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74)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听着季潇的这句话,魏轻语拆封的动作停了一下。
  柔软的指肚划过药膏盖子上的锥形尖锐,迟迟不肯打开。
  无法形容的情绪又一次萦绕在魏轻语的心中,那双青绿色的眸子晦涩不明望着面前的少女。
  明明她们彼此谁都没有动,魏轻语却有一种季潇在逐渐离自己远去的感觉。
  “哎,今天看到她是不是感觉比咱俩救她那次好多了。我不知道你看到没有,她跟我说话的时候还挺乖的……”
  季潇对乔倪的谈论还在继续,而在她注意不到的身后却传来一声细微至极的“噗”。
  魏轻语手中那管一直被她挤压□□的药膏再也承受不住少女给的压力,瞬间突破了封口的锡纸。
  纯白又扭曲的药膏,像是一条吐着信子的蛇,带着它狰狞的欲望曲折弯绕的挂在少女那微微绷起青筋的手背上。
  窗外的风一下就静止,枯黄的叶子沉默的躺在了在草坪中。
  那个一直只存在于词典上的毫无感情的词语在魏轻语的脑海里逐渐清晰起来。
  这些日所有超乎她掌控的的情绪全都翻涌凝聚在了一处,千回百转的萃取出那最纯粹的一滴,在这个生涩的词语中注入的了少女最真实的情感。
  成熟了的果子从郁郁葱葱的树上滚落下来,咚一声,咚一声的滚到少女的脚下。
  这位漠视人情的少女,终于在十六岁这年品尝到了这颗名为“嫉妒”的禁果。


第45章
  有人说, 当初堕天使背叛神的原因,不是因为太过骄傲,而是因为嫉妒。
  神先创造了天使, 而后创造了能力远不足天使的人类。
  天使跟着神游历四方, 是神之意志的使者, 而神却对人类的宠爱却远多于天使, 甚至将人类放在了高于天使的地位上。
  于是撒旦用嫉妒蛊惑了天使,使得他们群起反叛。
  与神为敌, 堕为堕天使。
  魏轻语听着季潇口中不断出现的“乔倪”二字。手指微微收紧。
  她像是被撒旦蛊惑的天使, 也咬下了那颗名为“嫉妒”的果实。
  香甜的果子带着罪恶的腥划过少女唇齿, 仅一口竟是这样的令她难以忘怀。
  或许是少女太早被逼迫着进入世间,导致她对这世间所有的情感都反应的格外迟钝。
  直到现在她才发现,自己对季潇的在乎居然远远超过了当初对她的恨意。
  那不知道从哪来的占有欲竟然容不下她说一句别的女孩子的好。
  魏轻语看着手背上被自己挤压出来的药膏, 平静的对季潇讲道:“这管药膏破了。”
  “啊?”季潇闻言忙回头看去。
  少女的手背上狼狈的堆着许多白色的药膏, 猝不及防的盘桓贴在那冷白的肌肤。
  纤细的手指上挂着几段微微化开的膏体,浮着一层晶莹的肌肤看起来还有几分颓靡的诱惑。
  季潇却并没有被此蛊惑,忙从一旁抽了几张纸,一边帮魏轻语擦拭着上面的药膏,一边询问道:“它是突然迸开的吗?你没有受伤吧?”
  季潇的手一如既往的带着旁人无法代替的温暖, 无意间就在少女微凉的肌肤上掀起的一层细密的酥麻。
  桃子白兰地的味道随着她为自己低下的头颅散发出来, 随着她的动作写满了专注与紧张。
  那青绿色的眸子微微垂下, 瞳孔中清楚的倒映着那位为自己擦拭手指的少女微张着的殷红的唇。
  扑通, 扑通……
  魏轻语听得到她的心腔那不规律的心跳。
  当写着的嫉妒的情绪褪去, 少女却不明白心腔里传来的这不可抑制的跳动叫做什么。
  撒旦教给了她嫉妒,却没有神来教给她爱。
  魏轻语微红着脸, 不自然的抽回了她的手, 眼神闪烁的对对面的少女讲道:“我没事。”
  季潇怔了一下, 抬眼就看到了少女长发下露出的微红的耳垂。
  只一瞬间,季潇就觉得自己的心腔像是被什么东西射了一箭。
  她结结巴巴的讲道:“不好意思啊……我唐突了。”
  魏轻语摇摇头,道:“时间不早了,你坐好,我给你上药。”
  “好。”季潇点点头,听话的重新背对着魏轻语坐好。
  魏轻语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季潇,拿起了放在小桌几上的校医院开的药膏。
  纯白的棉棒沾上米白色的药膏,魏轻语不由得想起放才粘在手上的纯白。
  她还是没有忍住,试探的问道:“你觉得乔倪很好吗?”
