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离婚后开始谈恋爱GL(74)

作者:扛锄葬花 时间:2021-11-10 09:37 标签:破镜重圆 生子 情有独钟 婚恋

  而他在外面养了一年的那个女人,这会儿肚子已经九个月大了。
  再过一个月,孩子就要出生。
  按女人的说法,只要这一胎是个儿子,沈如眉和洛繁星,全都要滚出洛家。
  她说这话的时候,洛振庭就站在一边,虽然没有同意,但也没有出声反驳。
  洛繁星知道,这代表默认。
  她看见沈如眉在哭,自己的眼泪也掉了出来。
  直到洛振庭带着女人进了卧室,她才再也无法忍受,从沈如眉那里抢过手机,哭着给洛真打去了电话。
  如果不是被逼到了最后一步,她哪里敢打扰洛真呢?
  少女的呜咽声,仍是没有停下。
  洛真的唇,抿得紧紧的。
  沈如眉是单亲妈妈,洛繁星从出生起就没有爸爸,进了洛家,她是真心真意将洛振庭当成父亲来对待的,可现在,这份感情,也被洛振庭亲手抛弃了。
  她能够理解洛繁星为什么伤心,因为她年幼的时候,也曾在无数个夜晚,为永远都得不到的父爱伤心。
  这件事,她不可能不管——
  “告诉你妈妈,不要和那个女人争吵、也不要和那个女人动手。”
  “你们记住,这世上唯一能把你们赶出洛家的人,不是洛振庭,而是我。”
  “别再哭了,明天我会回海市,把这件事处理干净。”
  作者有话要说:小别胜新婚
  感谢在2021-08-23 20:23:07~2021-08-24 02:57: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大哈皮、采菱赠漪、不见、帅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Tristana 30瓶;丁世梦20瓶;71405891MR 8瓶;小尾巴呀、是金智秀的老婆呀5瓶;肉酱豁稀泥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四十八章 (三更)
  洛真回房的时候,宁柔已经自己上好了药。
  对于刚刚那个意味不明的暗示,两人很默契地没有再提。
  洛真的脸色不太好看,像是在隐忍内心的怒火。
  宁柔看出有事发生,犹豫了会,还是起身走了过去,软声询问了一句。
  “怎么了吗?”
  来垣乡还不到半个月,就要走了。
  这次回去,来回路程都要三天,再加上处理洛振庭的事,恐怕至少要一周以后才能回来。
  洛真眉宇间隐有愁色起伏。
  既为了即将到来的分别,也为了宁柔尚未完全恢复的身体。
  她不想走,却不得不走。
  沉默了好半会儿,才松了松唇,坦白了自己要离开的事。
  “洛振庭在外边养了别的女人。”
  “对方怀了孕,现在找上门来,要赶沈如眉和洛繁星离开洛家。”
  “明天,我就要回海市处理这件事。”
  宁柔闻声一怔,表情中满是震惊。
  她知道洛振庭风流成性,向来喜欢在外面玩女人,可沈如眉跟了他整整十三年,洛繁星也叫了他十三年的爸爸,这么多年的感情,他居然一点都不记吗?
  她觉得不可思议,可一想到洛振庭为了阻止洛真出国,就找人往洛真的衣服里塞刀片,她又不觉得奇怪了。
  毕竟,一个连亲生女儿都能伤害的人,不管做出什么丧尽天良的事,都不足为奇。
  沈如眉,对宁柔是很不错的,知道宁柔喜欢吃自己煮的老奶茶,每次在家做了,总会让佣人给宁柔也送去一份;至于洛繁星,对宁柔就更是热情,见面的次数不多,但回回看到她,都是‘嫂子’、‘嫂子’的叫。
  与她们一对比,洛振庭这个人,就显得格外虚伪恶心。
  宁柔不希望沈如眉和洛繁星被赶走,下意识就为两人说了些好话。
  “洛振庭太坏了。”
  “洛太太和繁星,都好可怜,你回去了,帮一帮她们,好不好?”
