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书回来我成了自己的替身(21)

作者:蛋挞鲨 时间:2021-11-03 09:48 标签:穿书 娱乐圈 都市情缘 恋爱合约

  时絮当年缺钱几乎什么戏都接,也做过陈采薇剧的群演,毕竟这位的片场的群演片酬都很高。
  几乎是在隔壁片场休息了就到这边兼职群演。
  一开始陈采薇也不知道,是在吃饭的时候听到有人提起有个演员特有意思,轧戏轧的群演。
  哄堂大笑。
  陈采薇也觉得新鲜,问了句谁啊。
  第二天又是街道群戏,她看到了粗布短衣的时絮,问她在隔壁是什么角色。
  时絮说是替身,她本来就个高,群演里演个男人也没问题,一讲话就让人觉得是春柳拂面,是坦荡荡的疏朗。
  后来时絮被叫来串了一个只有十秒的角色。
  电影里一个侠客回忆里的侠女。
  这部戏后来被赵满春看到,直接要了时絮的联系方式,让她试了女配的戏。
  时絮刀马旦出身本来就盘靓条顺,加上架势也很足,不会软绵绵的,有些甚至不用威亚,她可以自己上,这点让赵满春赞不绝口,后来又合作了一次。
  这些回忆起码十年往上数,时絮没想到她还能再见到这些人。
  她收回目光,却发现孙丝绦捧着脸,正在认真地看着屏幕里的人。
  那一群导演都有家室,只有一根变态独苗。
  时絮觉得孙丝绦就是在看沈添青,金主也有桃花。
  按理说以她的定位应该有危机感,这个时候却兴起了看热闹的兴致,觉得自己有戏可看,应该不会很无聊。
  时絮在这里吃瓜,那边的沈添青被前辈催对象,在大庭广众的倒是很给对方面子,说暂时没这个打算。
  她说是这么说,却一只手撑着脸看着屏幕,俯视的角度,她像是坐在绽开的花里,眉目含情,没那么不近人情了。
  但那都是错觉,她想着等会怎么找时絮算账。
  上次她去视察孟蘅的功课,此人居然把她唱困了。而沈添青很久没不吃药就睡着,还第一次梦到了时絮。
  梦到时絮给了她一个拥抱,有且只有一次的拥抱。
  很用力的那种,以角色为名,时絮的角色是她的师父,师徒一别,是一生之别。
  也是时絮和她的生死相隔。
  也就是因为这个梦很好,还让她梦了点别的,所以沈添青被对方叫醒的时候没那么生气。
  她睡在孟蘅的床上,这人的房间点了香薰蜡烛,弥漫着一股清苦的茶香,把还在震动的手机递给她:“沈导,电话。”
  沈添青看了她一眼,对方穿着睡衣,在暖黄的灯下从前眉眼的畏惧似乎一扫而空,变成了无可奈何的妥协。
  “你怎么不帮我接了。”
  时絮笑笑:“我哪敢啊。”
  是陈歌妮的电话。
  沈添青接起来就是一句:“哪有亲妈凌晨两点半给自己成年的女儿打电话的。”
  因为太安静,时絮能听到陈歌妮的声音,“不好意思,打扰我宝贝女儿了。”
  “但是,三点半我们必须得到洪天寺去,以前都是你督促我的,今年怎么忘了?”
  沈添青一下子坐起来,披散的头发打了自己一脸,一边的时絮揉了揉眉心,她困得要命。
  沈添青哦了一声,也没在意自己的妆被卸了,披起衣服,出房门的时候发现时絮去倒了杯水。
  “沈导慢走。”
  沈添青一边扣纽扣,一边把自己的头发从里面拨出来,“我的车没来。”
  时絮:“我没车。”
  沈添青冷笑一声:“你驾照都挂了三次了。”
  时絮:……
  孟蘅,真有你的。
  她挠了挠头:“那您不会要让我骑共享电动车送吧?”
  沈添青没想到能听到如此接地气的回答,睨了她一眼,“用不着,等会司机就来了。”
  时絮实在不知道说什么,索性拜了个年,“新年快乐。”
  她总觉得对方心情好像挺好的,至于吗?听个戏而已。
  沈添青临走的时候给时絮转了个账,还不忘叮嘱她好好练功。
