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94)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魏轻语闻言不由得抬头看向了那被她遗忘在对面柜子上的还没有整理好的花。
  被季潇错认的紫罗兰花束全都被她挑了出来,那日见过一面的晋南风的背影猝不及防的就闯入了她的脑海,掀起一阵名为嫉妒的浪潮。
  魏轻语望着季潇,鬼使神差的讲道:“你的字,比他任何一朵花都漂亮。”
  那带着几分温热的气息拨开季潇脸侧的长发,同那带着几分蛊惑的声音一同落在了她的耳廓,
  明明季潇看不见站在后方的魏轻语,却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她朝自己靠近的气息。
  薄荷的清凉带着少女身体的余温在季潇的身后落下一片阴影,像是囚牢一样将她笼罩。
  而季潇就像是失去抵抗力的犯人,心甘情愿的被魏轻语禁锢。
  方才刚刚见过的那如玉一般温润的手猝不及防又像是早就预料到的落在了季潇的视线里。
  那纤细的手指像是握笔一样握住了她的手,微凉之中还带来一片温暖的潮湿感。
  掌心与手背相贴,薄荷与桃子白兰地也交织在了一起。
  少女的声音带着几分清冷与寡淡,将最平静也是最灼热的话送入了季潇的耳中:“来,我教你。”
  扑通、扑通……
  季潇清清楚楚的听到了自己那极近疯狂的心跳。
  她好像看到那扇本就在那日医院天台被推开了一条缝隙的门,发出沉重吱呀声的在她的面前缓缓打了开来。
  那古老悠久的字在缠满青藤的通天石碑上单调循环着,洋洋洒洒的写满了:喜欢。


第58章
  季潇看着自己的手在魏轻语的操控下在习字纸上落下一撇一捺, 笔尖每一次划过纸张都在她的心头落下一笔扑通。
  少女看着投映在桌子上的两个人重叠的身影,金橘色的眼瞳里划过一丝晦涩难懂的情感。
  她嗅着空气中浮动的薄荷香,突然想起原文中自己跟魏轻语信息素的匹配度根本达不到可以闻得到彼此信息素的程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季潇可以轻易的嗅得到旁人不曾嗅到的薄荷味道。
  潜意识让她这个S级的Alpha将身后Oga的味道放在了记忆体最重要的地方, 直到现在,她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了魏轻语。
  许是少女的视线太过灼热, 魏轻语不得不注意到了季潇从方才就一直朝自己看过来的视线。
  有些心虚自己这个放肆又大胆行为她, 强装镇定的看向了季潇, 露出了一副不解的样子:“怎么了?”
  “没……”季潇闻声,回过神来不敢直视魏轻语的摇了摇头。
  说罢, 她就看向了两人手下的那张纸企图冷静。
  可一个精致又不失潇洒的“轻”字却又在她的心上撩了一把火。
  季潇近乎下意识的就从这一个字联想到了“魏轻语”这三个字,不由得脸颊一烫。
  那后背传来的少女的温度写满了暧昧, 让她本就不平静的心跳动的越发快速。
  稍微沉了一下, 季潇才敢点了点笔尖, 故作镇定的问道:“你,为什么要教我写这个字。”
  “我小时候就是左撇子。结果刚学会写自己的名字没多久, 我妈妈就让我改过来了。这是我到现在为止,最拿得出手的一个字了。”魏轻语淡淡的讲道,目光无意扫过了对面的花束。
  来自那花束主人无形的威胁,让作为唯一一个呆在季潇身边的她又不安起来。
  Oga的占有欲推着她放肆, 包含私心的要让季潇学会的第一个字是自己姓名中字。
  不是晋南风,也不是其他人。
  明媚的阳光带着初春的生机落在两人之间,魏轻语见季潇迟迟没有回应自己, 又补充道:“你忘了吗?”
  “有些记不清了。”季潇说着便扯着嘴角笑了一下。
  只是魏轻语不知道, 季潇这哪里是忘了呢?
