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72)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听到季潇这句话,魏轻语的心里多了几分不平静的波动。
  少女青绿色的眸子定定的望着面前的那个少女,冷冷的讲道:“是你主动疏远我的。”
  像是在提醒,却又带着一层隐隐的幽怨。
  微凉的薄荷贴在季潇的额头,金橘色的的眼瞳微微颤动。
  她好像无意间踩到了魏轻语的雷。
  房间里更安静了,西斜的日光给两人之间笼罩下了一层朦胧。
  魏轻语看着放在桌上的纱布,穿过那层暮色站到了季潇的身后,“差不多晾干了,我给你盖上纱布吧。”
  “哦……好。”季潇微微点了下头,乖乖的将自己的马尾握在了手中。
  少女的手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方才的那番对话,失去了平日的温热。
  似有若无的擦过本就敏感的后颈肌肤,留下星星点点的微凉。
  季潇看着地上投映下的魏轻语的影子,突然想起小魏轻语蹲在荼靡花丛中跟原主说话的样子。
  她们两个小时候的关系真的很好……
  微风穿过窗纱徐徐吹进室内,投映在地上的枯枝影微微摇晃。
  季潇想到原主小时候跟魏轻语有那么深的羁绊,心口就没来由的发闷。
  .
  暮色渐霭,风拂过河面带起一片金色的涟漪。
  一侧的水泥马路上参差的排列着四个影子,嬉笑谈论声不绝于耳。
  亓琪看着季潇手里提着的药,跟脖子后面的纱布,调侃道:“潇姐,你这最近怎么老是多灾多难的呢。”
  房一鸣点头附和道:“就是,快会考了,要不然咱们去寺庙给你求个护身符吧,消消灾驱驱邪,还能保佑你会考顺遂……”
  季潇听着房一鸣数算的这些好处,忙道:“打住,本小姐对这种封建迷信思想没有兴趣!”
  别到时候七灾八难没消了,倒把自己这个不属于这具身体的邪祟给灰飞烟灭了。
  房一鸣不信,指了指季潇手腕上露出来的那个小桃篮:“那潇姐你手上突然多出来的这个小桃篮怎么解释啊?我可听说这种东西也是用来辟邪的。”
  “就是。”亓琪点点头,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看着季潇手腕上的小桃篮讲道:“哎!我怎么觉得这个小桃篮有些眼熟啊?好像从谁的手上也见过这么一个似的……”
  “什么眼熟,你是不是从别的地方看串了?”季潇闻言心中一惊,否认这就忙扫了眼身旁魏轻语。
  那长袖的衬衫在少女的身上有些空荡,略松的袖子很好的遮住了她的整个手腕。
  露在袖口外的白色机械表更是将系在上面的小桃篮完全卡住,漏不出一点痕迹。
  河道飘来的风带这些水汽的微冷吹拂过少女的长发,露出小半张精致清冷的侧脸。
  小巧的鼻梁下微微湿润的薄唇毫不露怯的微闭着,像是凝露而成的果子,晶莹又诱人。
  魏轻语自始至终都垂着的手,从容不迫的跟着大家朝前走着。
  似乎从给季潇系上那个小桃篮的一刻,她就做好了这个准备。
  冷静又有着洞察一切的强大。
  美丽在她身上都变成了装饰的词语。
  “季潇!”
  一声气喘吁吁的呼唤从不远处传来,突兀的打断了季潇的偷觑。
  四个人纷纷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
  路灯将昏暗的傍晚照亮,一个小姑娘的身影逐渐逼近。
  乔倪背着她的书包正兴冲冲的朝季潇四人跑来。


第44章
  夕阳西下, 每个人的脸上都映着不一样的情绪。
  季潇的脸上写满了乔倪会喊自己名字的诧异。
  房一鸣则是惊讶。
  而面无表情的魏轻语心里则不由得对这个喊着季潇名字的芒果味Oga的到来产生了许多抵触。
  亓琪不同于四人,神情不明的直接问道:“你怎来了?”
  乔倪倒是丝毫没有怯场,在四人八目的注视下站到亓琪跟季潇中间, 反问道:“我不能来吗?”
