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书回来我成了自己的替身(11)

作者:蛋挞鲨 时间:2021-11-03 09:48 标签:穿书 娱乐圈 都市情缘 恋爱合约

  “小蘅,你不用太害怕,反正沈导会罩你的,一定不会一轮就淘汰。”
  陈开荠也知道这个资源哪来的,事实证明软饭这种事情吃一次就会骨头软,特别是背靠大树的时候,从真香变成一直吃一直爽。如果不是知道沈添青私底下没有外界传的那么有世俗的欲望,她还是觉得孟蘅可以努力一下的,毕竟感情可以培养,这样的金主总比那种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好。
  时絮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做系统那么多年都没这么无语过。
  也难怪孟蘅这么丧,每次努力经纪人都说没关系的,那还努力个屁啊。
  脸长得好,捷径在此,也不必要那么拼命了。
  “这个综艺要录两个月,中间都不能出去的么?”
  时絮再细细看了看手册,问道,压根没搭理经纪人的话。
  陈开荠摇头,“那是人选秀的规矩,这个节目也就搞搞形式,没那么严,就新一期的时候到场也没关系。”
  不过邀请的很多有实力的都是糊咖,以前再辉煌现在也没通告,估计都会到的。
  时絮哦了一声,“我怎么是s类的,我……”
  她把那句我配么给咽了下,但是陈开荠明显知道她怎么想的。
  呃了一声,“综合排名嘛,后天你还要去拍海报,到时候编导也会和你说的。”
  剧本很详细,连有些冲突镜头备选都标记好了。
  导师阵容也都很大牌,陈采薇、赵满春、季荞、秋潮,都是影帝\后或者名导,特别是淡圈很久的秋女演员秋潮,让人觉得配置很高,明显是冲着今年收视顶峰去的。不过这位名字后面写着待定,可能有变动。
  这公寓很大,装修都很奢华,明显就没多少孟蘅自己的东西。
  孟蘅的状态太像流浪人了,她自己都知道自己很难有个家,住都很随便。
  时絮觉得现在的状态跟白手起家没什么区别,银行卡不到一万块的金丝雀,浑身上下的奢侈品都是金主给的,还要还的,有什么好得意的。
  她觉得自己的首要目标还是赚钱买房。
  一朝回来,目标居然跟死前没什么两样,那年的时絮也是还完债一无所有,打算重头开始。
  十二年沧海桑田,可是A市的房价可是翻了几十倍啊!
  时絮一脸肉痛,满脸写着痛苦。
  陈开荞还给她布置任务:“小蘅,你出院了就开个直播,你的粉丝都很想你。”
  时絮:“……”
  上班,好烦,我想退休。
  理智告诉她,不行,你必须上班,不上班就没有钱。
  沈添青晚上被晏牧雨拉去吃饭,林弛也在,跟沈添青穿得随意相比她就正式很多,这人就这样,正经人。
  “我听说特邀的秋潮来不了了,是真的假的?”
  晏牧雨本来嬉皮笑脸,她这个人长得像狐狸转世,本硕专业产品设计,研究情趣用品的。后来帮衬她哥做了经纪人,最后还是摄影发展的最好,还是杂志社的首席掌镜,这辈子都没吃过什么苦头。
  就是在嫂子上栽了个跟头。
  这个时候咬牙切齿地说:“别跟我提这个女的。”
  她压低了声音,而一边的导演说:“秋潮接了个国外的片,档期冲突,不来了我们正发愁呢。”
  林弛是个精明的商人,此刻余光瞥了一眼正在玩游戏的沈添青——
  “喏,沈导在这里,还需要找别人江湖救急吗?”


