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书回来我成了自己的替身(9)

作者:蛋挞鲨 时间:2021-11-03 09:48 标签:穿书 娱乐圈 都市情缘 恋爱合约

  余光里的姚方方欲言又止地看着自己,她正想说话,门被人推开了。
  先进来的是一个穿着偶尔长风衣的女人,头发很长,用珍珠发卡别在耳后,露出一张异常特别的脸。
  异常漂亮,风格抓眼,是让人看了一眼还想看第二眼的长相。
  时絮下意识地抬眼,对方歪了歪头,哟了一声,“真能看见了?”
  姚方方忙不迭站起来,那表情跟见了鬼似的,手上的爆米花还撒了出来,一边找遥控器。
  她怂得肉眼可见,时絮抽了抽嘴角。门被推开,走廊的温度跟室内还是有点差距,风都是冷的,这个进来的女人一脸嚣张,身后跟着的女人助理模样,愕然地看着播放的影片。
  真是影片的高潮,特写都充满了风情,女主角爽到极致的眼泪从眼角滑下,更添了几分艳丽。
  “刚好就看我的片呢?”
  这声音在时絮刚回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匆匆缠过耳朵,今天再听到,她甚至都记不起从前沈添青的声音。
  她只是看着她。
  时絮不知道她回来那天的沈添青是什么打扮,但是她知道此刻的沈添青完完全全和她模糊记忆里的小女孩分开了。
  她长大了,也变了很多。
  是没人提醒的话,时絮都记不起来关联的陌生人。
  大概是时絮的眼神毫不遮掩,沈添青看过来,她生了一双杏眼,小时候看上去圆圆的,特别可爱。
  长开了之后拆开看还是甜的,但是因为气质,因为神情,只让人感觉到一股攻击性,这种攻击性不是很锋利,却带着一股劲,哪怕沈添青看上去很瘦,大衣勾勒出来的身形甚至给人一种薄弱的感觉。
  “吓傻了?”
  沈添青笑了一声,站在她身边的陶宜恢复了平常的表情。
  姚方方终于找到了遥控器,准备关的时候沈添青走过来抽了遥控器,“别啊,继续看。”
  沈添青一来,气氛明显地陷入了僵硬,换句话说就是这里的人怕她也不喜欢和她一块。
  再换算一下是特挺不讨人喜欢的意思。
  但是沈添青习惯了,她小时候是个讨人喜欢的小朋友,可惜人生的前半段路遇见了一辆蛮横的挖掘机,直接斩断了她本应该继续讨人喜欢的路。
  她改了方向,现在伸手点了点时絮的眉心,再一路往下,很自然地去描对方的五官。
  “恢复得不错,伤也都好了。”
  她的手法缱绻,指尖的热度烫在时絮脸上,像是沾染了陈年烈酒,烧得时絮闭上了眼。
  陶宜关上了门,在走廊上姚方方小心翼翼地问她:“陶助理,沈导怎么会突然过来啊?”
  她的嘴角还沾着爆米花屑,以陶宜浅薄的艺管经验,也觉得这个团队的人素质都不咋地。
  她推了推眼镜,“沈导想来还需要理由吗?”
  姚方方被噎了一下。
  这张脸看上去完好无损,沈添青的心情好了很多,而且对方很识趣地闭上了眼睛,让她那点不爽也散了不少。
  这的确是一时兴起的行程,半个小时前沈添青还在蜜瓜娱乐的会议上跟人吵了一架。
  林驰让她稍微收敛一下,给孟蘅的资源已经歪屁股太多了,你一边不让人扒她是谁的人一边又要砸钱捧,我很难做人。
  沈添青横行霸道惯了,孟蘅是她好不容易找到的代餐,而且颇有失而复得的味道,她还决定要上心一点。
  “你又什么可难做人的,我沈添青想捧谁就捧谁。”
  林驰是她公司的合伙人,也是她多年作品的制片人,对沈添青的挥霍无度心知肚明。每一次电影核对预算的时候她都一脸心痛,年纪轻轻就熬成了一副守财奴的面相,但是孩子生的早,家里也没再催了。
  “那你之前不是捧?不是说随便给点就行了?怎么,真的喜欢上了?”
