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离婚后开始谈恋爱GL(188)

作者:扛锄葬花 时间:2021-11-10 09:37 标签:破镜重圆 生子 情有独钟 婚恋

  周如虹能想到的,洛真也早就想到了。
  故意设计让周如虹进警局,又让裴礼将她保释出来,目的,就是为了让她像当年利用那封勒索信栽赃陷害给宁椿做手术的五名员工那样,让她再借裴家人的手,去帮自己报复周如光这个不忠的丈夫、虚伪的父亲。
  “是,那个女人叫宁椿,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大哥的前妻。”
  “大哥跟我说,小椿早就去世了,可实际上,这十几年来他一直把小椿养在身边,我也是前阵子才知道真相,所以让他把小椿交给我。”
  “如果我没猜错,他是担心被你们发现出轨的事,所以才想杀了小椿灭口,并且把事情嫁祸到我身上。”
  “我真没想到,大哥会是这种人,小礼、小仪,你们别怪姑姑没有提醒你们,你们的爸爸可不是什么好人,他和你们妈妈结婚的时候,小椿还好好活着,他根本不是背叛了你们这个家,而是从始至终都没把你们当成一家人。”
  周如虹的话,和洛真预料的一模一样。
  裴礼裴仪对视一眼,脸色很是难看。
  依洛真的要求,对于周如光出轨的事,两人在周如虹面前只表现出了愤怒,却没表现出任何想报复的念头。
  果不其然,周如虹为了激起两人的恨意,又说出了更多周如光做过的事。
  当然,关于实验的那部分真相,自然被她模糊——
  “小仪,你知道你爸爸为什么不让你取消演奏会,还不让你去治病吗?那是因为他利用副院长的身份,和某些公司签了非法的药物合同,他想利用你去讨那些大老板的欢心。”
  “还有,小义,你要当心你公司那个财务总监,你爸爸让他做假账,利用你公司为他毁灭非法交易资金往来的证据。”
  “你们以为他真的心疼你们,真的在意这个家吗?在他眼里,你们的妈妈和你们,全都是可以利用的工具而已。”
  周如虹越说越气愤,光是想到周如光对宁椿和自己做的事,内心的愤恨情绪瞬间便攀上顶点。
  她看着一言不发的侄子和侄女,又道出一个秘密,一个用来哄骗他们,让他们把周如光从神坛上拉下来、从此一无所有的秘密——
  “你们应该不知道吧?大哥和你们妈妈结婚的时候,签了一份婚前协议书,那上面写明了,只要他婚内出轨,和别的女人有不正当关系,他就必须和你们妈妈离婚,并且把自己的私人财产全部赔偿给裴家。”
  “那张协议书,现在在大哥那里,你们把它拿过来,到时候打官司,我会帮你们出面作证,告诉所有人那一晚我是从他手里接走小椿,让法官知道他早就出轨了,这样,他才能受到应有的惩罚,你们才能为你们妈妈、为你们自己、也为你们的姑姑我——出一口气。”
  洛真的猜测,再一次应验。
  裴礼和裴仪两人也终于在此刻看清,不管是周如光还是周如虹,都是一个极度自私的人。
  在没有触及自己的利益之前,他们根本不会在意其他人的死活。
  不知何时,裴仪的眼睛就红了。
  裴礼面色阴沉,眉宇间尽是震惊。
  “姑姑,这件事我还要再想想,至少,我要先确认公司的账目有没有出问题。”
  这就是洛真设计让周如虹入局的最终目的。
  想要结束这一切,最关键的证据,就是记录周如光的实验项目和那六家公司之间资金往来的那本账本。
  裴礼已经将公司所有的异常账目全部找了出来,整理之后,他发现这仅仅只是账本的一半内容,至于另一半账本在哪里,再没有人知道。
  身为周如光的妹妹,周如虹就是最好的突破点。
  此时此刻,她为了激起裴礼的怒火,果然主动说出了非法账目的事。
  “好,你尽管去查,查了才知道姑姑没有骗你们。”
  周如虹有足够的把握让眼前两人帮自己报复周如光,毕竟,她手里还有一个最大的筹码——裴萱。
  这件事,她不再担心。
  想到宁椿还在医院,她的心,顿时就紧张起来。
  “你们——你们知不知道小椿现在怎么样了?”
