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91)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刚坐到椅子上的季潇点了点头,看着魏轻语整理着放在床头柜上的固定带朝自己走过来。
  少女已经脱下了厚重的羽绒服,长发柔顺服帖的垂在她的肩上,擦过毛织衣物没有一丝静电。
  伞形的毛呢裙子扎着一条精致的紧身高领棕色毛衣,勾勒着那不盈一握的腰。
  魏轻语微微俯身挡住了季潇视线里的光,还有落在她鼻尖的那熟悉的薄荷味的香气。
  纤细的手指撩起她披散的长发,低伏的鼻息在她的脖颈上擦过似有若无的温暖,是落在她心头上的无法控制的心跳加速。
  在这个房间里,想入非非的不只有魏轻语一个人。
  向来没有坐姿的季潇罕见的在坐在椅子上时笔挺了腰背。
  只不过这次,她是害怕魏轻语会听到自己那奇怪的心跳。
  这简直太奇怪了。
  不过是给自己带一个固定带而已,没有言语也没有故意的亲昵,只是一点点触碰她居然会有这样大的反应。
  而且,这好像还不是唯一一次。
  自己这到底是怎么?
  难道这也是Alpha对Oga无法克制的冲动吗?
  “好了。”魏轻语整理着季潇身上的带子,打断了她的思绪。
  “谢谢。”季潇说着,仿佛做了什么亏心事的不敢直视魏轻语。
  她故作不耐的讲道:“你快睡吧,待会我还要回床上继续躺着呢。”
  午后的冬日盈着一丝暖洋洋的倦怠,魏轻语沉默着听话的躺到了床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累了,不消片刻她就嗅着季潇美味的午餐睡了过去。
  吴姨的手艺的确是好,小半碗海鲜粥配着精致的营养餐很好的满足了季潇饥肠辘辘的胃。
  许是饱暖思□□,季潇收拾着桌上的东西不由得瞥到了魏轻语睡去的模样。
  那圆润的脑袋陷在柔软的枕头里,浓黑的长发包裹住她素白的脸。
  方才那眉眼中隐隐约约透露出来的不安已然消失,平静的表情因为沉睡还多几分安静与恬淡。
  精致小巧的鼻子在光线中划出一道赏心悦目的弧线,在下面缀着一对殷红的唇瓣。
  晶莹饱满的像是一枚可口的果子,比上一次季潇在自己房间看到时还要漂亮。
  少女就这样毫无防备的闭着眼睛。
  薄唇微张,仿佛在等待某人的采撷。
  而季潇也轻轻抿了下自己的唇瓣,俯身下去准第二次的采撷。
  影子被傍晚的光描绘在墙上交叠在一起,主人的动作在空中僵住了。
  季潇望着视线里这个什么都没有察觉到的少女,突然发现觉得自己在面对魏轻语时,有太多这种奇怪反应了。
  可是明明她在原世界的时候从来都不是这样的人。
  她不会这般容易的对一个人产生想要占有的冲动,更不会这样的去在乎一个人的感受。
  就好像她在这个世界所有的冲动也好乖张也罢,都是源自于她。
  为什么?
  如果只用一个求生欲来概括,是不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季潇微微蹙起眉头,突然觉得有些看不明白自己了。
  “当当……”
  就在这个时候,几声敲门的声音从房间里响起。
  右臂吊着的季潇还没来得及坐回身后的椅子上,就看到门被人推开了。
  “潇姐?”亓琪半个身子从门后探进房间。
  她的眼神比吴姨好太多,一眼就看到了季潇在坐到椅子上前,伏在魏轻语身旁的那道残影,打趣的讲道:“呦,趁人之危啊?”
  “去!”季潇故作淡定的嗔了亓琪一句,看着她走进来,压低声音奇怪的问道:“你怎么来了?”
  “你昨天光荣负伤的消息都传遍了,正好我路过这里有点事情,问了叔叔就来了。”说着亓琪就毫不客气的拿了一个苹果,一边吃一边道。
  她看着睡在病号床上的魏轻语,又调侃道:“怎么,难道是我消息不对吗?怎么这病号被在椅子上坐着了?”
