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书回来我成了自己的替身(24)

作者:蛋挞鲨 时间:2021-11-03 09:48 标签:穿书 娱乐圈 都市情缘 恋爱合约

  每层楼的客厅是小组讨论的地方,孙丝绦不知道被沈添青怎么了,整张脸写着别惹我。
  而陈小吟切了个果盘,给时絮递了个叉子。
  她对时絮挺有好感的,发现没传言那么讨厌。
  指导室的装修特别豪华,很符合沈添青的风格,感觉繁琐又华丽,连桌上的甜点都花里胡哨的,但是都这个点了,没人敢吃。
  屏幕还滚动播放着备选影片,一共有五部,分别是《西川遗风》、《晚风》、《二尕路三号》、《长进门大饭店》《生门》。
  古装的有,现代的也有,还有拿过奖的电影,也有众所周知的烂片。
  沈添青:“备选两部,你们自己排了我再看着,你们的意向是哪个本子?”
  赛制是导演选角,她这么说,一帮人还有点茫然。
  其中一个刚出道的女生举手:“不要武侠!”
  沈添青:“为什么?”
  对方:“外景太多了,而且词少。”
  时絮没说话,她捧着脸看着滚动的影片片段屏幕,她想到从前,她演的是是主角的师父,没什么表情最后还惨死的那个,确实不好演。
  她对这部戏的印象还挺深的,毕竟拍了半年多,去了很多地方,影视城就换了好几个。
  导演还是个龟毛怪,基本没一条过。
  她这个角色算三番,死得也早,但是不好表现,所以拖到了和主角一个时间杀青。
  这部武侠片的确是精品,但属于上个世纪的风格,在现在看来就有些晦涩难懂了。
  很多非主流小青年可能把它当做是经典,还有放在□□空间的。
  金句比片子还流行的程度。
  而播的片段是半文半武的一场戏。
  景在江南的一个别院里,是石湾带着重伤的公孙芜到江南别院养伤,遇见了门派师兄弟,她是叛徒,这么多年一直被追杀,别院的主人是她的朋友。
  是个冲突戏,虽然词少,但却是石湾台词最多的一场,还要背着公孙芜走。
  时絮想到自己这部戏遭的罪,背着人的戏就好多场,她身体再好也是个女的,背个大姑娘也会累,好几次都差点栽倒。
  偏偏导演还觉得情绪不对。
  倒是沈添青享受,不用出力气。
  孙丝绦盯着上面的片子看,古朴的字体,时絮两个字,是她这么多年挥之不去的噩梦。
  她喜欢沈添青,压根不是被沈添青看上开始,甚至被看上,都是孙丝绦她的蓄谋已久。
  可惜她演得再好,沈添青也觉得她连替代品都算不上,她的喜欢甚至都变成了她踢开她的理由。
  我到底哪里不如时絮了?
  她甚至想去整容,如果不是父母狠狠地骂了她,她都要上手术台了。
  她的父母还找了沈添青,想让她劝劝。
  父辈都认识的关系让沈添青不好推脱,但是她的不上心也显而易见,话也跟刀子似的。
  “你整得一样我都不喜欢你。”
  她对这场欺骗没有做出过激的反应,甚至放手都非常轻松,从头到尾,都没有一丝对她孙丝绦的迷恋。
  现在的屏幕播着这个片段,早已死去的时絮那张脸的确是具有时代性的英气,那抹俊朗不分性别,只让人觉得她是月明风清,多看几眼心里的枝丫就摇摇曳曳。
  这部戏也没配音,时絮自己看的时候都觉得恍如隔世。
  这段算是名场景了,时絮角色全剧的高光时刻,文武结合,文大于武,怎么看都让人流下时代的眼泪。
  最后沈添青直接选了俩,让自己组员讨论一下,出去休息了会。
  晏牧雨正好在外面跟工作人员说话,看到沈添青就走来:“怎么样,感受到朋友我的love了吗?”
  沈添青:“我可没把这个片子加进片库。”
  晏牧雨:“我这不是让你看看什么叫吊打吗?”
