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白月光Omega总想独占我(98)

作者:鸽子不会咕咕咕 时间:2021-10-26 10:51 标签:穿书 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魏轻语格外熟练的伸出手,将那小东西接住。
  一颗有着熟悉包装的糖果又一次以同样的方式出现在了她的手里。
  季潇昂了昂下巴,故作潇洒的叮嘱道:“上去别给本小姐丢人,紧张的时候就吃一颗,柠檬味的。”
  魏轻语听着这熟悉的别扭口气,对季潇点了下头:“知道了,谢谢你。”
  而后她将手里的糖攥紧,转身跟着学妹离开了。
  周围都是嘈杂的交谈声,魏轻语跟学妹走在一起却分外安静。
  一直到走到后台,学妹见魏轻语要走进休息室才小心翼翼的仰视着她,问道:“学姐……你觉不觉得季潇学姐她好傲娇啊。”
  魏轻语听着,青绿色的眸子里沁出几分意味不明的笑意:“连你也看出来了。”
  明明少女在认识她的人心里都是最清冷孤高的那个,可她素净的小脸却在此刻写上了狡黠的灵动。
  白炽的灯光落在学妹与魏轻语之间,不需要信息素的诱惑,一下就让这个刚分化成Alpha的人失了神。
  .
  魏轻语走后不一会儿,纪检处的学生就跟着几个老师进来了。
  校庆文艺汇演进入了倒计时,学生们看着纪检处手臂上的红袖章也一个个噤了声音,不敢再大声喧哗。
  舞台灯光在万众瞩目下亮起,校长在两名学生的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主持词后走了出来。
  只是那校庆助辞繁杂又冗长,一下子就把方才还气氛热烈的场子冷却了。
  学生们无聊的靠在彼此的肩上,偷偷地躲着纪检处玩着手机,等待着这致辞环节的过去。
  只是没想到,还没有等到致辞环节完全过去,所有人的视线就都被一名少女吸引住了。
  魏轻语拿着夹着她发言稿的黑色夹子优雅从容的从舞台的右侧走了上来。
  少女那修长匀称的腿在摇曳的裙摆下若隐若现,纤细的脚踝透着冷白的细腻。
  她刚刚在那小发言台前一站,灯光打在她白净清冷的脸上,将天然去雕饰诠释的完美。
  台下不少学生见状都纷纷放下了手机,正襟危坐的等待这个少女发出第一个音节。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魏轻语的身上,但她的视线里却只有季潇一个。
  她用余光注视着那坐在人群中的少女,在将稿子摊开的时候手心露出了一道晶莹的流光。
  那颗季潇送给她的糖果从方才准备上台开始就一直被她握在手心里。
  明明是个很幼稚的行为,魏轻语却觉得自己真的好像一下拥有了很多力量。
  在调整好面前的话筒之后,魏轻语便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从容不迫开启了她的致辞:“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那清冷的声音一出,观众席里瞬间充满了此起彼伏的感叹声。
  压抑着的声音环绕在季潇的四面八方,一时间她的耳朵里全都是“魏轻语”的这个三个字。
  “我靠……这是谁啊,漂亮妹妹我爱了。”
  “这你还不知道啊,她就是高二实验班的那个魏轻语啊。”
  “就是那段时间家里出事的那个?”
  “对对对,就是她就是她。”
  “不过现在看来,她并没有传闻中那么惨啊,还是这么漂亮,上次运动会一千五百米还破了校记录的。”
  “那也是她啊!”
  “哎呦我们宝贝啊,你是不是学傻了,咋啥都不知道。”
  “哼。但是这么漂亮又厉害的人要是当初分化成Alpha就好了。”
  “哈哈,你在这里感叹人家不是个Alpha,Alpha就在那边感叹这么好看的人,幸好分化成了Oga。”
  “妈的,狠狠地慕了。”
  “其实要我说,双O也可以。只要妹妹愿意,姐姐怎么都可以!”
  “对的!对的!”