  “滚蛋。”季潇心虚,给了亓琪一手肘。
  她看着还在睡觉的魏轻语,提醒道:“你小声点,别咬得那苹果嘎嘣脆。”
  “切。”亓琪不满的咬了口苹果,动作却轻缓了许多。
  她看着被季潇格外紧张的魏轻语,低声道:“哎,那就别在这里了,我带你上天台上去玩玩?”
  “天台?”季潇有些疑惑,“咱上的去吗?”
  “可以的。”亓琪点点头,看起来格外有信心的样子。
  季潇也觉得她们两个在这里说话会影响到魏轻语,便半信半疑的穿上羽绒服,跟着亓琪走出了病房。
  傍晚过后的电梯已经过去了高峰期,两个人从四楼一路坐到了顶楼二十三层。
  亓琪带着季潇来到住院部西边最偏僻的楼梯间,径直走到了紧闭的天台门前。
  生锈的铁门在昏暗的灯光下看起来不堪一击,可是那门锁却是新的。
  季潇看着觉得这天台她们俩今天是去不了了,却见亓琪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捋直了的铁丝。
  那纤细灵巧的手拈着极细的铁丝,颇为熟练的简单两下就轻松的打开了面前的门。
  “我靠。”季潇看的眼睛都直了。
  “我说可以的吧。”亓琪带着几分得意,冲季潇昂了下头。
  从天台朝楼梯间涌进来的风吹拂过她的长发,红唇勾起,写满了少女的意气风发。
  冬日的天台还积攒着前几日下过的雪,一行单调的脚印给这片圣洁的平整增添了几分人气。
  季潇沿着脚印划出的路,一边走,一边感叹道:“这里真的不错。”
  “是吧。”亓琪看着季潇的背影,笑着从门口的一个破旧木箱子里拿出了两瓶易拉罐。
  那冰凉的铝罐猝不及防的贴在了季潇□□在外的手背,冰得她一激灵,“什么啊?”
  “酒。”亓琪说着就把手里的酒塞到了季潇的手里,“这么冷,不喝点酒怎么暖身子。”
  季潇觉得稀奇,打开手里的酒仰头就喝了一口。
  酒精汇成的暖流在她的身上攒动,方才还冰凉的胃一下就烧起来了。
  她好奇的看着一旁的亓琪,道:“我说,你从哪里弄来的这些?又开了门,又整了酒,搞得跟你就住这里似的。”
  “家里有人住在这里,老是来就摸清楚了。”亓琪说着就抿了口酒,那银色的边沿抹上了一道朱红色。
  她捏了捏手里的铝管,笑着吐槽道:“医院真的太无聊了,除了下面的小广场就是后面的假山池,但是都有护士管着,我就跟乔倪发现了这里,起码这里喝酒没有人会揪你的耳朵。”
  季潇听着亓琪这看起来轻松的话,一下紧张了起来:“你们家里人生病了?乔倪吗?”
  亓琪摇了下头,“当然不是她,跟她八竿子打不着呢。”
  而后她喝了口酒,饶有意味的看着季潇调侃道:“不过,我发现你对Oga好像都挺关注的啊?”
  季潇闻言怔了一下:“哪有?”
  “乔倪,魏轻语,不就是?”亓琪说着就伸出了两根手指。
  季潇撇了下嘴,反驳道:“我就刚才提了一嘴乔倪,哪里很关注了?”
  “那你就是变向承认你对魏轻语很关注了?”亓琪半是玩笑,半是认真的讲道。
  说着她就将脸靠在了放在栏杆上手上,道:“说真的,我真的觉得你现在对魏轻语越来越在意了。”
  “潇姐,你是不是喜欢魏轻语?”
  那乌黑的长发揉在她的脸颊,不用勾勒就是一副风情万种的样子。
  季潇听着亓琪的话音朝她看去,不知道是她这幅Alpha看了都会心动的样子惹到了季潇,还是季潇被她戳到了心底最深处的秘密,一口酒没有咽下去,直接呛到了她的气管。
  季潇:“咳咳……你,你说什么?”
  亓琪看着季潇被呛红的脸,继续道:“难道不是吗?你敢说你现在对魏轻语是纯洁的,没有半分非分之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