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离婚后开始谈恋爱GL(20)

作者:扛锄葬花 时间:2021-11-10 09:37 标签:破镜重圆 生子 情有独钟 婚恋

  这么坚决的语气,实在叫人难以说出拒绝的话。
  宁柔鼻翼间满是奶茶的香甜气味,喉咙无意识动了动,犹豫半天,终是伸手将奶茶接了过来。
  “谢谢。”
  温温软软的声音,像她这个人一样,又好骗、又好欺负。
  洛繁星摇摇头,面上笑容灿烂,悄悄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皱巴巴拧成一团的红色塑料袋,趁着宁柔没注意,飞快塞进了她手里。
  “这个也给你!”
  一切发生的太快,宁柔根本没有时间反应。
  她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洛繁星就背着书包骑着车子冲出了街。
  留给她的,就只剩一个越来越小的背影。
  右手的奶茶是冰的,左手的塑料袋却很热。
  她低下头,将塑料袋的结解了开来。
  这时才发现,袋子里面装着的,居然是洛真的过敏药膏。
  骄阳当头,在夏日燥热的微风吹拂中,她想起了那些被自己掩埋在记忆深处、连做梦都不敢回想的旖旎片段——
  盈满空气的淡淡药香、若隐若现的诱人曲线、指尖颤抖的温暖触感,以及女人恶劣又温柔的惩罚。
  稀碎零星的回忆,伴着汹涌的春色情潮,在脑海中一遍遍浮现。
  只一瞬间,她的脸,就全红了。