  ……
  季潇听着后排几个高三学姐的窃窃私语,带着几分不屑的感觉笑了一声。
  不好意思啊,魏轻语肯定看是不上你们。
  带着点点薄荷味的奶茶滑入季潇的喉咙,给她带来几分只有她知晓的满足感。
  那种明明别人都刚知道,而自己早就知道甚至知道的比她们更多的感觉让季潇在心里多了几分自豪。
  季潇看着站在台上在闪闪发光的魏轻语,心头微微为之颤动。
  她就像原文中写的那样,无论什么处境只要她站到了台上就永远都是人们视线里的焦点。
  永远都让人心动。
  就在这时,季潇放在腿上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亓琪在她们的四人群里一连发了好几张现场照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亓琪:邀请大家近距离欣赏我们轻语小姐的美貌。】
  【房一鸣:呦,可以啊,你这是找人借了个单反吗?】
  【亓琪:当然了,从高三一个学艺术的学长那里借的。】【亓琪:某人刚才不是嫌弃我的拍照技术吗?现在呢,怎么样?@你的宇宙无敌季可爱。】
  季潇看着亓琪这近乎讨伐的口气,沉默着翻到了上面亓琪发来的那几张图片。
  不得不说,有了单反的加持亓琪这原本就很不错的构图拍摄手法如虎添翼。
  魏轻语只是在那里站着念校庆致辞,却被亓琪拍出了一种大明星开媒体见面会的感觉。
  乌黑的长发如瀑布般倾泻而下,优越精致的五官脱然而出。
  尤其是那双清澈如潭水的青绿色眸子,从上而下洒下的灯光落在她的眼睛里仿佛坠入了万千星辰。
  少女那纤瘦的身子哪怕是已经占了半个多小时也依旧像竹子一般笔挺,通身的气派简直跟韩剧里的刻画的颇具涵养的财阀大小姐如出一辙。
  季潇看得眼睛都有些直了,她轻轻点击着图片,敲得屏幕发出哒哒的清脆声。
  魏轻语那张精致的脸蛋被从手机屏幕上放大了出来,少女的唇瓣赫然出现在了季潇的视线。
  那淡淡的樱粉色落在她冷白的肌肤上,却并不显得俗套。
  唇珠折射这一抹灯光,晶莹透亮的让人觉得香软可欺。
  季潇凝视了不一会就觉得口干舌燥起来。
  昏暗的环境很好的掩饰了她脸颊的微红,她忙一手拿过奶茶,一手将图片退了出去。
  只是季潇还没有喝完一口奶茶,手机就又震动了起来。
  迫不及待的亓琪见季潇没有回自己,在群里艾特起了她:【潇姐,你说句话啊潇姐?@你的宇宙无敌季可爱】
  毕竟方才看着那图片脸都红了,季潇这下没有了再挑亓琪不足的地方。
  她一边平复着自己的心情,一边单手在屏幕上敲了两个字过去:【好看。】
  亓琪看着有些不满:【什么好看?你得说清楚。是不是我拍的好看?】
  季潇看着亓琪的提问笑了一下,噎道:【当然是我们轻语长得好看喽!】
  亓琪闻言发了一个流泪猫猫头的表情,道:【难道就有没有一点点是因为我的拍照技术吗?呜呜呜……】
  季潇刚才也是开了个玩笑,这下又认真的点评道道:【当然有啊,wuli亓琪也功不可没。就是因为你的技术好,才能拍出这样有氛围的照片。】
  房一鸣这时冒了出来,调侃道:【潇姐,真端水大师!】
  ……
  致辞结束后文艺汇演才正式开始,舞台上表演着精彩纷呈的节目,季潇几个人在群里聊得热火朝天。
  魏轻语在按照柳月的指示来到了后台的会议室休息,刚重新启动了手机就看到她们的四人小群后画上了消息99+的红圈。
  季潇三个人又一如既往的语速飞快的讨论这什么。右下角不断增加的未读消息提示看的人眼花。
  只不过已经熟悉了这个相处模式的魏轻语全然不觉得这消息扰人,反而有时候还会默不作声的观看起来。
  只是这次少女想要保持沉默一心围观的想法非但没有成功,反而在她原本平静的心野上放了一把火。
  三个人的话题从头到尾洋洋洒洒的都是围绕着自己方才在台上的致辞。
  那屏幕的荧光倒映在魏轻语的眼瞳中,青绿色的潭水中里面清清楚楚的装着一句聊天记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