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69)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魏轻语看着那个小姑娘落荒而逃的背影,径直绕到了季潇没有被人坐过的另一侧。
  她一边放下自己怀里的书,一边道:“你过去不是很会怼人吗?怎么现在学会怜香惜玉了?”
  少女的声音听不出半分情绪,季潇却有些心虚。
  方才自己对那个小姑娘如此有耐心的样子,的确有些不符合任何。
  季潇大脑飞速运转,强行解释道:“本小姐……这不是看在那个人是外人的面子上,要客气一点嘛。”
  “那对你……还有亓琪、房一鸣就当然不需要这么客气啊!”
  魏轻语听着季潇将自己跟她口中的“外人”区别开,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腔像是被什么东西重重的砸了一下。
  虽然后面她又陆续听到了“亓琪”、“房一鸣”的名字,但是那不正常的心跳始终没有彻底平复。
  这是怎么了?
  “行了,不要在这里聊天了,你已经浪费了十五分钟,今天的卷子要是做不完,周末你就不能看漫画了。”魏轻语说着径直打断了季潇还欲继续的话,也打断了自己心中那不正常的跳动。
  没有了旁人的打扰,季潇坐在阶梯上按魏轻语给她布置的任务做着卷子,而身旁的那名少女也安静的翻看着英语报。
  午后的阳光没有正午那么灼眼,和煦的穿过还没有修剪的枯树枝,洋洋洒洒的落在观众席上。
  不远处传来纸牌社团排练节目的声音,其中掺杂着的还有签字笔划过纸张的沙沙声。
  魏轻语没有想过自己跟季潇还能有这样坐一起学习的一天。
  她还记得小时候爸爸拉着她们两个人练字,就算是有蛋白糖的诱惑,小季潇都只是坐了两分钟就跑出去追柯基的尾巴了。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随着风淡淡的掠过魏轻语的鼻尖,带来几分秋日的舒适。
  魏轻语偷偷放下手里的英语报,鬼使神差的看向了坐在一旁的季潇。
  光影摇曳,少女专注的看着复杂难懂的题干,金橘色的眼瞳里写着耐心。
  不知道是不是光影迷了她的眼睛,魏轻语突然有一种眼前这个认真学习的人像是季潇又不是季潇的感觉。
  “同学!快低头!!”
  一声粗犷又急促的高呼从不远处传来。
  魏轻语还来不及抬头看清楚是什么情况,正在写题的季潇却比她反应还要迅速的直接将她护在了身下。
  一时间,风起落叶簌簌。
  签字笔从阶梯间的缝隙掉在了地上。
  被人护在身下的魏轻语失去了视线的聚焦点。
  只嗅得到那扑面而来的桃子白兰地的温热。
  作者有话要说:  季怂怂:阿妈!我终于1了一回!!!
  鸽子:放烟花!摆席!!奏乐!!!!
  魏冷漠冷漠的路过。
  跟大家讲一下更新节奏:日更是肯定,断更砍鸽头。然后周末一定双更或者二合一,周一到周五不定时双更。手速比较慢,每天双更不大行。
  性感鸽子在线卖萌打滚儿求宽恕owo


第42章
  偏僻的观众席人迹罕至, 铁网围栏的将远处篮排球场地阻挡,一里一外像是隔绝了两个世界。
  魏轻语视线微微抬起,不可思议的看着上方将自己扑倒的在怀里的少女。
  季潇的面容罕见的平静, 那金橘色的眸子里写满了令人定住心神的安全感。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在风中微漾, 向来有些娇纵的少女却在此刻显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可靠。
  咚, 咚……
  魏轻语失神的看着面前的少女,可以清楚的听到自己心腔传来的如擂鼓般的跳动声。
  “同学,你们没事吧?!”几声急促的脚步声传来, 方才在不远处做训练的纸牌社团的人纷纷跑了上来。
  季潇从魏轻语的身上起来,正要摇摇头,却反手捂住了自己的脖颈。
  突如其来的痛感撕扯着她的神经,让她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嘶。”