  她的眼神里覆满哀求,声音是一贯的绵软。
  洛真被她的话语打动,下意识伸出手,在她的脸上抚了抚,笑着打趣了一声。
  “你就只关心她们。”
  “我都要走了,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她的语气,有些不满,又有些埋怨,但声音,却是轻柔低沉的。
  宁柔被问的脸红发热,覆在颊上的那只手,又时时传来一阵凉意,在这一冷一热的交替折磨之中,她竟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洛真感受到掌心下的肌肤越来越烫,忍不住笑了笑。
  她没有再为难宁柔,将手从宁柔脸上松开后又往后退了退,给宁柔留出更多的喘息空间。
  “你的身体还没有好,我不在的这段时间,要好好照顾自己。”
  “遇到困难,记得打电话给我。”
  “有什么拿不定主意的事,也可以打电话给我。”
  “我不希望在分别的几天里,就再次和你失去联系,能答应我吗?”
  这几句话的意思,是让宁柔多给自己打电话,也让宁柔不要拒绝自己的电话。
  很正常的请求,也很容易办到。
  没怎么犹豫,宁柔就点了点头,红着脸,低声呢喃了一句。
  “我不找你,宝宝也会找的。”
  声音很小,但洛真听得很清楚。
  一瞬间,她眼底的笑意,便涌了出来。
  “宝宝也好,你也好,只要愿意找我说说话,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宁柔,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临近分别,洛真没再掩饰心意,将自己心里最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待在垣乡的这些天,她久违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说要离开,最不舍的那个人,永远是她。
  如此直白的表露依赖,宁柔的心不可能不乱。
  她别开头,没敢去看洛真,好半会儿过去,才红着脸,轻轻‘嗯’了一声。
  “我和宝宝,就在这儿,哪里都不去。”
  这句话说得隐晦,但洛真依旧听懂了,宁柔这句话其实是在说——
  自己和宁宝宝,会一直待在垣乡,等着她回来。
  因为是早上的飞机票,洛真今晚就要去市里。
  要整理的东西并不多,又有宁柔在旁帮忙,很快就收拾好了。
  洛真看着电脑包,总觉得少拿了一样东西。
  想了好几分钟,才终于想起来是什么。
  趁着宁柔没注意,她悄悄去了隔壁房间,从沙发垫子下,拿出了藏在里面的白色小袋子。
  那里面装着的,是宁宝宝的头发。
  ***
  洛真离开,宁柔的生活再度回归从前的轨道。
  两天时间很快过去,她的身体已彻底恢复,而酒吧那边,也终于结束了装修。
  她本以为一切和从前没有什么不同。
  直到上夜班时被刘威叫到角落,才知道自己的上班时间和工作内容,全都换了。
  “酒吧新开了一个小仓库,专门用来存放国外的高档货,老板知道你免费给酒吧打扰了半年的卫生,夸你人老实,把你安排到了仓库这边看酒,底薪呢,是一个月一千五,有人提酒,提成算在你头上,提一瓶酒,你可以拿二百,这酒是好酒,一个月估计卖不出几瓶,不过零碎加起来,月工资至少得两千往上,至于工作时间,是晚上八点到十一点,做六休一,每周六晚上要在仓库住一晚,你看怎么样?”
  突如其来的工作变动,让宁柔有些措手不及。
  她本来还想着换工作,照现在这么看,酒吧这边的工作调动,简直完美符合她对新工作的所有要求。
  上班的时间,和以前一样长,但是往前推了三个小时,以后十二点之前肯定能按时睡觉了;工资方面,底薪是没有变的,但是单瓶酒的提成高了不少,而且,按刘威的意思,这酒不需要她出去推销,只要有客人点了,就自动算在她的业绩里;做六休一,一个月就有四天休息,比之前还多了两天;周六在仓库里住,就说明仓库里不仅有房间,还有床,那是不是意味着,以后她上班的时候,可以把宁宝宝也接过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