。
  难道她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嗡嗡……”
  魏轻语身旁的手机又传来了一声震动,打断了她的思绪。
  手机屏幕中的消息框里弹出了一条消息:【xwx:晚安。】
  月光淡淡的穿过窗棂落在少女的脸色,青绿色的眸子微微勾起了一抹笑意。
  那玉节儿似的手指在屏幕上愉快的飞舞着。
  房间暗暗,沾床就睡的季潇没有注意到那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亮了一下。
  像是黑暗中幽幽浮动的安眠曲,流入少女沉沉的梦乡。
  【用户190245:晚安。】
  .
  临近会考,季潇按着魏轻语给她规划的时间表进行着生物的复习,哪怕是体育课的自由活动阶段,她也坐到了操场旁的铁制镂空观众席上,在一个看起来不会被人打扰到的地方做题。
  可是虽然论坛里对季潇的讨论减少了,但并不代表着在学校里对季潇倾慕的omega也少了。
  季潇刚一下坐下,从不远处就走来了一个抱着一本数学习题册的小姑娘。
  “季潇,我这个题不会,你能帮我讲讲吗?”小姑娘软软糯糯的,在季潇耳边说话的语调也分外轻柔。
  季潇看着小姑娘递过来的习题册,一个红色的圈圈很明显的划在最后一道大题上。
  她没有计较小姑娘打断了自己的解题思路,本着预备役数学老师的职业素养,点了点头:“可以啊。”
  “谢谢你,季潇。”小姑娘闻言脸上满是欣喜,毫不客气的就挨着季潇坐了下来。
  微风浮动吹拂过少女的裙边,远远地看着满是青春岁月的美好。
  只是有的人在认真的讲解题目,有的人却在心猿意马。
  小姑娘那双怯怯的眼睛时不时地就从习题册上偷偷溜到了季潇的侧脸。
  黑色的签字笔在纸上写着流畅的公式,小姑娘的眼神就在一笔一笔的在心里描绘着季潇的轮廓。
  饱满的头颅高梳着一只黑而浓密的马尾,挺翘的鼻梁如刀削。
  几缕碎发垂在额头,随性又洒脱,简直是她见过的最好看的alpha。
  “这下听明白了吧?”季潇放下笔,又问道。
  小姑娘看着写的满满当当的一面纸,摇了摇头,“我还是有些太明白……”
  季潇闻言皱起了眉头。
  这是她讲的第二遍了,结果还是得到了这个小姑娘没有听懂的表情。
  季潇看着已经写了两遍解题思路的草稿纸有些苦恼。
  她不知道自己在原世界细致易懂的教学步骤哪里错了,一连讲了两遍这个小姑娘都没有听懂。
  原本计划好的生物题也没有做,还给她的职业生涯画下了个颇具有危机感的惊叹号。
  “就是这一步,我不知道是怎么推理出来的,你能不能再……”
  小姑娘看着季潇好脾气的样子,得寸进尺的还欲麻烦她再给自己讲一遍。
  只是话没有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我建议你去看一遍这些数学公式的推导方法。”
  魏轻语站在稍矮一阶的台阶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坐在季潇身边的这个小姑娘。
  那青绿色的眼瞳中写满了冒着寒气的冷漠与凉薄,毫不客气的怼道。
  “我……”小姑娘还欲对魏轻语反驳两句。
  可是一对上她那s级omega的眼睛,就不可置否的拿起了自己放在季潇面前的习题册,匆匆撂下一句“我走了”就快速的走下了观众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