  “她要是一直跟今天似的这么懂事,还是可以的。”季潇扳着腿,认真的思考回答道。
  可就在她又要再说什么的时候,后脖颈上的伤口传来一下突兀的痛感。
  季潇扳着腿的手不由得收紧,条件反射的倒吸了口凉气:“嘶——”
  沾着米黄色药膏的棉签恰到分寸的按在了那伤口的边缘,少女后脖颈那柔软的皮肤微微凹下去转而又毫无痕迹。
  “不要乱动。”魏轻语淡淡的对季潇讲道。
  仿佛刚才那个“失误”全都是因为季潇说话时没有注意乱动了导致的。
  季潇也没有将魏轻语的这个失误跟自己刚才说的话联系上,乖乖的“哦”了一声。
  而后她一双手扳着腿,坐得更板正了些。
  时间如夜风无声无息的飞逝而过,药膏在少女的那道伤口上形成了一层浅浅的保护膜。
  魏轻语看着窗户中映着的季潇的侧脸,鬼使神差的开口道:“那……如果拿乔倪跟我比呢?”
  听到这个问题,季潇怔了一下:“啊?”
  微微向后扭过来的脖子带动着少女手中的面前,一道米黄色的痕迹擦过了那光洁的肌肤。
  魏轻语不动声色的将季潇的脑袋掰了回去,像是没有任何目的的平静的解释道:“看你刚才对乔倪评价不错,所以问一问。”
  “那肯定她比不上你啊!”季潇想都不想就回答道,“就算我对她评价再不错,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好嘛。”
  魏轻语没有想到会得到季潇这样的回答,青绿色的眼瞳掀起了阵阵涟漪。
  那在她心中闪过的许多变幻莫测的情绪最终凝成了一个语气词:“嗯?”
  丝毫没有察觉到魏轻语情绪的季潇她那扳了扳盘起来的腿,像个魏吹一样细数道:“你看,首先你就比她好看多了好嘛,同样都是Oga,你可是S级,顶级,她才是A级。还有成绩,你是年级第一,她是查无此人……”
  “你是什么人,她是什么人,根本没有可比性的嘛。”
  下弦月从乌云中露出,皎洁的月光落在明亮的窗户上。
  被窗棂分开的玻璃上一半映着一个少女吊儿郎当的侧身,另一半映着另一个少女笔挺的身姿。
  魏轻语安静的听着身前季潇滔滔不绝的说,那干净素白的小脸上一如既往的表情淡淡。
  只是小巧的鼻梁下一枚殷红薄唇微微勾起,似是衔着一抹笑意。
  魏轻语轻轻的放下手里用完的棉签,道:“你真的这么觉得?”
  “当然了。”季潇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我想……所有人都这会这么觉得的吧。”
  魏轻语闻言,不由得觉得心里像是滚着了一颗玻璃糖球。
  洋洋洒洒的甜味铺满了她的心野,是小小的喜悦。
  少女一边纱布重新整理好,一边小声道:“只要你这么觉得就可以了。”
  “啊?”季潇没听清楚魏轻语的话,“你刚才说什么?”
  魏轻语闻言,心里一惊。
  她没想到她刚才居然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忙摇头否认道:“没什么。”
  季潇确定自己刚才听到了魏轻语的话,见她不愿意说小声嘟囔道:“明明就有听到说什么的……”
  少女的声音没有过去那种强势逼迫,反而装着些敢怒不敢言的不满。
  那浓密的睫毛下一双眼睛微微垂着,盈着一丝肉感的小脸上写满了幽怨。
  从小到大,魏轻语都没有见过这样怂兮兮的季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