  魏轻语闻言猛地抬头看向季潇。
  却在被光打上虚化的视线里看到一抹从手缝中滑下红。
  那条猩红的线曲曲绕绕的划过季潇脖颈与手指, 染红了那纯白的衣领。
  就像是素白世界里盛放的罂|粟花, 带着她致命的味道渗入少女的心腔。
  “血……”
  一个在观众席下方回收刚才社团成员失手飞过来纸牌的女孩颤抖的讲道。
  那鲜红的血液浸染了笔挺坚硬的纸牌, 锋利的边缘泛着红色, 无时无刻不在跟现场的人发出危险的警告。
  那个罪魁祸首的小男孩吓得攥紧了身旁社长的胳膊, 魏轻语看着更是倒吸一口凉气。
  她一把拉过还没有察觉到事情严重性的季潇,向来冷静的眼瞳里装上了几分焦急。
  就在季潇的后颈处,赫然出现了一条鲜红的口子。
  紧紧的挨着Alpha腺体, 差一点就划破了那颗脆弱的凸起。
  “学姐,实在是抱歉, 他不是故意的。他这是入团第一次出来耍纸牌, 以前都好好的,没有偏过一次,没想到起了一阵风。其实这不能怪……”一旁的纸牌社社长见状忙给季潇解释。
  却不想解释的话没有说完, 魏轻语便转头看向他, 冷冷的问道:“不能怪谁?因为方才起了一阵风, 就可以当做你们失误的借口,推卸责任吗?”
  早就见惯了人们推诿塞责避重就轻的魏轻语,以为自己早就可以冷漠面对了。
  可不知道是不是那视线里血液的红侵染了她大脑中平静的纯白,那一再克制的声音里写满了呼之欲出的愤怒。
  “你作为社长,看到这里有人,就不应该在这里训练。我记得,操场的西北角是学校给你们划出的社团活动区域不是吗?”魏轻语冷冷的看着纸牌社社长,反问道。
  那后期才会出现的冷静克制与令人闻风丧胆的霸气在此刻被她展现的淋漓尽致。
  纸牌社的所有人都不敢再找任何借口推诿了,哪怕是身为旁观者的季潇也不由得为魏轻语这股气势臣服。
  “是,是我们错了,我们不应该贪图少走路程,就在这里训练。”纸牌社社长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对魏轻语连连认错,“实在是抱歉,学姐,我保证我们绝对不会有下次了。”
  魏轻语:“你不应该对我说抱歉,应该对她。”
  光与影描绘着魏轻语清冷孤高的身形。
  少女的声音依旧冰冷,季潇却觉得觉得心腔升起了一股暖流。
  就在不久前的那间开水房,也发生过这种事情。
  只不过这一次,被帮着讨回公道的人换成了自己。
  “抱歉学姐,我们知道错了。真的很对不起给你造成了这样的伤害。”
  “真的很抱歉,我们绝对不会再有下次了。”
  ……
  从来没有接受过别人这般诚恳又卑微的道歉的季潇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她看着面前脸上都是抱歉的纸牌社社员,又看了看魏轻语依旧冷若冰霜的侧脸,大着几分胆子,小心翼翼的勾了勾下魏轻语的手指,劝道:“好了,我原谅他们了,你也不要这么凶了嘛。”
  突如其来的亲昵接触让魏轻语怔了一下。
  她看向身旁的季潇,方才还有些激动的心脏这下跳动的更快了。
  微凉的风擦过相叠在一起的手指,在相碰处留下如电流穿过般密密麻麻的酥麻。
  那浅浅的桃子白兰地跟薄荷同柔软的小指一起勾在一起,幼稚却又带着一抹别样的氛围。
  少女的手指带着些温热,将桃子白兰地的味道落在魏轻语的心腔。
  明明是凌厉的烈酒,却带着桃子的温香抚下了她有些激动的情绪。
  一种奇怪的感觉萦绕在她的心口,一时间竟然让魏轻语找不到一个贴切的词语去形容。
  这种无法窥探清楚的自己真实感觉的感觉,让她不由得想起这几日发生的那些事情。
  向来对自己的情绪把握的格外通透的魏轻语挺突然感觉自己有些失衡。
  季潇看着魏轻语有些愣神的样子,以为她还在思考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又道:“真的可以了,你先考虑考虑我这个伤者,陪我去趟校医院吧,好疼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