  时絮打着哈欠陪着人下电梯,上来的时候点开短信,到账了两万一。
  现在的我,二十一岁。
  她笑了一声,两万一都买不到一平米,她叹了口气,觉得梦想遥遥无期。
  伺候金主估计都薅不到一套房,还是老老实实上班。
  “好,请导演们按下选择器。”
  主持人说。
  时絮看了眼时间,正好看到姚方方发给她一个链接,她看了下现在的机位拍不到手机,点开一看。
  《关于流量孙丝绦被包养过的线索整理》……[图][图]这是当年沈添青送孙丝绦的镯子。
  998L:真的假的,不是说孙丝绦就挺有钱的吗,至于被包养吗?
  999L:拜托,那可是中闲老总的亲女儿,明耀房地产沈总的亲妹妹,白富美的top+。就算冲沈添青本人,也是谁看了都想大喊仙女的水平,虽然现在是黑魔仙了,被掰弯又怎样(ps:姐姐图多来点)
  1000L:顶着锅盖爆料——沈添青有白月光的,就是人死的早,孙丝绦长得虽然不像那位,但是专业本身就很加分……
  楼中楼1L:靠!!求扒!白月光是谁!沈添青的寡味标签到底是哪里来的,这么多年都没出处,竟然是因为死了老公吗?
  2L:老公p啦,是死了老婆吧!沈导不是出了名的S吗?谁不想被美女玩弄!)我自首
  3L:曲艺出身的演员不少,但是要说白月光死的早,那的确只有一位了……
  4L:时絮??那真是时代的眼泪,她真的好可惜,也好惨。
  层主:你们自己不就……
  5L:业内人士同匿,跟过沈导的团队,沈导本身虽然脾气古怪,但其实对演员挺好的……完全没桃色新闻的水平,我听一个化妆姐姐说沈导现在是有金丝雀的,但是不允许金丝雀喜欢她。
  6L:?世界上还有这种冤大头吗?那做金丝雀岂不是很爽!!
  7L:爽p啦错失一个亿好吗?不会吧,孙丝绦是因为喜欢上沈添青才?那这个节目,靠!精彩绝伦!
  8L:之前吃饭合作方说沈导现在换人捧了,更神秘了,我估计也得结束后才爆出来吧。
  拉到底后时絮看向孙丝绦的眼神都充满了敬佩。
  心想:果然是我对爱情的理解太肤浅了。
  正好屏幕公布了导师名下成员的名单,时絮看到自己现在的名字挂在沈添青的名字下面。
  而她的前一位,是孙丝绦。
  这和给的剧本不一样啊?
  她盯着屏幕若有所思,而直播的镜头正好切到她的脸上,就显得耐人寻味起来,最让人觉得玩味的是她居然看了孙丝绦一眼。
  实时弹幕:孟蘅怎么突然看了孙丝绦一眼?
  正好这一条孙丝绦看到了,她偏了偏头,一瞬间两人对视了一秒,时絮冲她伸手:“组员你好。”
  孙丝绦其实不想跟这人握手,她哪能不知道这是沈添青的人。
  那点妒火就足够让她失态了,但这个瞬间她又觉得对方的眼神特别眼熟。
  隔了一会她才看到大屏幕的弹幕有人帮她表达了——
  孟蘅这眼神好特么有过年三姑六婆八卦我的味啊!!!
  孙丝绦:这人有病吧?


第15章 伙同吃瓜欢乐多
  孙丝绦这人长得挺漂亮,但要说是大美人也算不上。出道这些年作品都不错,但最出名的还是去年ip改编的剧,她演女一号。
  但是这个角色远不如字母站上恶女混剪里的惊鸿一瞥。
  那个角色是当年沈添青给她挑的。
  很多人就算叫不出她的本名,也能喊得出角色名的程度,
  被回握时絮笑笑,“多多指教啊。”
  孙丝绦总觉得这话听起来阴阳怪气,觉得这个人居心不良。
  但是时絮还真没方面的意思,系统虽然给她嵌入了孟蘅的记忆,但是bug还没修复。不然她也不需要姚方方提醒才知道沈添青的白月光是自己,也不会才知道沈添青上一位金丝雀是孙丝绦。
  她多年的系统经验早就帮她做了选择,不能正大光明地告诉别人自己是时絮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