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7)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重新经历一次青春,想想还有些期待。
  用过早餐,季潇就拎着书包上了车。
  车窗外,魏轻语也背着一个白色帆布书包,身形笔挺的略过了她坐的车,朝别墅前的小路走去。
  树影之下,墨绿色的格裙轻轻摇曳,过膝的长度正正好好露出她纤细的小腿。
  细腻的肌肤在炽热的日光下反射着瓷白的光,膝盖上没有愈合的伤口在裙摆下若隐若现。
  魏轻语听到了身后车子启动的声音,几秒后季潇乘坐的车子就毫不意外的路过了她。
  阳光透过树叶落在魏轻语的脸上,青绿色的眸子上写着漠然。
  她已经快要忘记,自己也曾经是坐着这种车上学的人。
  忽的,魏轻语视线前方的车打着双闪停了下来。
  季潇推开了车门,冲在车后的她潇洒的昂了下下巴,“上车。”


第5章
  末伏的温度依旧炽烤着大地,季潇看着视线里渐渐远去的魏轻语,敏锐的察觉到她走路的姿势有些勉强。
  车子路过魏轻语的身边,掀起一阵微风微微撩起了少女的裙摆。
  膝盖上一片红褐色的血痂不偏不倚的露出了。
  原主给她造成的腿伤还没有痊愈,现在又要让她走路去上学。
  季潇怎么想无法无视她就这样走掉,对前方的司机命令道:“停车。”
  司机闻声迅速将车子平稳的停了下来,黑色的车身探出一支玉白的手臂。
  季潇伏在车窗上,冲后面的魏轻语昂了下下巴,“上车。”
  魏轻语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狐疑,停在原地没有要上车的意思。
  这些日的相处,季潇已经习惯了。
  她靠着座椅,一副吊儿郎当的二世祖样:“今天本小姐心情好,快点。”
  那骄纵的语气中带着些不耐烦,就好像她让自己上车真的是一时兴起,良心发现了一样。
  魏轻语暂且将这件事评估为没有风险,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
  季潇对魏轻语这个举动颇有些诧异,也同时偷偷的松了一口气,心有余庆。
  既让她坐了车,还不用跟她一起坐在后排,这算是她这些日没有虐待女主的福报吗?
  魏轻语的到来,让本就安静的车内更加安静了。
  她坐得比开车的司机还要端正,平直的肩膀撑起白色校服衬衫,削薄的背被一头长发挡住,每一处都在散发着孤高的疏离感,就像是开在悬崖峭壁的槭叶铁线莲。
  车内空调慢吞吞的运转着,冷风携着丝缕薄荷味吹到了季潇的身边。
  她看着车窗外不断后退的街景,有些想不清楚为什么原主会对魏轻语有这么大的敌意。
  季潇觉得自己穿书特别不划算,她不仅没有别人家的金手指,甚至连原主的记忆都没有继承。
  “唉。”
  想起这件事,季潇就小小的叹了口气。
  魏轻语低垂的眼眸闻声微微抬起,不动声色的看了眼后视镜里的季潇。
  梳成马尾的头发乌黑的从她饱满的颅顶倾泻而下,挺拔的鼻峰在眉骨下有一个明显的折中点,犹如刀削,在安静的时候看起来还有几分Alpha凌厉的英气。
  只是那微垂下的眼瞳似乎在随着主人的思想轻轻转动,不知道又在想什么折磨人的法子。
  魏轻语眼底折过一丝冷笑,将视线收了回来。
  车子很快就停在了季潇跟魏轻语就读的师大附中门口。
  虽然师大附中是公立高中,却是A市内公认的富家子弟聚集地。
  学校不少学生都是家里司机送来上学的,很少有像魏轻语那样自己背着书包走来的。
  这个时间门口停的私家车已经不少了,呜呜泱泱排出去好长一串。
  季潇以为要下车了便提起了书包,只是司机依旧熟视无睹的开着车朝最接近校门口位置开去。
  一道双闪亮起,不远处的一辆福特锐际忙启动车子,一脚油门就开走了。
  司机面无表情的将车子停在了正对校门的车位上,季潇第一次觉得做一个顶级上流圈的有钱人真好。
  车子停好后,魏轻语并没有等季潇一同进校,她兀自背上她的帆布书包,身姿笔挺的走进了校门。
  一道阳光穿过身后的梧桐树,落到从车上下来的季潇眼上。
  她看着魏轻语远去的身影,这才想起自己家现在花的每一分钱大半都是来自她那已故父母留给她的遗产。
  美好的心情瞬间不美好了。
  “呦,今天潇姐怎么跟魏轻语一块儿来的啊?”