  她是根本就不记得啊……
  她在这个世界的有效记忆只有一年。
  她甚至都不属于这个世界。
  现在的“季潇”不是这个世界的“季潇”, 这个世界也从来不属于她。
  隐形的割裂感无处不在, 哪怕是她很努力的将生物考了A也无法填补。
  季潇看着身旁的魏轻语, 突然好嫉妒原主。
  嫉妒她曾经跟魏轻语所拥有的过的自己无法再经历一遍的过去。
  就是这样的一个自己,可以喜欢那样的她吗?
  季潇握着笔的手在魏轻语的手心中微微收紧,眼瞳中装上了复杂的颜色。
  不喜欢多容易啊,一个眼神就能杀死一颗心。
  要拥有多少的勇气才敢去承认喜欢上了一个人。
  .
  教室窗外的柳树已经抽出了枝条,风一吹过就是一片碧绿的海波。
  在这春回大地的四月,附中迎来了她的六十周年校庆。
  距离三点的文艺汇演还早,温暖的阳光将中午穿行在校园中的忙碌背影画上了喜悦。
  校园人迹罕至的西北角也播放着大喇叭里的校歌,一名少女哼着歌坐在废弃的桌子上,那深绿色的裙摆下垂着一双匀称修长的腿,随着校歌的旋律悠闲摆动着。
  季潇手臂上的石膏已经去掉了,只是骨头还没有彻底长好,脆弱的右臂依旧吊在胸口。
  亓琪一个人翻墙出去买奶茶了,不能跟着一起翻出去的她只好在这里帮忙放风。
  “潇姐。”忽的季潇头顶传来一声呼唤。
  墙头上整整齐齐的摆着五杯奶茶,而声音的主人亓琪也已经坐在了上面。
  “你怎么去了好久啊。”季潇一边说着,一边单手接过亓琪递下来的奶茶。
  “别提了,今天校庆,高三有一个班定了四十多杯奶茶,还是拿着假条出的校门。又是见证别人家的班主任的一天。”亓琪说着就就要从墙上翻下来。
  “哎,可不嘛。”
  “咚!”
  正在季潇拿着奶茶也发出了羡慕的感叹的时候,一声什么东西狠砸在桌子上的声音响了起来。
  亓琪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有踩稳,直接仰面摔下了桌子。
  季潇见状忙放下手里的奶茶,去扶亓琪:“亓琪,你没事吧!”
  “没事。”亓琪摇了摇头,却在抬起头来的时候从鼻下划出一道红色的血痕。
  季潇被这颜色狠狠的刺了一下,一边紧张的给她拿纸,一边讲道:“我的天,这还没事,鼻子都破了,走走走,我陪你去校医院。”
  亓琪闻言却停下了脚步,摆手道:“不用,就是没踩好磕到鼻子了,咱还是去操场吧。”
  季潇还是不放心,劝道:“这能行吗?要不还是去看看吧,你膝盖都跌青了,上点药也好啊。”
  “哎呀,去什么校医院嘛,我又不是Oga,我一个Alpha磕着碰着就去医院好没面子的!这不好了,不流血了。”亓琪说着就跟季潇展示那被她塞在鼻孔上的白色卫生纸。
  柔软的纸在少女张扬明艳的脸上分外扎眼,血将纯白染成樱桃般颜色,隐隐约约的露在外面。
  季潇看了亓琪一眼,知道亓琪脾气倔说死了的事情就不会再改变,便只好跟着她朝操场走去。
  校庆让原本寂寥的操场多了许多走捷径去对面礼堂的学生,本该是充满休息氛围的中午充满了被太阳晒得软蓬蓬的欢乐热闹。
  “他们好忙。”季潇跟亓琪挨着坐在了主席台这块水泥地上,看着忙忙碌碌的人流感叹道。
  “是啊,不知道被我们班主任叫去帮忙的小鸣鸣怎么样了。”亓琪一边说着一边区分着被搞混的奶茶,用手肘怼了怼季潇,“这是魏轻语的。”
  季潇说了声“谢谢”就把魏轻语的那一份拿了过来。
  这两个月的时间她跟魏轻语的关系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发展,那双曾经被魏轻语握过的手也没有迎来少女第二次的放肆。
  季潇在感觉到有些庆幸的时候,又觉得有些寂寥失落。
  她享受跟魏轻语待在一起的时间,也经常在很多事情上都想着她。
  只是“喜欢”二字被她亲手铐上了锁链囚禁在心里,不敢轻易第二次心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