  车里一阵沉默,两分钟后,裴仪才松唇应答。
  “去警局之前,我和二哥已经去医院问过了。”
  “那个女人,现在还活着,不过一直昏迷不醒,医生说,她被注入过量的镇定剂,很有可能永远都醒不过来了。”
  “对了,姑姑,你现在只是被保释,不能私自去医院找她,否则又要被警察带走。”
  “到时候再想救你出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你要是想知道她的情况,我和二哥会替你去医院看她的。”
  得知宁椿还活着,周如虹的神情轻松了许多。
  “我知道,我暂时不会去医院。”
  “这段时间,要多麻烦你们了。”
  听见这句话,裴礼和裴仪的眼神都黯了黯。
  车子驶动,很快便到了周如虹的住所。
  赶在她下车之前,裴仪终于向她问出了一个洛真计划以外的问题。
  “姑姑,既然你早就知道爸爸做的那些事,为什么不早点说出来呢?”
  “你说爸爸没把我们当成家人,那你呢——
  你有没有把我们当成亲人?”
  作者有话要说:咱宝宝大名——宁如宝,取自成语【如珠如宝】,比喻像对待珠宝一样珍爱,可以用来形容父亲对子女的爱,我觉得用来形容洛总和柔柔对宝宝的爱也非常非常合适(=^▽^=)
  至于贝贝的大名,还在思考ing
  感谢在2021-11-02 02:56:36~2021-11-02 22:35: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渡邉栗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工号5076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060282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hihirom 20瓶;Soul、多喝热水、草原10瓶;3060282、凉薇今天结婚了吗、起一个普通的名字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百一十七章
  周如虹算计好了一切,却没算到裴仪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无法否认,如果不是周如光对宁椿起了杀心还故意让她做替罪羔羊,这辈子她都不会把刚刚那些秘密说出来。
  危机关头,每个人最先考虑的,当然是自己的利益。
  周如虹面上涌出些愧疚,小声说了句‘对不起’。
  “裴萱当年铁了心要跟他结婚,后来又有了你们,至少表面上看,他对你们一家人都很好,我能怎么办呢?”
  “他始终是我大哥。”
  裴礼和裴仪听着这些话,只庆幸自己早就从窃听器里听到了当年的真相,要不然,此时或许真的会以为周如虹有多么大的苦衷。
  说到底,她帮周如光隐瞒真相,不过是想交换宁椿罢了。
  裴仪没再说话,弯下腰替周如虹解开了安全带,再抬头时,眼中的伤心与失望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平静温和的笑意。
  “我们明白的。”
  “姑姑,你先回去吧,医院那边,我和二哥会多留意。”
  周如虹下车后,车子在路旁停了几分钟才开走。
  裴仪知道宁椿今天会醒,便让哥哥把车子开去了医院。
  只可惜,病床上的中年女人仍是一动不动的躺着,没有一点要苏醒的迹象。
  “不是说阿姨今天能醒吗?”
  宁柔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能见到自己的妈妈。
  裴仪担心宁椿出事,语气听着有些担忧。
  想来,她还不知道宁柔已经到了海市。
  “医生说,她没有任何求生欲望,所以才醒不过来。”
  想到宁柔还在家里等自己的好消息,洛真不由得蹙了蹙眉。
  从垣乡回来后,她一直没有时间休息,这会儿站在门后,面色瞧着很是疲惫。
  裴仪看看一夜没睡觉的裴礼,又看看洛真,表情微有些惊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