第十五章
  褚宁上课的森禾画室在西街,和香茶轩有一段距离。
  洛繁星踩着自行车冲得飞快,十五分钟就到了画室楼下。
  她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之前跟踪许一诺的时候,几乎每天都会过来。
  一来二去,画室的工作人员看她也有几分眼熟了。
  这会儿她才刚将自行车停好,还没来得及上楼,一个三十来岁、身材高瘦的陌生女人就拿着饭盒从门里走了出来,看样子,应该是准备去吃饭的。
  “小妹妹,又来找男朋友啊?”
  “他们今天不在,上山里画画去了,快回去吧。”
  洛繁星抬了抬眼,想了会才认出来,这个女人是画室的助理,主要负责学生的餐食和住宿。
  “姐姐,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呀?”
  “差不多得晚上七八点吧。”
  七八点,这么晚吗?
  洛繁星忍不住蹙眉,表情显出些为难。
  一高总共只有两个绘画班,集训的地点都是垣乡,因为人比较多,平时都是分成四个小班上课。
  而许一诺和褚宁并不在一个班。
  想了想,她还是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所有学生都去了吗?”
  女人闻声点点头。
  “都去了的。”
  看来,今天确实来得不太巧。
  洛繁星心下微叹口气,向女人道了声谢。
  她正准备推车走人,身后却再次响起女人的声音,脚步顿时停了停。
  “对了,有一个女孩子没去,现在还在三楼画室呢。”
  女孩子——是许一诺吗?
  洛繁星没敢问,心脏跳得快了些,握着车把的手也无意识地松了松。
  直到女人离开,她才将车重新放好,一个人去了三楼。
  画室共有五层,一楼是停车场,二楼是办公区域,三楼是画室,四楼和五楼则是宿舍。
  许一诺只报了上课班,并没有交食宿费,因此吃饭和住宿的问题都要自己解决。
  洛繁星并不知道这些,很快就在三楼最后一间画室里看到自己要找的人。
  或许是为了节省电费,房间的空调没有打开,靠外墙的两扇窗户虽然大敞着,但屋子里仍旧很热。
  许一诺坐在靠门的位置,身上穿着两人上次见面时的那件白色短袖校服,黑色的长发贴在背上,从后门望去,背影就显得愈发纤弱。
  她低着头,手里的画笔没有停过,专注到几乎已经入了神。
  走廊上很安静,没有一点声音。
  洛繁星站在后门,连动都不敢动,更不要说出声打招呼。
  莫名的,她就觉得自己的到来是个错误。
  如同两人上一次相见,只是她单方面对许一诺造成困扰而已。
  也许,许一诺根本不在乎她的道歉。
  洛繁星有些烦闷,又想起两人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
  两年前,因为不服志愿被洛振庭修改,出于报复心理,她刚入学就逃了整整二十天的课,最后成功在月末的总结大会上被教导主任请上了主席台,和许一诺会了个师。
  当然,许一诺是作为优秀新生代表上台讲话,而她,则是作为反面教材被当众批评。
  同样的年级,同样是女孩子,两人在外人眼里的形象却是天差地别。
  洛繁星至今也忘不了当初许一诺上台经过自己身旁时眼里露出的轻蔑与鄙夷。
  像一只骄傲美丽的白天鹅,在俯视一只丑陋卑微的丑小鸭。
  不就是上台发个言,有什么可得意傲慢的?
  洛繁星想不通,却忍不住愤怒。
  这种毫不遮掩的轻视厌恶眼神让她羞愧难当,也让她像着了魔一样的将注意力转移到许一诺身上。
  世上真有那么优秀完美的人吗?
  显然不可能。
  许一诺一定也有缺点,也有不好的地方。
  年少的自尊心作祟,她想找出许一诺所有的不完美,然后回以对方同样的蔑视,再将对方的尊严狠狠踩在脚下。
  只可惜,越是关注,就越是惭愧。
  许一诺确实很好,好到让她找不到丁点翻身的机会。
  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年年拿奖学金,画画也很有天分,总是被老师夸奖,长相和外形,也格外优越。
  唯一能称得上瑕疵的,只有那冷漠寡淡的性格。
  许一诺在学校没有朋友,从来不和其他女孩子结伴玩耍,上课之外的时间,全都花在了学习和画画上。
  洛繁星偶尔想鼓起勇气和她说上一两句话,问她还记不记得自己,都很困难。
  这次要不是陆小雨说她和褚宁之间有暧昧,她们两个人至今可能仍是毫无交集。
  回忆至此,戛然而止。
  洛繁星心底悄声感叹——许一诺的确有看不起自己的资格。
  她正想离开,空气里却传来一阵轻微的‘咚’声。
  再下一刻,原本坐在桌前认真画画的女孩,已歪着脑袋伏在了桌上,手里的画笔,也掉落在地。
  似乎,是晕倒了。
  洛繁星吓了一跳,顾不上什么打扰不打扰,直接将门推开跑了过去。
  许一诺确实是昏过去了。
  也不知道是热的还是饿的,她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额头和脸颊覆着一层薄薄的汗珠,刘海全贴在皮肤上,看着很是可怜。
  桌上的平板屏幕还亮着,上面是一副Q版双人头像草图,看上去像两个倚在一起的女孩子,画风很可爱也很萌,地上掉的那支笔也不是画笔,而是和平板配套的电子笔。
  洛繁星虽然不学画画,但跟褚宁在一起半个月,多少也懂了些东西。
  这平板上勾勒的图画,明显不可能是画室要求的作业。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许一诺在网上接单帮人画画赚钱。
  许一诺是住读生,平常很少回家,更准确点说,洛繁星暗地里观察了她这么久,除了寒暑假,就没见她回过一次家。
  关于她的家庭情况,也从来没听其他人讨论过。
  之前倒是有传言,说她在校外有个有钱男朋友,年纪很大,是个社会人士,还总来学校找她,常常是晚上接她去酒店,第二天早上再把她送回来。
  谣言传的神乎其神,洛繁星差点也信了。
  可很快她就发现,这件事是假的,而且假的不能再假。
  因为住读生在外面过夜需要请假,身为学生会副主席的陆小雨翻遍了所有的假条,都没有找到许一诺的那一份。
  不知道是什么人,这么无聊,编这些东西来污蔑一个女孩子的清白。
  洛繁星很气愤,对许一诺的不满,也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淡去。
  此时看着那张苍白如纸的脸,她竟有些难过。
  画室装了监控,值班的老师很快就发现有学生晕倒。
  没过一会儿,医生就到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