  沈添青:“孟蘅和孙丝绦能演出什么玩意?这是糟蹋。”
  晏牧雨欸了一声:“这可是我的财富密码,你都不知道你今晚舍身贡献话题,我赚了不少钱。”
  沈添青看了她一眼。
  晏牧雨:“孙丝绦这个妹妹对你很执着啊,你真的不考虑一下?”
  想到刚才孙丝绦的眼神,沈添青笑了一声:“我真不明白我哪里招她了,让她花那么大力气让我上钩。”
  这个包养翻车的事晏牧雨知道,“你沈大导演魅力非凡,招人喜欢也是应该的。”
  沈添青冷笑一声:“你在林驰那说我天生神经,事儿逼嘴毒我还记得呢。”
  “唉这个不也是刻板印象吗?”晏牧雨喝了一口赞助商冠名的饮料,示意一边的工作人员给沈添青一瓶,“那现在的情况你满意吗?新欢旧爱齐聚一堂,如果你选这个还一个演你,一个演你的心上人。”
  沈添青:“我没当场走人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谢谢大佬扶贫,”晏牧雨相当狗腿,她觉得沈添青这段时间格外好说话,她特地问了陶宜,助理也不知道,“帖子的事要给你撤了吗?”
  沈添青:“撤了也没用,早就传遍了。”
  孙丝绦团队做的事,沈添青不是很懂她的意思,但一方面又能明白她的执着。
  在某种方面,她和她一样执着。
  但是人不需要这种执着,负负得正只是臆想,基本都是相斥。
  孙丝绦让她反感,她沈添青非时絮不可。
  孙丝绦家里跟沈家有来往,过年的时候陈歌妮的相亲照片库里就有孙丝绦的照片。
  其他都是□□,就是为了对方来的。
  可惜沈添青不按常理出牌,她直接拉上了孟蘅。
  孟蘅是完美的挡箭牌,在这个节目里也是。
  沈添青在外面的监视器里看指导室里的孟蘅,觉得自己的决策非常完美。
  孙丝绦知道孟蘅是她的新宠,肯定会针对对方。
  到时候指不定能磨练一下演技,孟蘅演的还不如孙丝绦了。
  说烂都是夸的程度。
  晏牧雨咬着吸管,捧着脸看着自己的老朋友,隐隐约约沈添青是希望自己后院着火然后直接清除计划。
  问题是,姐妹你这样想有没有想过如果孙丝绦直接把孟蘅给爆了,是什么后果啊。
  当然,撕得越响,本节目的看点越多,稳赚不赔。
  晏制片心情愉悦地给沈添青插上了牛奶吸管,谄媚地说:“沈大导演,您请,是您奶醉的最好选择,明天记得带点口播。”
  沈添青看了她一眼,站起来走了。
  《另起一行的世界》第一期除去直播内容还播了之前录的先导片,对每一位导师都做了采访。
  人家综艺都是在开播前作为噱头播,她倒好直接放在第一期,还做了一个欢乐宿舍人的一分钟视频合辑。
  才第一期热度直接第一,这种生活和工作混为一体的综艺形式还是独播,流量粉差点没被熬死,因为内容太多了,看不过来。
  第一天的晚上,公布了影片内容,宣读了宿舍规则。
  综艺每周六准时直播,下一次就是现场表演打分二公片单了,其中的周日到周五,每天都不定期在平台上投放宿舍生活,还有直播窗口。
  典型的说是周播其实是日更,大过年的更具有讨论度。
  当天晚上沈添青也住在宿舍。
  她一向浅眠,外面是海滩,每一天的台本都已经发到了她的手上,作为咖位最大的导演,她的自主权很大,有权利跟台本走也可以不跟。
  但指导学员是她的职责,本来以为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来了才发现被坑了,导演同台竞技,她也跑不掉。
  而演员是需要准备的一个职业,当天晚上确定了影片就有不少人开始做功课了。
  时絮的角色的剧本是《晚风》,饰演女主角的嫂子,跟小姑相依为命,还是合作剧本,跟她演对手戏的是元绮。
  【好努力啊,孙丝绦穿睡衣的样子好可爱。】
  【我来看看青怀叔,唉一把年纪还要努力学习,像极了复习不完的我。】
  【孟蘅呢?】
  【孟蘅好像去睡觉了……她真的毫无事业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