  一声带着些调侃的声音从季潇的身后传来。
  季潇回头一看,一个裙子卷到膝盖往上一个手掌长度的女生正跟另一个女生笑着朝自己走来。那一头如海藻般卷曲的长发被风吹的微微浮动,张扬似火。
  在暑假季潇用手机恶补原主身边的人物关系时,她就注意到了这个经常在空间发自拍的女生。
  她叫亓琪,是个Alpha,也原主最好的朋友。
  而她身边那个女生是房一鸣,也是个Alpha,是仅次于亓琪的原主的朋友。
  “不行啊?”季潇用原主的口气反问道。
  亓琪:“当然可以了,我早就劝过你,对人家好一点,你好歹一个Alpha,就不能怜香惜玉一点?”
  季潇心里疯狂附和。
  这个原主怎么就没有听亓琪的劝,对魏轻语好一点。这样自己也就不用过如今心惊肉跳的日子了。
  “待会就分班考了,复习的怎么样?”亓琪问道。
  “就那样吧。”季潇敷衍道。
  原主根本不在乎考试,她也是昨天晚上看班里通知才知道今天有分班考试,根本来不及复习。
  语数外理综/文综,一共四门,压缩在一天考完。
  因为语文没有作文,所以当天考完次日就能出成绩排名。季潇所在的理科年级的前三十五名会进入实验班,也就是所谓的尖子班,剩余的学生平均分到剩下的12个理科平行班里。
  其实就跟自己原本世界的高中一样。
  远离家乡的季潇第一次感受到了一些来自这个世界的亲切感。
  房一鸣:“这次是按去年一年的理科综合成绩排的考场,你猜猜一考场的第一个是谁?”
  亓琪:“这还用猜码?除了魏轻语还能是谁,她每次考试都第一,综合成绩肯定也第一啊!”
  房一鸣:“你这么一说,一点悬念都没有了。”
  亓琪:“肯定没有悬念,她每次都能拉第二名五十多分,咱们还不如猜这次谁在第二考场的第一个座位呢。”
  ……
  季潇默默跟在后面听着她们两个人的对话,心道:女主果然是女主,哪怕被原主折磨成那样,都能考年级第一。
  三人说着说着就停在了教学楼的楼梯间,亓琪跟房一鸣的考场都在二楼,而季潇在一楼。
  亓琪站在楼梯上拍了拍季潇的肩膀,道:“潇姐,加油,这次别考倒数了。”
  “好。”季潇挥了挥手,转身朝自己的考场走去。
  心想她一个高中预备役数学老师分班考考倒数岂不是很没面子?
  季潇看着手机里的考场分布名单,来到了高一·(1)班的门口。
  不知道她是不是来得有些早,考场里只有第一排第一行的位置上放着一个白色帆布包。
  她有些疑惑,看了眼手机里自己的考场,后撤一步想要退出去看看班门前悬挂的班牌。
  却不想,后背结结实实的撞到了一团柔软。
  季潇噌的一下就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尴尬的事情,正要回过身去跟被自己撞到的人道歉,却瞬间觉得自己背后抵着两把刀子,薄荷味钻到她的后背,让她脊柱发凉。
  季潇突然觉得第一排第一行的那个书包莫名眼熟。
  一转过头,果不其然魏轻语手里攥着一个玻璃杯,眼神冷漠的看着自己。
  气氛突然变得比刚才更低沉了。
  尴尬化作拔地而起的风,放肆的在季潇脸边扇巴掌。
  “好巧啊,居然是你。”季潇笑着,企图缓解一下气氛的尴尬。
  魏轻语看着季潇脸上的笑,以为她跟以前一样在映射刚才发生的事情,拿这事打趣自己,脸上更黑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