  她举了举手里的透明塑料袋,扭头对身旁的季潇道:“我听说季潇学姐受伤了,所以特地来看看学姐。”
  风轻轻拂过河道,魏轻语好像又闻到了那个令她感到胸闷的芒果味道。
  她沉默的看着视线里多出来的这个小豆子, 眉头不由得微微蹙起。
  季潇有几分受宠若惊,没想到这个嚣张跋扈的小姑娘还能这么贴心。
  她接过乔倪递来的药,道:“就是划伤,没什么大事。”
  乔倪闻言脸上露出满满的笑意,杏圆的眼睛弯弯的, 像两颗可爱的腰果。
  她指了指季潇手里的药袋子, 道:“这里面都是我刚给学姐买的药, 听说效果特别好, 对伤口恢复也有效。”
  季潇看着袋子里的药,边走边说道:“谢谢你啊, 难得你这么有心。”
  “谢什么。”乔倪扬了下手,又道:“季潇学姐都忘了吧,我跟你在初中还见过一面呢。”
  少女的语气带着几分骄傲, 无意间还擦过了魏轻语的视线。
  那明明亮的眸子里写着炫耀, 仿佛在告诉魏轻语,我跟季潇学姐初中就认识了,比你认识的久多了。
  只是季潇是个穿书来的, 根本不知道乔倪说的事情。
  她绕过乔倪, 看了眼她身后的亓琪, 一副不记得的样子:“有这事?”
  “嗯……算是。”亓琪看着面前的乔倪, 无奈的点了下头,“当时我把那孙子揍得不轻,喊你来帮我收拾烂摊子来着。”
  季潇见状忙做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哦哦,原来是那次啊。”
  乔倪见季潇想了起来,又道:“我都一直没有机会跟季潇学姐道谢。”
  小姑娘说着就将手背在了身后,深绿色的裙摆随着她的动作微微浮动。
  那微微盈着肉感的小脸带着几分谄媚的笑,远远看着多有几分迷人眼的娇俏。
  夕阳落在两人身后,季潇拿着乔倪送来的药表情温和。
  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像是一副美好的青春画卷,美好到让魏轻语看着直觉得刺眼。
  “滴滴!”
  刺耳的喇叭声打断了乔倪跟季潇的聊天。
  迎面一辆拉着渣土的大货车从水泥马路的远处开来,朝占据了道路中间的五个人毫不客气按响了喇叭。
  几人见状忙分两边快速闪开。
  被亓琪拉过的乔倪想要伸手想将季潇也拉过来,视线里却多出一只葱白的手。
  魏轻语面无表情的拉过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季潇,骨骼分明的手紧紧的握着她的手腕。
  扬尘之中,乔倪的眼睛里猛然闪过了一丝诧异的光。
  小姑娘注意到了魏轻语手腕处露出的那条红绳,上面摇摇晃晃的缀着一枚棕褐色的小桃篮,竟然跟季潇手腕上的那个一模一样。
  怎么会这样……
  大车轰隆隆的开了过去,魏轻语看着身旁的季潇问道:“没事吧。”
  少女的嗓音亦如既往的平淡,路灯将她削瘦的影子落在了季潇的肩头。
  那柔软的手指严丝合缝的贴在她的手腕上,透过轻薄的布料落下点点温热。
  季潇嗅得到那近在咫尺的薄荷味,失神的摇了摇头:“没事。”
  她没有想到,就在刚才那种情况魏轻语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将自己拉到她的身边。
  少女的一颗心扑通扑通的剧烈跳动着。
  颖颖绕绕摸不清的情绪像是那薄荷的味道,虚无缥缈的萦绕在她的身旁。
  “我天,魏轻语你反应的也太快了吧。”
  方才被魏轻语推到路边没站稳的房一鸣从地上站起来,一声惊叹就打破了两人之间说不明的气氛。
  只见她一边拍打着身上的尘土,一边看着一只手就将自己推到路边的魏轻语,感谢的讲道:“要不是你,我怕是要被那辆无良渣土车给撞到了,太谢谢你了。”
  魏轻语闻言悄无声息的放开了一直攥着的季潇的手,对她微微颔首,道:“这没什么,你不用这么客气。”
  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刚才怎么能有这么快的反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