第8章 感谢姐姐拱手让人
  林弛跟沈添青认识多年,本来就是喜欢互相打嘴仗,沈添青没给她面子,她今天要给她找点事儿。
  沈添青在这种场合不太爱说话,不过她本来在别人眼里就是这种性格,也没人觉得奇怪,要是她哪天陡然寒暄起来,那才是可怕。
  “我很贵的。”
  沈添青掀了掀眼皮,本来在玩抽卡游戏的手顿了顿,这顿饭她本来就不乐意来。
  但也不想回家,谭檀最近都在,据说跟那外国人姐夫已经离婚,就不打算走了。
  太早回去还会碰见,她如果老住自己的房子,又要被亲妈念叨不爱她了。
  林弛笑了一声,这一桌有台里的领导,也有公司的高层,还有导演和编辑。她很自然地接过话,看向本档综艺的制片人:“我们沈导去不算掉咖吧。”
  对方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急忙堆起笑,“当然不会,能请得到沈导莅临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沈添青压根没上过综艺,她荧幕前的时光满打满算也就三年,做了导演就彻底转幕后了。
  加上自己还策划综艺,都没人想过这一层。
  在网上沈添青的人气一点也不低,因为做导演的靠才华取胜,她是明明有颜值还靠才华压了别人好几头。身上的桃色新闻又让人八卦无比,就是让人不敢接近,也没什么人能往她身上打主意,所以都不敢想。
  秋潮的拒绝明面上是说档期冲突,但是谁都知道是因为鲸鱼视频老总跟她闹掰了。这个女人负心薄幸也不是一天两天,晏骁出了车祸还没死她就跑路,面子都不做,实在是难看,也难怪晏牧雨这么咬牙切齿。
  这样的特邀嘉宾也很有话题,但话题度和在综艺里的配置远不如沈添青的性价比高,制片人看向沈添青,眼神都活像在放绿光。
  整桌的人都看向沈添青。
  晏牧雨现在暂接了她哥的一些事,她前嫂子跑路害得家里的脸都丢完了,自然也是希望沈添青能搭把手帮个忙。
  这个包厢的装潢很有民国的风味,留声机放的还是《惊梦》。今天做局的是晏牧雨,明显是冲着沈添青来的,不然也不会挑这样的地儿,挑这样的曲了。
  沈添青看上去没什么胃口,她亲妈每天都要碎碎念人都瘦脱相了,但也没那么夸张。
  只不过是脱下毛呢外套把荷叶边的内搭衬衣拉一拉,手镯碰撞的泠泠声里,谁都会看到她手腕上的纹身,在尺骨茎突上纹了一朵枯萎的花,显得有些颓唐。
  晏牧雨被林弛引荐认识沈添青的时候,琢磨了好半天对方的给她的感觉,就是词穷,憋出一句:“虽然很不礼貌啊,我总觉得她很像死了老公的……”
  她觉得很损,都不敢说,反倒是林弛笑了一声,“寡妇是吧。”
  晏牧雨欸了一声,就是寡味,伶仃得很有感染力,偏偏此人眉眼没有苦相,只是那种孤寡都汇成了阴郁,让人不敢直视,仿佛看一眼就被排山倒海的遗憾掀翻。
  那年的晏牧雨还是沈添青的校友,一个钻研情趣用品设计的风云人物,一个是导演系备受瞩目的新人,俩留学生在林弛这个社会人的引荐下,第一次见面都觉得彼此不是好鸟。
  “她是死了前男友么?”
  林弛点头又摇头,“她哪像是异性恋了?死的也不是前男友,是姐姐的女朋友。”
  晏牧雨啊了一声,挤了挤眼睛,又有点八卦,“她喜欢她姐的女朋友?”
  林弛比沈添青大好几岁,父辈是好朋友,知道的比别人多一些,“你自己问她去,搞不好你就是她苦海里的那搜船。”
  晏牧雨对沈添青毫无兴趣,她男女都可以,不喜欢这种冷辣的,摇了摇头:“我可不想被打出去,沈身上太有故事感了,我可做不了慈航。”
  后来晏牧雨跟沈添青熟悉了起来,知道这人冷辣背后的那点特殊爱好,近趋于自毁,像是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折磨,却偏偏半上不下地吊着,总得找点新鲜事来维持生存的欲望。
  比如热爱身体玩具,从晏牧雨那里私人订制,比如喜欢玩养成,但不希望谈感情。
  她也摸不准真正的沈添青是什么样的,林弛说沈添青小时候还是挺可爱的。
  晏牧雨听得一身鸡皮疙瘩,觉得太肉麻了。
  她固有印象里的沈添青就是摆谱,装逼,事多,还嘴毒。
  没想到摆谱装逼事多嘴毒的货色今天意外地好说话:“行啊。”
  制片人愣了一下,晏牧雨总觉得有诈,“什么条件?”
  沈添青不爱喝酒,每次聚会她都是扫兴的那个,别人的杯里都是酒,就她是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