  就是这句话扎到了沈添青身上,林驰也是口无遮拦,在座开会的谁都知道沈添青此人的喜欢不沾染任何□□,都是一种凉薄的移情。
  沈添青顿时脸色就拉下来了,心血来潮来喝咖啡的晏牧雨本来吃瓜吃得欢快,哪能想到还能真吵上,放下手机劝了几句:“林驰你就长点心吧,她本来就说了算,对那个孟蘅好就好呗,这有什么的,孟蘅又不是不赚钱。”
  林驰哼了一声,“她居然想让我把孟蘅塞到综艺里去,这倒是没什么,但是人都定好了,听说下周就宣发了你给我搞这出。”
  晏牧雨是个搞摄影的,家里也有点钱,跟林驰还是同学,从经纪人转行做摄影,对圈里的事儿也心知肚明。
  “这也没什么啊,插个人而已,”她参股但是不太管事,这还突然想起了一茬,“等一下,哪个综艺啊,不会是我二哥策划的那个吧?”
  林驰点头。
  沈添青端着咖啡冷笑了一声,“我连这点权利都没?”
  晏牧雨欸了一声,“那好说啊,现在要让我经手。”
  她说完就出去打电话了。
  沈添青一肚子火,林驰跟她老相识,最知道怎么戳她痛处,她俩这么多年都是这么刺来刺去的。
  你有白月光不可说,我也有朱砂痣不能提,但是每到分歧就拎出来互相拉踩,属于东风压倒西风的水平。
  沈添青压根没关晏牧雨打电话问了什么,就自己走了。
  她好长时间没见自己包的小明星,这段时间谭檀还在家,她跟谭檀没什么话可说,关系一般,她也知道自己的喜欢跟谭檀没有关系。
  严格意义上还是谭檀促成的缘分。
  然而……时絮当年那么惨,谭檀的锅也逃不掉。
  以前是母债子偿,她本来满腔纯洁的姐债妹偿在和时絮的相处里迅速变异,变成了另一种的渴望。
  但是没有未来。
  人很难完全抽离一段记忆,一家人坐在一起总会提起感情生活。
  父母对沈添青的固执早就习惯了,大哥二哥也不会给沈添青介绍对象,全家人心照不宣地不提恋爱问题。
  生怕沈添青又想不开,要么真的像风随水去,她也随时絮去了。
  这种小心翼翼也很折磨人,谭檀回国的后几乎把沈添青心里对时絮的思念又熬出了血浆。
  她好想她。
  在电梯里陶宜问她是不是回家的时候沈添青深吸一口气,想到孟蘅。
  那张跟时絮有几分像的脸。
  看看也好。
  可是看着心里更难受。
  时絮能感觉到沈添青的力道越来越大,她睁开眼,猝不及防地跟对方对视。
  结果撞进了一双泛着水光的眼,似乎带着强烈的痛恨和别的感情,恶狠狠的。
  沈添青松开手,“我让你睁眼了么?”
  时絮有点无奈,什么主仆play啊,神经。
  “对不起。”
  孟蘅的性格在沈添青面前唯唯诺诺,她做起来相当敷衍,只是掀掀嘴皮的事儿。
  沈添青当然能感觉到这个人的变化。
  她归结于高空坠落的后遗症,失明后重复光明,人都胆大了。
  她想到林驰那句:“我告诉你你别自己玩翻车了,人怎么可能投入不想要得到呢?”
  得到?
  她想得到的就是时絮,可是那人死了,化成了灰,她上天入地都找不到。
  甚至这么多年,一次都没梦到过。
  时絮好狠心,当年拍戏的时候就对她爱答不理,又因为性格撇不下她,照顾还是照顾的。
  沈添青深陷这种近乎沼泽的温柔,没想到自己一辈子都会困在其中。
  她望着这双眼,孟蘅的确长了一副好皮囊。
  丹凤眼,眼尾微微上挑,素颜的眉毛眉形也好看。
  就是平时太没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却偏偏想到了时絮的目光。
  那么沉静,像是死水,却又藏着巨大的危险,等你回过神来已经被旋涡裹挟。
  她在诱捕你。
  沈添青没由来地添上了一股恼怒,她突然低头,咬了一口对方的嘴唇。
  时絮痛地皱起眉头,却听到沈添青的声音,似乎在努力克制汹涌的感情,咬着牙一字字地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